老戲骨們塑造過哪些經典角色?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

記得在我小時候有個電視劇集叫暖春

乙個老爺爺收留乙個小女孩

老爺爺生活的很不好,還要把小女孩養大

有一幕印象特別深刻

老爺爺給小女孩做了乙個筆盒

上面好像還有小紅花

後來筆盒被水泡了,變形不能用了

小女孩哭了

我看到小女孩哭了,我也哭了

現在也是流著淚打下的這些字

2樓:PeterLee龍羿學長

梁小龍作為影視圈一代老戲骨曾拍攝過無數影視劇,最有名的就是83版《大俠霍元甲》中的陳真形象,絕對深入人心,影響了整整一代人。自此之後各種版本的精武門、陳真系列鮮有超越之人。

3樓:

閒言少敘,直接上圖。

1.《圍城》方鴻漸

2.《康熙王朝》康熙

3.《黑洞》聶明宇

4.《我的1919》顧維鈞

5.《少年包青天》八賢王

6.《臥薪嘗膽》勾踐

7.《長征》蔣介石

8.《大漢天子》東方朔……

4樓:小液霸

經典永久是經典,我閱覽歌曲無數,可是每每聽到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時,她那聲音給人一種空蕩的感覺,置人以該場景中,令人陶醉,經典依舊經典,我個人感覺經典是永遠無法被超越,人們即便努力翻拍,也是致敬,那種意境卻已只可望其項背。

5樓:湯圓兒先森

第一部首選------我家哥哥的霸王別姬

第二部便非發哥的上海灘莫屬了

第三部是我從小看到大看了n遍的白娘子了

還有一部一聽片頭曲就精神煥發的西遊記了

還有好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6樓:若雨Shaun

奇哉怪哉,居然沒人記得李明啟所扮演舊版《水滸傳》中的王婆嗎?

王婆此人卻道如何,有詩為證明:

端的這婆子:

開言欺陸賈,出口勝隋何。只鸞孤鳳,霎時間交仗成雙;寡婦鰥男,一席話搬唆捉對。略施妙計,使阿羅漢抱住比丘尼;稍用機關,教李天王摟定鬼子母。

甜言說誘,男如封涉也生心;軟語調和,女似麻姑能動念。教唆得織女害相思,調弄得嫦娥尋配偶。

不得不說,李明啟將王婆這個角色刻畫的人木三分,人見人厭,花見花嫌,不可謂不經典。

藥鴆武大郎,王婆歇斯底里的原形畢露的兇惡與一旁驚慌失措的潘金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相得益彰。

7樓:十點十一分

似乎沒人提到《神醫喜來樂》中的李保田老師

好戲好演員

印象最深的一場是

喜來樂被綁去中堂府給李鴻章瞧病

掏出懷裡揣的燒餅

捏起一粒芝麻

告訴他一粒芝麻之於燒餅

有如他老家滄州之於台灣

(王爺幕僚魯大人所講現學現賣

李手下大怒欲殺之

李鴻章無奈擺手遂作罷

而李鴻章的心病正因簽訂馬關條約

恐遺臭萬年而寢食難安

喜來樂師徒二人離開時雙腿發抖

好笑又著實真實

李保田老師塑造的這位頗具天賦

仁心正義怕老婆的民間郎中

實在是位可愛的小人物

人生百味皆在其中

而編劇以喜來樂一家的視角

反應清末的動盪世態

………實在是太妙啦

炒雞棒推薦大家看~

8樓:

尚未完全翻完答案,目前沒看到李明啟老師的容嬤嬤,我表示不能接受。小時候只記得容嬤嬤實在是太壞了,長大以後才明白,是李明啟老師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9樓:試試能不能改名

首先當然是怒斥一發

就是這種恨鐵不成鋼的眼神有沒有,超到位!

然後是吳剛飾演的陸橋山

這種笑,隔著螢幕能感到一股陰險之氣

雍正和他的主要對手們,深感此片中雍正和八爺黨相輔相成,兩邊戲都到位,因而越看越過癮

最後是白景琦。漢武帝固然經典,但白景琦卻讓人有一種「演到骨子裡」的感覺。正經的時候不含糊,但使壞的時候真是壞得沒邊。

比較經典的兩段使壞:一是攛掇日本人(八國聯軍)和自己三叔摔跤,台詞:「摔跤,厲害!

神機營的!」,另一段是在山東,讓官府把偷方子的對手查封後,親自上門得便宜賣乖。當時我想:

我要是對門那老闆,我也得氣背過氣去。

10樓:

劉洵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戲骨!

新龍門客棧

九品芝麻官裡的陰陽人爛屁股

黃麒英太極張三丰

笑傲江湖

最經典的普渡慈航!童年陰影就是黃沾的鬼氣深深的國際歌和蜈蚣精蜈蚣精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

TVB 有哪些老戲骨?

萌萌噠的小肉 題目中是說tvb還是泛指香港的?因為有的離開了tvb像惠英紅演技很棒,不過她不是tvb的了。還有傳說中連毛孔都有戲份的張家輝這些演員實在是很棒的,當然他也是tvb出來的,這樣都列舉那就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回答特指tvb的吧,或者是經紀公司跟tvb有合作關係,所以會出現在tvb劇中的演員吧...

有哪些都是老戲骨的電影?

阿樹不呆 辛亥革命 演員表如下 趙文瑄,成龍,李冰冰,孫淳,房祖名,胡歌,余少群,陳冲,黃志忠,姜武,寧靜,梅婷,邢佳棟,魏宗萬,胡明,霍青,奇道,杜宇航,陶澤如,王子文,葉大鷹,陳逸恆,多布傑,張志堅,謝鋼,劉子天,孫敬季,麥克,高斌,王往,趙耀東,賈巨集偉,蘇晗燁,南凱,佟駿,蔣婧,王維維,王璐...

《山河令》裡都有哪些老戲骨?

魚露 領了盒飯的有 老畢,徐少強,武狀元蘇乞兒裡的大反派,還是水月洞天 靈鏡傳奇裡的尹仲。船伕李爺爺,沈保平,甄嬛傳里甄嬛他爹。丐幫長老黃鶴,寇振海,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茹萍爾豪爾傑他爸。高崇,黑子,西遊後傳里的無天佛祖。龍雀龍伯伯,張雙利,演過四大名捕鬥將軍 聶遠版 的舒無戲,愛情公寓電影版的反派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