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川普參觀口罩工廠不戴口罩戴護目鏡?

時間 2021-05-05 20:59:36

1樓:艾靈

川普參觀口罩廠不戴口罩卻戴護目鏡,這就是川普的標誌性風格呀!

這樣才能引人注目嘛。

川普的行為語言翻譯過來就是:「看,我參觀口罩廠卻不戴口罩,說明口罩不重要,護目鏡才重要。這叫視而不見!」

另一種潛在語言:「我都不戴口罩,看誰還有臉戴口罩?這個口罩廠就是個擺設,是為堵住某些人說我抗疫不力的藉口!」

2樓:老塞愛叨叨

這傢伙就是這麼狂。截止目前,川普大帝已經徹底實現作為美國乃至全世界第一網紅的目標,並有望延續到卸任之後,這對他的家族企業還是非常有益的,廣告費一年能省幾億美金。

3樓:

病毒可以從眼睛,鼻腔,口腔進入人體,嘴巴閉上理論上病毒是不能侵入的,鼻腔的話只要你不是朝天鼻,鼻毛就能抵禦病毒,但眼睛就很難了,所以你可以不帶口罩,但護目鏡卻是要帶的,所以帶護目鏡代表川普是害怕被感染的,也代表著他在一定程度上是了解病毒的。因為帶口罩的作用是防止病人傳染給別人,而不是用來防禦病毒的,只帶口罩不帶護目鏡,如果碰到病人,是等同沒有防禦的。

而川普為了鼓動民眾復工,淡化病毒的危險,他們一堆人都不帶口罩,但他又怕死,所以帶上了護目鏡。看吧,沒有人比我更懂保護自己了。

4樓:一鳥

其實戴不戴眼鏡和新冠沒半毛錢關係。

美國進入任何工廠,有機械的地方,哪怕是學校木工房都得戴護目鏡 ♂ 知乎er不是都人在美國剛下飛機,看來真正在美國的還是沒幾個啊。

如何看待川普?

破壞國際公約,影響自由市場,不再高舉人道主義旗幟而是整日將利益掛在嘴邊,和北約盟友爭權奪利,跟加拿大墨西哥要挾呵斥,像周天子承認三晉那樣種下了之後世界大變的種子。 久仰了大偉先生 本著科學發展觀,繼奧觀海保守路線失敗後,我D及時調整策略,及時推出網紅款川建國同志,以適應新的鬥爭需求 目前來看是成功的...

如何看待川普弟弟羅伯特 川普因病去世?

索薩 希爾三號義體 我現在才知道,川普他弟弟居然是.川普弟弟去世 B社發表宣告哀悼這名董事會元老 也沒其他好說的,願九聖靈或十七魔神或whatever保佑他吧。 趙高死了2000多年 秦檜死了800多年 嚴嵩死了400多年 汪精衛和希特拉死了70多年 日本侵略者死了幾十年的一堆,殺人放火 製毒販毒的...

如何看待唐納德 川普(Donald Trump)揚言停止從沙地阿拉伯進口石油?

wuweilxl 如何看待唐納德 川普 Donald Trump 揚言停止從沙地阿拉伯進口石油?答 你看這個逗比的逗比言論很可笑,其實背後有著嚴密的歷史邏輯,這就是美國保守主義的強勢抬頭。物極必反,假如美國沒有參與一戰 二戰,那今天的美國將會是世界上唯一的發達國家。美國羅馬的道德感,並沒有給美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