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你會重溫以前的動漫啵?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踢鈉是我父親嗎

會!!(然後覺得自己以前好傻好天真

譬如我四年級的時候超級迷守護甜心,但現在再看就覺得好幼稚啊以前還喜歡看SA特優生,最近一看,臥槽,這身體比例,絕了但有些動漫在我心中的地位經久不衰,譬如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側耳傾聽等。小學最初看的時候收穫的那種震撼和感動到現在重溫時猶存,而且會有一些新的感觸

2樓:九傾縹緲

一樣一樣。00

巧的是,我今年看到了不少好的,包括以前重來沒有看過的,以前是中國產動畫力追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類......(很多很多中國產。及部分外來的)追到彈珠傳說、神魄、魔彈王。

高能TV動畫的時代快結束了。

而現在發現的好東西:《犬夜叉》《尋找滿月》《Da!Da!Da!》《數碼寶貝tri》《數碼寶貝新版》《薄櫻鬼》《地縛少年花子君》《黑執事1和2》

看動畫和動漫的人是很幸福的!嘻嘻~

3樓:王曉楓

會的,現在工作了也會。以前看動漫是看,現在看動漫是品。最近重溫了一下 《來自新世界》 ,以前看的時候,我看的是事件以及解決方法。

現在看,我終於理解了為啥要對孩子進行篩選,神話典故意味著什麼(以前以為是鋪墊劇情,實際上是交代世界觀。)你以為結局是解決了矛盾?實際上我想了一下,最好的辦法反而是維持現狀,整個劇情都是相對合理的。

因為合理,我才覺得很有意思。

再比如說《戀物語》,本身我一刷的時候覺得這個人是個人渣,但行動不合理。標題也不合理。看著看著,理解了,當我重溫這部作品,貝木泥舟整個人的行的就變得合理了,觀感完全不一樣。

(也可能是知道什麼叫傲嬌了吧)

像這種逛海瀾之家一樣的番,我會找個時間重新看一看的。

4樓:胡蘿蔔

5樓:阿九斗

一定要重溫的,發現每年長一歲自己人生經歷的就越多懂得的越多,再次重溫自己曾經看過的動漫時,動漫所塑造的角色形象更能引起我的共鳴,就算是之前最討厭的角色我現在也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小時候是自己之前看動漫只是覺得它有意思裡邊的人物劇情很搞笑,並不會關注它的製作、聲優以及動漫裡邊各種小細節彩蛋啦什麼的,目的很單純的。長大之後在回過頭看它時,就突然發現原來看動漫是無比快樂的一件事。

總之,重溫是肯定是會重溫的啦!裡面的人又好看,說話又好聽。

6樓:晏泉

大學不怎麼會了,因為慢慢地感覺到很多動漫做的就像ppt一樣,所以比較喜歡看一些漫畫和電影。

倒是小的時候是會重溫很多,初中重溫的是莫麟傳奇和鎧甲勇士第一部(這個好像不算動漫吧…),高中重溫的是charlotte以及打工吧魔王大人還有超凡蜘蛛俠(這個好像也不是吧…)。上了大學就感覺很多時候還是看文字和漫畫比較節省世界,當然也會去看一些評價很好的番。

ps.打工吧魔王大人真是乙個我和作者比命長的作品啊

7樓:難捱

當然會,我把以前看過的幾乎全看了一遍。

死亡筆記,銀魂,叛逆的魯魯修,刀劍神域,妖精的尾巴,鋼之鍊金術師,東京喰種,未來日記,連魔卡少女櫻都看了還有兩部劇場版,並且發現魯魯修出劇場版魯殿復活了開心了好幾天。

8樓:只想平靜生活的炸蝦球

會,但是不多,很多以前的動漫現在想想其實並不是那麼出色,以至於現在回過頭來看都看不下去的程度,所以大部分都只能沉浸在回憶裡了,想想當時的年少輕狂(噗)現在長大以後反而不會靜下心來去看了,嘛,畢竟人是在變嘛,但二次元是不變的。

9樓:RRR

會呀,一直都在重溫海賊王。果然海賊王還是以前的更好看一些_(:з」∠)_

好多地方看了好多遍還是哭的稀里嘩啦的,但是還是會經常再回去看,太好哭了

10樓:SYH-anjou

會,但很少。到了這個年級,加上目前的圈內氛圍,能留下來的真的不多。如今的群圈內人談話中的動漫梗都是老梗,所謂的新番,除了那幾個看的過去的連看都不會看。

老實說,看老番可能是去回憶當年的清純和當年的驚豔。

11樓:蘭花花

會啊,比如說,一直無聊寫作業迴圈的名偵探柯南和蠟筆小新。

等更新等到忘記前面細節的全職獵人和驅魔少年。

還有一些萬年大坑偶爾會去補一補。但多數情況下刷得最多還是蠟筆小新這類。

長長長長長

12樓:思晴憶天

會,不管是曾經、現在還是以後,我都不會放棄這個愛好的。

動漫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表現形式了,更是精神的寄託。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忙於生計,各種壓力施加在我身上,但我也不會放棄,因為它對我而已並不是累贅而是前進的動力。

現在的大學生和以前的大學生有什麼區別?

我是不知道以前什麼情況,猜想一下吧。在49之前,能讀大學的都是中產以上的階級,官二或者富二。這些大學生參政議政組織運動,心裡是有底氣的,他們的一生從生下來就衣食無憂,閒著沒事就想搞點利國利民 這四個字帶不帶引號看自己的觀點吧,我覺得不帶引號 的事情,失敗了沒關係,回家還是大少爺,被抓了沒關係,走走關...

以前的大學生是怎麼買車票的?

座標西安。寒暑假學校統一訂票,99年開始擴招,擴招兩三屆以後很多線路訂不到票了,自己去代售點或者車站排隊,中轉或者黃牛,或者推遲出行,各自想辦法。 KSHMR 我哥的故事 09年的時候,我大姨家孩子考上北京的大學了,我依然記得那個時候我剛上四年級,因為那個時候家裡已經定居北京了,所以我哥經常開學前乙...

為啥以前的大學生像寶一樣,現在的大學生像草一樣啊?

鹹魚 題目不是很準確。以前是指什麼時間,我這裡猜測一下是00年前後,甚至更早。那時候乙個學生可以讀到大學可不容易,那時候乙個人能讀到大學就代表著你的能力很不錯。所以那時候大學生的比例較低,而且社會上各處都需要人才。而現在,國家的資助政策越來越多越來越完善,而且可選擇的學校特別多,人們的物質水平也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