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導演拍爛電影前難道自己心裡沒點數嗎?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姚姚

我覺得沒有,很多導演應該是不知道的,哪怕後來被觀眾罵是爛片,也覺得是這屆觀眾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很多導演拍電影會把最基本的「故事」越來越不重視了。很多時候都是大量的特效、打鬥場面堆砌在一起,但是故事講的亂七八糟的。為了無意義的特效時長甚至會刪減故事主要脈絡。

導致觀眾覺得主人公的感情莫名其妙,事情發展的莫名其妙,結局莫名其妙。真的搞不懂,為啥他們會覺得,觀眾就要看那些特效和打鬥。如果視覺效果不能為故事而服務,它的意義究竟在哪?

2樓:懵逼局局長

人嘛,總是一如既往的在自己的世界裡行走。

走別人的後路不願意,行自己的前路倍聚爭議。

世事本無對錯,社會大多人認同就是正確,一下子就紅了;不被認同就是錯誤,一下子就千夫所指,被人鄙夷。

生與死,都在基數裡。

3樓:fangwen

態度問題,能力問題,外部條件約束。

態度問題,不用心,隨便拍拍。我們上班有時還偷個懶,懈怠一下。

能力問題,有些導演就沒那能力。

外部條件,就給你這點時間這點錢,資本就讓你用這個人…對於觀眾來說,最好約束爛片的辦法就是不看不關注。

4樓:zhiqing zhang

你覺得《澳門風雲》系列是爛片嘛?

你知道網上都罵他爛片嘛?

你知道他為什麼能拍3部嘛?

你知道他能賺多少錢嘛?

你知道這屆觀眾不太行嗎?

5樓:阿姆斯特丹的水鬼

兩種一種是特別認真想拍好,結果卻很爛,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太平輪》

另一種就是要賺錢,把電影當成商品,管你觀眾看了怎麼罵街會不會支援下一步呢!比如我這部片騙了乙個叫張三的人,張三看了電影以後決定再也不看我的電影了,反正中國15億人口呢,騙去吧!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李仁港的所有電影

電影導演需要學習一些什麼知識?

小川 曾經聽過乙個對電影學院招生的建議,招生要招30歲以上的,這也就是說要找有社會經驗的。除了那些理論和技能,社會經驗也很重要,多多了解現實。 空山靈雨 風格化的審美,持之以恆。拍攝題材都要風格化。觀點態度的明確表達,持之以恆。這個角度也說明導演真的是擁有一種頭腦權力。我觀影量雖然不到500部 但也...

為什麼老一輩的電影導演拍不出高票房的電影?

南下 乙個時代乙個記憶,一波記憶一波觀眾,市場體質不一樣,行規都有變化,還有什麼樣的電影才能稱為高票房,還不都是內心的追求不一樣 Joker 老一輩是多老?早年間就沒有票房一說.而且市場也是逐漸變大的.第五第六代導演也是慢慢從藝術過度到商業.這其中必然走了些彎路.現在完全商業化的電影對藝術的尊重幾乎...

求推薦一些義大利電影

森淼義大利留學 我之前看過很多義大利的電影,感覺不錯,可以推薦你一些 偷自行車的人 電影是黑白的,講述了二戰後電影主人公里奇買了輛自行車結果被偷,滿大街找,無果後決定自己偷一輛,可是他的運氣卻沒有別的小偷好這樣的乙個情節.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講述的是17的少年在夏天短暫相愛的故事。郵差 這是乙個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