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黃皮,塗起來溫柔的口紅色號?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LEX

露華濃225

我吹爆!我用過第一次我就發誓這輩子我包裡一定會給它留位置!!!春夏薄塗,冬天下雪厚塗!怎麼塗怎麼溫柔!

然後就是romand07最近剛買的

大概這樣,就是感覺果汁唇亮亮的我不太hold得住

2樓:琪滴個seng

適合春天超元氣的少女粉——YSL聖羅蘭14號斬男色,適合黃皮的我。

冬天剛過我還在用迪奧的999/阿瑪尼405,搭配簡單的白色衛衣和淺藍色牛仔褲,去油菜花田拍照總覺得奇奇怪怪,雖然穿搭很清爽,但是唇膏顏色有點厚重,顯的整體妝容不協調。

於是我就把之前沒用完的YSL 14號拿出來用了下,媽耶,真是好好看,超級顯白,粉色是那種淡淡的不是那種芭比粉,自然好看。

YSL14我是用棉籤上色的,你們可以考慮用唇刷會更自然。膏體上唇是滋潤的,但是過幾個小時嘴唇就容易起皮拔幹,所以用之前可以先上一層潤唇膏;這個櫻花粉我覺得適合簡單的妝容,我用的是雅詩蘭黛粉底液1w1、3ce氣墊腮紅、畫個野生眉,用細睫毛膏刷一下眉頭,再弄個韓式劉海扎兩個小辮兒,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希望你們春天也可以擁有乙個元氣唇色,口紅盡量選擇橘粉輕薄系列,像迪奧999就很適合冬天哈~

3樓:

1.稚優泉絨情迷霧614(這支不是熱門色號,很溫柔的顏色,適合素顏,我買回來時全寢挨個塗了一遍。)

這支被我媽弄丟了,我重買了一支在路上

沒有這麼橘事實上

還有稚優泉絨情迷霧623,包裝好康的!所以買了,顏色非常適合素顏!新出的顏色,比較少人推薦哈哈哈

2.泰國小士多啤梨的變色唇膏

我隨機截的圖

真的蠻好看的是粉色調的

剛拍的華為後置,自然光

雅詩蘭黛420感覺顯黑

4樓:譚昏昏

推乙隻超級超級適合黃皮且超級超級溫柔的口紅冬天最愛那一抹楓葉紅

哈嘍,GIRLS

今天的主角是對黃皮無敵友好的橘棕色口紅比起歐美的吃土橘棕色,這只3CE金管227非常適合亞洲人!既日常又非常提氣質,顏色超特別,簡直就是長在我的審美上了!

色號:#227楓糖橘棕,暖暖的楓葉色,在Sunny下偏橘。薄塗是南瓜橘棕調,厚塗則是濃郁的楓葉紅。完全不挑皮,黃黑皮都可以塗。

質地:霧濛濛的高階啞光感,輕薄不顯唇紋不拔幹,持久度和顯色度都是滿分!

下面就上圖吧~

5樓:荼荼茶

強烈推薦mac的316。

這個色剛開始我跟嫌棄它,後來真香了。

不得不說對黃皮真的很友好。

薄塗真的好溫柔,厚塗氣場又強大了起來!!!

愛了愛了!

6樓:被子外面很危險

colorpop的 la lady

他們家調色太好了,就是以棕調為主加了點紅調!那種很奶又很抬氣色的肉桂紅茶色

不會顯黑不會顯得沒精神,塗上很低調超有氣質超級日常的!是那種平時素顏塗也不奇怪的顏色。

7樓:哈哈哈哈哈哈

黃一白溫柔的話我推薦

露華濃225

美寶蓮518

mac chili 薄塗

完美日記小酒館h11 可活潑可溫柔

mac 923也可

8樓:sugar西

巴寶莉49號緋紅,賊溫柔

不過不知道題主要的溫柔是哪一種,直男眼中的溫柔大概是長了一張溫柔(好看)的臉皮~~

紀梵希306(偏橘色的番茄色系到水紅色系)薄塗也許有你想要的結果

9樓:沐大腚

我是黃皮淺唇我有三隻感覺很溫柔的口紅。

1 嬌蘭kisskiss 342 舌吻橘,塗在嘴巴上沒有塗在手上那麼橘,是在絲芙蘭試色買的,很元氣少女的感覺。

2 nars dv,豆沙色,基本是加深唇色的感覺,每次見領導見長輩,我會用這個,沒什麼顏色的溫柔看不出來化了妝,哈哈哈哈哈,心機girl。這只是我看舍友用,感覺很好看,然後自己買了個。

