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doinb接受韓文臺採訪時含淚喊話?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飛機

沒有意義。

電子競技,成績說話。

S2開始,從lol開始進入網民視野開始,這麼多選手周邊故事,個人情緒。

回頭一看,過眼雲煙。

縱使Ig Ning選手今年伊始這麼多花邊,但總決賽fmvp,ig中國俱樂部第乙個s賽冠軍。縱使rng/edg/we威風不再,但過去拿過的每個冠軍,那些賽場精彩瞬間,這些才是寫在電競歷史上的。

乙個競技選手的個人情緒舉動,只能在其粉絲的精神世界裡能起到波瀾而已。

2樓:王濤濤

doinb是乙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雖然是韓援但是為lpl做了很多。他的職業素養很高,敬業、勤奮、天賦還有強烈的求勝欲。以前看他直播的時候還是那個彷彿喝了假酒的逗比,後來娛樂天賦終於還是有了不錯的效果。

作為乙個只看比賽和直播的雲玩家,我既不希望doinb退役,又希望他退役。當然前者的心更加強烈吧。沒有他的比賽缺少了很多熱情。

如果他以後留在中國一直直播下去,我會繼續關注他的。

話說回來,因為洲際賽doinb總是那個力挽狂瀾的人,他在力挽狂瀾的隊伍裡是核心。他總是在賽點局把lpl的希望重新握在手裡,用一場出其不意的勝利告訴所有人,還有我在。他也讓他的祖國知道,即使在lck不受待見,即使從甲級聯賽一點點打上來,我也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所以doinb的淚水既是為了lpl,更是為了他自己。他是一定要證明自己的人,而離這,只差乙個世界冠軍。

我覺得用長毛老師的話來形容他再準確不過了,「在所有人都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選擇相信了自己,並且贏得了勝利,這就是成為英雄的道路」。doinb為什麼滿含淚水呢?因為他親手印證了他對自己是乙個英雄的確信。

每乙個生活過的人都會明白,這便是榮耀。

3樓:遇見你時風很甜

之前我覺得逗比就是個犢子,整天裝來裝去,廢話還賊他媽的多。現在我就感覺逗比很單純,贏了高興,輸了難過。他就是為這個隊伍,想為這個賽區而已,無關國籍。

4樓:MNss

真心為乙個地方好的人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這個地方的人也請給到尊重

別是讓人失望,這個地方的人,留著一樣血的人,別讓自己扣上窩裡橫的狗帽子

如何評價RW戰隊Doinb選手?

樂天河童 這是乙個職業態度絕對稱得上沒得黑的選手,優點是喜歡玩黑科技而且打傷害能力強,s7的時候屬於出了名的欺軟怕硬,打比較菜的中路就是摁在地上錘,遇到rookie這種就是全場夢遊不知道在幹什麼,現在可能要好點了。洲際賽的克烈加上他的性格真的很圈粉,但是他個人實力確實有些神經刀,我只希望大家能在他狀...

如何評價遊戲主播喬碧蘿殿下首次露臉接受採訪?

自由落體 很討厭她。說實話,五五開和你都被封了。但我更想念開哥。開哥會在直播間說髒話,但也經常罵走那行逃課看直播的學生,初中學歷的他告訴那些學生好好學習。開哥吃雞的時候開掛,沒得洗。但人家好歹也是經常做慈善的主播。您呢?您敢找您曾經的禮物榜第一名那個老哥出來談談心嗎?我猜你敢。因為你有坦克。 小祖宗...

如何評價20160809doinb再次帶領LSPL隊伍奪得冠軍晉公升LPL?而Newbee戰隊面臨降級?

Bear Voli 2.16 Newbee 2 1 QG Doinb 等我從LSPL出來,就讓你們知道什麼是殘忍 Swift 啊哈哈哈哈,殘忍?不存在的。QG.Doinb十個月的等待,結果又栽在了Newbee.Swift的翠神手上。只有當時的老QG隊員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時間過去了這麼久,真相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