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四年前「小心五五開」事件和評論區騷氣的Tree評論?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起風了

我不知道pdd,五五開,藥水哥是啥意思

但是我看到微博這個,那個人哪怕真的是頭腦一熱,突然說出這種話,那也是很讓人詫異的。

因為我阿公去世那一年家裡突然發生了很多很詭異的事情,所以我個人還是有點相信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2樓:自豪的栗子

同學剛給我說了這件事,簡單了解了一下,覺得有貼吧當年那味了。

以前貼吧總是會有什麼預言神貼,或者世界盃競猜什麼的。

但其實就是乙個類似於倖存者偏差的存在,比方說預言世界盃決賽比分,我大可猜各種結果然後都發一遍,沒有撞上的就沉貼了,比分撞上的被頂了上來,被大家譽為神貼~我更可以把沒有撞上的帖子刪掉,或者隱藏我的所有帖子,然後…你們也就發現不了我都幹了些什麼……只知道我預言到了比分。

大概就是這樣。至於這次b站的事呢。我覺得,異曲同工吧。以上。

3樓:嚞蘭

這是概率學的問題,你可以看看這個人的頭像是藥水,藥水是在武漢,那是否是一句戲謔之言今日卻不小心成真了呢?

所以,乍一看很神奇甚至很詭異,那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別忘了17年的藥水很火了,一直都有個梗,劉波必死,劉波必死,保不齊就是個狗粉絲哈哈哈。

如何看待鄭愷四年前(2014)公開diss美國隊長?

XarBenS 我就想知道,大家對克里斯埃文斯的印象,基本上就是美國隊長,也可能是早期出演的霹靂火,那看到鄭凱,有什麼印象呢?連乙個深入人心的角色都沒有的演員,還是以公眾人物的心態來批判其它演員,就是嚴重的缺乏教養。 我恨香菜 前面回答說得好的太多了,不一一重複了。說一下我當年作為漫威路人粉剛看到這...

怎樣看待貼吧四年前預言dota2會出天賦系統然後被狠狠嘲諷?

行為流 這不是乙個概念啊。7.0裡實現的天賦系統是在每局遊戲中對英雄技能 裝備系統的乙個延伸。對於同乙個英雄,起點都是相同的,但是一局遊戲下來不同的裝備和天賦最終賦予這個英雄不同的作用。而這個帖子裡提出的天賦系統更像是在整個遊戲層面上對於玩家的一種激勵,給玩家制定乙個長期的反饋系統,讓玩家更願意長久...

如何看待四年前鄭愷踩美國隊長後發表 學院派 言論

真的好丟臉。希望他有點自知之明 在你做好自己之前 你沒有權力去評價乙個人 就算你做好了自己 也沒有權力去評價他人 最後來一張毫無聯絡的圖 Wa1coo 我現在唯一的感想就是 我終於有了歷史上第乙個要黑的明星了 diss桃總,我可去您的吧 還小獵豹?桃總乙隻手都給你擰巴殘咯 求你別黑學院派了,學院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