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電影節亞洲內容獎是個什麼獎?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荒洋入夢

亞洲內容獎是釜山電影節於2023年新增設的獎項,其全稱是「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市場—亞洲內容獎」,是專門針對精品劇集的獎,旨在表彰包括南韓、中國、日本和亚细安國家在內的14個亞洲國家製作的精品劇集(包括網劇),以及相關的製片人、編劇和演員。

釜山電影節是B類獎項,並非野雞獎,2023年男演員共同入圍的有日本松重川南韓姜河那泰國Tor,都是視帝,南韓偏好,喜武俠。2019是姚晨雷佳音去領的獎。

個人來講,我覺得我們國家的演員也好影視作品也好,走出國門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無論獲獎與否。

我發現國內觀眾挺奇怪的

同水平的國產電影和外國電影

豆瓣評分國外要平均高出一分

京圈港圈幾十年擠不進乙個新人

好資源就在那一圈人裡來回換來回換

根本到不了年輕演員手裡

大眾叫囂卻是演員斷代

挺搞笑的,現在年輕演員出道就拍陳凱歌老謀子的有幾個呀?

演員不得獎,說演員廢物,演員得國內的獎,說中國電影畫地為牢自個兒和自個兒玩,演員得了外國的獎了,沒聽說的就是野雞,知道不是野雞了就是好片沒報送,知道有好片報送了就是給年輕演員抬咖。

何必呢?對這幾個人這幾個劇這個電影節你了解幾何呢?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獲得釜山電影節最佳新星獎及最佳女主角提名?

意難忘 恭喜熱巴入圍釜山電影節亞洲內容最佳女演員 又是乙個新起點,我現在也不會覺得自己有多幸運,因為這一路走來,我都記得自己非常清晰的腳步,怎麼一步一步,能夠到今天。未來要演更多你認為值得的角色,加油青年演員迪麗熱巴 可樂 感覺蠻厲害的呢,恭喜迪麗熱巴 2020釜山電影節亞洲內容最佳女主角提名 20...

如何看待漢服被邀請上坎城電影節?

先表個態,我絕對支援優秀的中華文化走出國門,宣傳和推廣給世界知道,但是這兩位的槽點實在是太明顯了。我不了解漢服,但是我絕對相信,有比這兩位演繹的更優雅漂亮的款式可供選擇,既然打定主意要走上世界舞台,那麼能不能選擇更好看的款式呢?從男士的角度看,既然用了龍的圖案,那應該就是帝王專屬的款式,那麼旁邊的女...

成龍電影節為什麼邀請朱一龍

兩電影節背景 經國家電影局批准,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於2018年12月9日 16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著名演員成龍受聘擔任本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形象大使,朱一龍作為新片推介大使。成龍動作電影週 由演員成龍與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聯合發起,旨在表彰為動作電影做出傑出貢獻的電影人,著力培育扶持華人動作新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