3 巴寶莉細管277,我本來在小紅書上找93的試色,無意中被這個吸引了,很潤,沒有什麼持久度,顏色有點灰調,但是也很溫柔。

還有乙隻顏色相對要明顯一點,但我覺得也是很溫柔的,芭比布朗claret。

圖都是網上找的我覺得和我自己上嘴比較相似的。

10樓:貓不咪

迪奧740 買它買它買它或者 mac see sheer

這兩支都可以略過粉底直接薄塗 hold住木問題

dior 那只很潤 MAC嘛就要先做好保濕了

11樓:虹月喬妝

ysl12啊非常溫柔(真的斬男色!!!)我所有男性朋友都對這只顏色好評szd。網上大家說它粘杯說它粘嘴,emmm可能我個人向體驗,顏色好看就行了。

(畢竟我沒有用到過任何完全不粘杯粘嘴的唇釉,少說入了十幾隻,是真沒有)

還有乙個2023年就大火大熱過的NARS的Aragon(阿拉貢)我去北京的專櫃看,這只也是一直都缺貨狀態。高中的時候覺得有點小貴沒有買,今年毫不猶豫地入了完成自己的乙個小夢想。(好看到流淚,好看到暴露)完全就是溫柔掛啊~塗上以後就感覺一下子整個人就不是那種急急躁躁的型別,自我感覺很飄了哈~

露華濃的什麼豆沙色我也和舍友拼單買過(可能我對平價口紅的印象just so so )對露華濃無感,也有人說它很好看。各抒己見吧。

劃重點,YSL的12號色,NARS的Aragon,入就對了。

12樓:乙隻崽

露華濃225和325!相信我!上個月剛入手,超喜歡,很日常!

225更溫柔一些,325感覺更活潑顯氣色

加個圖,左225,右325

其實真的很像,只有細微的差別。

13樓:澄澈

ysl水唇釉#617呀

或者dior#421

這兩款都很好看特別溫柔特別適合穿小白裙特顯溫柔!而且黃皮特別顯白又提氣色!質地什麼的挑剔不了又不乾唇釉又是那種成膜的水光感特別好看呢

14樓:菟菟菌

顯白又溫柔的口紅色號

做為乙個口紅狂人,和閨蜜聚會怎麼能讓對方在口紅色號上碾壓,這不又要開始聚會了,各處搜刮入手了兩支美到上天的色號

04#999平替

999的平替,入999需要吃土,這個根本不會,無壓力輕鬆入,顯白,啞光絲絨,不拔幹,滋潤度MAX,出門聚會就得塗上這個色,你不是焦點誰是焦點。

02#楓葉色

自我認為很溫柔的顏色,顯白的同時顯的很溫柔,年紀小就是清純少女,30+就是優雅知性的氣質女,適合男朋友約會,吸睛哦~

撿到寶了,塗上確美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一些超讚的口紅推薦,都是平時逛街積累下來的

Christian Louboutin 001M:顏色是磨砂的正紅色超適合秋冬搭配主要超級顯白!!!薄塗也是好看的疊加一層唇蜜適合春夏

ChristianLouboutin 001:顏色是滋潤度中等的正紅色薄塗是梅子色!!!炒雞好看!!!疊加阿瑪尼200有種爛番茄色的感覺

Christian Louboutin 001S:炒雞滋潤的深玫紅色好適合夏天

紀梵希306:橘調正紅色好棒的說日常色系超級百搭超級顯白疊加玫紅色或者Chanel42也很棒

Dior999:紅遍大江南北的橘紅色滋潤度色澤度棒棒棒!除了MAC裝是我買的第一次大牌口紅絕對複購

阿瑪尼200:被櫃姐坑的乙個產品

根本不適合我一直推薦我買買來只用過兩次!!

顏色一言難盡深南瓜色適合歐美風格的溫柔的女孩紙就不要嘗試買這個啦

Cpb細管口紅190:泰國閒逛的時候買的顏色上嘴之後炒雞淡最好是上了底色之後疊加就會好看帶細閃很贊

YSL08:正橘色鏡面唇釉巨巨巨顯白而且不幹超適合夏天

YSL46:比12號色的要好看好嗎!!!斬男色我覺得有些時候不一定要跟風買到好看的適合自己的就好它這個是橘色調的帶點點粉也深適合夏天

紀梵希209:梅子色名媛淑女梅子色,也很顯白哦

Dior010:潤唇膏帶細閃巨好看啊適合做任何色調疊加

Chanel42:傳說中死亡芭比粉?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它,搞不明白但是這種不好看的顏色一般做疊加都會很特別很好看

阿瑪尼501:豆沙色這個顏色不用說了幾度斷貨我實在它還沒火之前就買了也屬於斬男色巨溫柔

YSL05:玫紅色我喜歡圓管因為真的很潤很有質感的不至於讓嘴唇看起來皺皺的

Chanel196:磨砂唇釉適合秋冬的顏色上嘴後不幹顏色也很飽滿

15樓:等你來給我帶盒藥

溫柔色系重度愛好者來了

mac314 921 mocha 923都入了很好看 mocha稍微深了一點兒

ysl610 肉桂奶茶色比蘭蔻274好看多了蘭蔻那個在我嘴上是深色一點兒不嫩

豆沙色 narsdv 歐萊雅小鋼筆109 卡拉泡泡doozy zuma 夢妝11

最後附上我真實的mac314試色這個快用禿了絕對真愛 (本人黃皮)

