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桐于和偉《覺醒年代》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20:59:36

1樓:

於和偉演的不是陳獨秀,演的是他自己。

他演什麼都那個味,和他上綜藝的味道沒有任何區別。演技非常油膩和不正經,他和朱丹老公是一路貨色,演個男二都多了,實在油膩,沒有去研究人物,聲、形、貌這三點,于和偉一樣不搭邊。

於和偉是這部戲最大敗筆,所有他的部分我全部跳過看。

李大釗演的不錯。

2樓:紫慕

守常先生跟工人過年那段,彷彿就是真的李大釗先生一般。

什麼是無產階級革命家?什麼是真正的共產黨人?

或許這個問題沒有乙個準確的定義和標準,但是無論標準是什麼,定義是什麼,李大釗同志一定是一名真正的共產黨人,他是共產黨人的標桿。

3樓:清妍

我認為張桐的李大釗表演和形象皆上品

于和偉的陳獨秀也非常出色,但不超過張桐

不想因為於和偉比張桐名氣大,就一味吹捧,我作為普通觀眾沒必要。

陳獨秀的角色外放,而李大釗內斂,甚至有時候台詞都很少,更考驗表演功底看完覺醒年代,我深深被李大釗的人格魅力所折服。除了對革命和真理的探索,作為男人,父親,師長,朋友,方方面面都如沐春風,認識他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李大釗的故事大家之前都很熟悉,但如此生動地演出來,張桐作為男一號做到了。

于和偉今年作品頗豐,據說入圍了白玉蘭。之前我特別看好黃軒,希望他能拿下視帝。85後小生也應該鼓勵和培養兩個實力派。

恰巧他今年的《山海情》相當優秀。但是看了於和偉的表演,感覺競爭非常大,只能說順其自然,誰拿我都支援。黃軒的優勢是絕對大男主,而於和偉的幾部戲都是男性群像,他不是絕對男主,戲份沒那麼集中。

那就看結果咯。

4樓:

沒有人看了這個劇不愛李守常!!(過激發言

我太喜歡張桐老師演繹的守常先生了,真實且鮮活。我看過的有限的李守常的角色塑造,總是有一種「端著」的感覺,但覺醒年代的沒有。

當看到他帶著學生趙世炎和工人兄弟一起過年那場戲的時候,我:陷進去了jpg

5樓:Rita

印象中這個演員一直演抗戰題材的電視劇集,覺得他的演技一定很侷限。但追了覺醒年代二十多集後,感覺李大釗先生的人格魅力真的被他演繹出來了。他所展現出來的既有革命先驅的風範,又不失親切感,尤其是在夜校教授工人講課的無聲戲份,感覺整個人煥發出耀眼的光彩。

6樓:繼續睡

我個人覺得張桐跟老前輩對戲稍顯木訥,面對不同人的情感變化我沒有太感受到,但他的表演總體還是合格的,也只是合格。

于和偉對我來說有曹老闆濾鏡了,以至於我覺得他真是梟雄之氣滿滿,威壓甚重。劇裡的陳獨秀也是一方統帥的感覺,能揮斥方遒,能不拘一格結交天下義士,可我實在感受不到他作為文人的孤傲和不馴。但他與兒子們的對戲以及與蔡元培的對戲是我比較喜歡的片段。

絕對主觀的感受就是,我更偏愛馮遠征演繹出的陳獨秀。

純粹私人見解,不妥見諒。

如何評價演員于和偉?

小哥哥 于和偉老師真的太會了,乙隻鞋他也能玩出花樣出來。趁著一片混亂,他是想丟出去,跟自己的學生一樣釋放天性。但是,但是就來了,畢竟學生們都在啊,畢竟這麼多人啊,這要是被人家看到了,是不是與我這形象不太符合。這才是實力演繹何為偶像包袱。當然這些歡樂 吵鬧的畫面僅僅是表面,隱藏在表面之下的可就發人深省...

如何評價于和偉在《軍師聯盟》中飾演的曹操?

狗屎味兒大叔 個人認為,這版曹操的這一形象,算是近些年來少有的 偏真實的曹操了。我不關心劇中那些時間線對不上的事件和子虛烏有的人物,我只單單欣賞這部劇裡的曹操人物性格更貼切正史,雖然真正的曹操還有許多的複雜性格還未在劇中見到,但是已經比其他版本的曹操更細膩清晰了,他也會無奈 會無助 會傷感 會關心 ...

如何看待覺醒年代中的魯迅人氣很高

歡歡喜喜過大年 什麼時候開始,連歷史人物都開始有 人氣 這種東西了,你們接下來是打算給他打榜還是打call啊?接下來的營銷怕不是覺醒年代總選舉?至於為什麼人氣高,這電視劇集連陳獨秀那種東西都能洗出一群ncf來,本來就在歷史課本上評價很高的魯迅,能沒粉嗎?問我怎麼看待?能把歷史搞成飯圈,不愧是拍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