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德國整體給人一種刻板 嚴謹的感覺?

時間 2021-05-05 19:06:08

1樓:

那是因為普魯士統一了德意志,那是個軍事封建主義的地方,關中漢子也好不到哪兒去,我跟美中國人描述Terra-Cotta Warriors時候,就是輕描淡寫地一句,Oh, that's Chinese Prussians, poker face.

萬一奧地利統一的德意志,那會是風情萬種;巴伐利亞統一的德意志,那會是逗逼搞笑;施瓦本(川普老家)統一的德意志,那會是勢利精明;漢堡統一的德意志,會加芥末醬麼?

2樓:丁嶸暉

對待不熟悉的人事冷漠,對待還算了解的就有事另一番景象了。天氣冷,冬天長期陰天,想有好的心情也不容易,再加上對待工作的認真的態度,可能中國人接觸到的就是刻板,嚴謹的德中國人。要是私下關係不錯,開玩笑,吐槽都是可以的,再加上喝了點酒,聊開了,那就不是刻板嚴謹的德中國人了。

3樓:

但其實我不完全贊同這種觀點刻板和嚴謹只是一方面他們隨意起來也是real隨意的啊最典型的例子可能就是德鐵了吧哈哈哈什麼晚點 cancel 半道改變路線之類的事情他們真的沒少幹╮(╯▽╰)╭

為什麼中學化學給人一種不嚴謹的感覺?

林夢駒 中學化學的 化學模型 真的是 深究不得 比如無機化學,往深了學,過渡金屬裡一大票兩性金屬 但是中學化學,就只有鋁。你說鋅等諸多金屬算兩性金屬,不認 朝霧雪織 對於說中學化學究竟是 非理想化模型 還是 初級理論 個人認為,中學化學的一些現在看來的 初級理論 是對於大學知識來說的,這些理論在上個...

為何月圈大佬們總是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

腦洞星人 只想說,那些覺得fz比fsn好多了,覺得老虛的閃閃才是你們真愛,覺得蘑菇懂什麼型月,老虛天下第一的萌新,希望你們趁早滾蛋靴靴 二十四橋明月夜 我覺得dalao們都很友好啊,不友好大概是被那些 萌新 逼出來的吧。順便表白那些願意與我這個三十幾級新手加好友的百級大佬們 青葉千花 你感到月圈大佬...

為什麼從德國回來的留學生氣質上給人一種遠高於從美國回來的留學生的感覺(暫時不和英國做比較)?

繽德Kula 題主指的氣質好是因為直頭直腦,老實巴交,不會阿諛奉承,見不得不公平和欺騙的樸實氣質嗎?如果這樣可以算的話,可以領乙個。哈哈 eeeeeeee 看到這個問題簡直嚇了一跳,感覺德國留學生要被噴了.只能希望這個問題別火吧 說正經的,作為乙個德國留學生從來沒想過要跟其他國家的留學生比,但仔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