16樓:西瓜mua

我算是黃皮吧,粉底基本上都是自然色的那種,唯一乙個用到沒有的口紅就是Mac的lady bug 真的超喜歡,準備開春再入收乙個,厚塗薄塗都很贊。

17樓:HamsterZzz

豆沙色,奶茶色,裸色都可以。我覺得 Chanel 62 Libré 和 Lancme 的唇釉274都符合標準。//62厚塗有一點點發紫。

比這兩個稍微鮮亮一點的話 Urban Decay backseat 也很溫柔的。

18樓:吳麻辣

植村秀mor587

暖光偏橘,冷光偏粉,很溫柔的杏仁奶桃色。

mor585

霧面啞光質地,肉橘粉,元氣顯嫩。

585偏橘,587偏粉

雖然是啞光口紅,但是質地真的超超超好,啞而不幹。(佳琪:植村秀的啞光質地是做得最好的。)買她!

19樓:令狐沖不衝

就前幾天看李佳琦直播那個夢妝

魔鬼推薦的第乙個色號是夢妝11~因為我純黃皮所以之前塗的都是焦糖色大紅色從沒買過豆沙色就打算買來試試!

嗯姐妹兒我現在來推薦了

粉的不顯黑的適合素顏的口紅

就它了!

(圖好像是小紅薯的老早之前儲存的實在想不起來是哪位美麗博主但是拿到實物確實就這個色兒~)

20樓:heleburns

以下分了三個價位推薦按需挑選

兩三百的

ysl唇釉416 nars的dv 阿瑪尼紅管501一兩百的

mac的314 316 923 這幾個之前才出的一百以下的

我太愛colorkey唇釉了沒買過的一定試試我感覺是我用過中國產里用起來最舒服的

前段時間只要出門就抹colorkey 溫柔色號的話605 606 607 真的美!再同時用這個當腮紅太溫柔了!味道巧克力香香質地也是慕斯太舒服了!

缺點是有點容易掉色但我覺得這是唯一的缺點用著比阿瑪尼還舒服也不心疼

colorpop我也比較常買熱門色號其實都不太溫柔推薦個bumble 是那種氣質的玫瑰色還有個寶藏色who run this 肉桂胡蘿蔔色黃皮塗很提氣色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比下圖飽和度低點偏橘點

kiko407

21樓:

人家題主要求溫柔的顏色,那些推薦血盆大口爛番茄色的什麼鬼啦23333答主如果你要求心機裸妝素顏的溫柔口紅,入兩支就夠了:Nars dolce vita (超級自然豆沙色。Mac brick o la、ysl 16和雅詩蘭黛420大表姐色塗嘴上一看就知道你化妝了,塗深唇上會變成血盆大口甚至發紫);以及Mac 314 mull it over(超級自然蜜桃色,適合搭配橘色系大地色系妝容)。

我有60多隻口紅,試來試去最心機最常用的也就這兩隻。

哦!再加乙隻CT的stoned rose,喜歡奶茶色的買這只就夠了。顏色一點不土,很能提氣色。

適合冷黃皮的口紅有哪些?

自覺 冷黃皮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左邊更顯白 或者說更襯膚色 室內白光下顏色失真了但左邊冷調右邊暖調還是能看出來的 我之前也是各種橘色調,但是超超超級醜,所以一直以來都用的不顯色的主打水潤的口紅,例如資生堂心機pk221 pk227,朋友都說像沒塗一樣。直到我試了雅詩蘭黛420,看起來很暗很老氣,...

集美們有什麼適合黃皮素顏塗的口紅啊?

餵飽撐著 黃皮妹子真的太難了,護膚要選提亮的護膚品,衣服要挑顯白的,就連口紅也是要顯白的,真的是無從下手啊!其實黃皮妹子挑口紅一點都不難,黃皮適合塗暖調色的口紅。只要注意顏色不要太螢光,基本上都不會踩雷。1 MAC cockney 帶細閃的士多啤梨紅,薄塗嫩紅嫩紅的,厚塗能看到細閃,少女感十足,顯氣...

有哪些適合黑黃皮的平價口紅呀?

我也是黃皮,正常唇色,平價口紅,價效比高的話推薦kiko!豆沙正紅色都行,偏橘的顏色慎選,本來就黃,塗上去有種蜜汁螢光感 陸陸續續用了Mac等幾個牌子口紅最後發現10塊錢的雅邦302色最好看 當時想著便宜買了幾隻玩玩,誰曾想上嘴最好看 要求黑黃適合黑黃皮,又是要平價好用的,那我就推薦乙個真的很平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