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情感問題上,哪個性別思考的問題居多呢?

時間 2021-05-05 20:59:36

1樓:陳玲

分人吧,不然哪會有「多愁善感」這個詞。

不過現實中,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另外,我覺得情感方面思考的多跟胡思亂想或者缺乏安全感要區分開。

2樓:樂子樂子er

這不是偏見,是事實,因為缺愛,渴望愛,所以愛亂想。

女的和男的不一樣,愛情是很多女人的事業。從小看電視看書,都寫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女生從小遇到乙個男生就要考量這個人合不合格做我的丈夫,要不然就不會放在心上。

這是結構性的,女性懷孕生子育兒必然犧牲一部分時間精力,大多數女人職業生涯受影響,很多女性乾脆放棄了,專心經營婚姻,所以有乙個靠譜的丈夫太重要了,

而且女生但凡有兄弟,大部分受到忽視,童年缺愛要一輩子來補

小女生呢,一般成年前不知社會險惡,富養嬌養,性教育也不教,女孩認為愛最大很正常。一生一世一雙人,出一點差錯都是天大的事情

我從成為女權主義者之後就變了

我天生缺愛,討厭空窗期,從開竅到現在,沒斷過男友,以前會為愛糾纏作死,因缺愛朝三暮四,必須確定別人愛我比愛別人多,把歷任男友搞的苦不堪言

現在也是缺愛,不過因為不想結婚生子,所以輕鬆多了,你愛我那好,不愛我我就走,因為完全愛自己接受自己,所以不怕往後沒有愛我的人

倒是我男友因為我從不矯情懷疑我不夠愛他,也想體會一下我的小性子吧

舉例:以前男友變心我會一路跑回宿舍哭著和那個女生絕交,搞得全班皆知,我自己傷心欲絕演一出大戲

現在男友問我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麼辦

我說我會問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我一句話不會多說就和你切斷聯絡了

我現在每天主要就是愛好和琢磨賺錢,近幾年都沒琢磨過感情問題了

3樓:居家的小男人

在情感問題上,男人是單一思維,女人則是多重思維。男人往往每次只思考一件事以及考慮自己聽到的事,而女人則會同時考慮很多件事,容易讀懂潛台詞。換言之,你如果讓男朋友刷碗,他可能真的只是去刷碗,對旁邊放著的杯子熟視無睹。

男人也真的可以做到什麼都不想。當男人說他們什麼也不想時,他們可能真的是什麼都不想。而女人的感官幾乎每分鐘都是醒著的狀態。

所以說,男朋友不說話並不是在生悶氣或者有情緒,而是他們根本就沒在想事情。

不過男人的邏輯思維更強。女人往往從內心出發,充滿感性地思考問題,遇到問題時更注重自己內心的感受。而男人可以「關閉」他們的情感,理性且邏輯地解決問題,因此很容易與女人產生矛盾!

男人思考得更慢,大多數女人很清楚自己的所思所感,所以能很快做出反應。而男人並不是這樣,在作出決定之前,他們需要時間來思考、認真咀嚼。

相對來說,女性會更加敏感。女性經常因為一句話或者乙個舉動就會引起腦子裡的千迴百轉的想法,容易解讀過度,男性一般會有一說一,不容易發出潛台詞。

這是我的想法,希望對您有幫助

有沒有在什麼重要的問題上你與別人有不同的看法?

応振強 很多人 為了美好的未來,現在要多吃苦耐勞,堅持下去,總會等到苦盡甘來的一天!我 不要把當下貶低為成就未來的手段,努力也未必成功。不要寄託於不確定的未來,把握實實在在的當下!很多人把對美好未來的憧憬當做現在努力的動力源泉。一路辛辛苦苦最後實現夢想,結局是美好的,但過程是痛苦的等待。未來充滿變數...

你是咋過的科三,在同乙個問題上我第二次掛掉?

而我在等你 首先,你真的真的要冷靜,然後記住練習考場的時候教練告訴你的那些點。然後,在發生緊急情況時一定要能隨機應變,我是第一次就過了,但我車上的另外兩個人都掛了,原因就是太慌了。 沐沐 平時好好練,然後一定要去熟悉路線,當時我就去跑了兩次路線,而且基本都記下來。還有考試的時候不要太慌張,適當緊張是...

你認為是哪個選手在花錢壓劉雨昕的熱搜?

非任何人粉。看到有人評喻y真是太贊同了終於有人說實話了你姐不是社會黑姐整什麼大紋身還洗白白,我真是太討厭她了C就別想了出道位有就不錯了沒人捧這種 以身作則 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風格始終很單一啊除了歌唱的狠一點以外也沒啥了啊看到別人多面性的可能就受不了?就這就這?還好像自己多高冷感覺很高尚實際就想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