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繼承一位英雄的技能,你會選擇誰?

時間 2021-05-07 07:08:05

1樓:九嶽之容

時間是一條漫長的河流,我到過未來,可是那裡沒有你。

我不想在時間的河流裡走,我想就在此刻,能去你的身邊,卡牌大師稱它為命運,不論你在哪,我能見到你,不論你在哪,總能找到你,不論你在哪,總能遇見你。

其實瑞茲的大也不錯的的,帶上你去想去的每個地方。

2樓:

艾克或者薩科。

如果不允許扭曲時間,那我選薩科,我可能會是乙個無惡不作的壞人,因為我沒辦法改變過去。

艾克是因為,我長大了才懂了曾經的錯誤。比如大一沒有好好學習,比如高一沒有好好學習

也比如,可以回去對自己的初戀好一點。

我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太早就見到了永遠。

3樓:餘汐

繼承一位英雄的技能?

好好好你先把話說清楚 ,技能的施法距離怎麼換算?技能的吟唱/持續/冷卻時間和現實怎麼換算? 一些特殊技能怎麼處理?

(比如沙皇被動被限制為被摧毀的防禦塔,現實中怎麼體現?再比如衝鋒/衝刺類技能怎麼穿牆?) 現實中誰是小兵誰是野怪?

召喚師技能能否攜帶/自選?技能威力如何成長? 等級經驗怎麼表現?

生命值和法力值怎麼換算?一百血是大出血還是斷胳膊斷腿?

先這麼多,你要真無聊的話慢慢去思考。

如果你能隨意使用英雄聯盟內英雄的技能,你會做什麼?

灑脫的哈士奇 我想要輔助的裝備 遊牧民印章 10移動速度 50 基礎生命回覆 10 冷卻縮減 2金幣 10秒 唯一被動 恩惠 被你友軍所殺的敵方小兵有時會掉落錢幣,為你提供50金幣或回覆6 已損失的法力值 最低回覆10 攻城小兵總會掉落錢幣。一年有 秒,每10秒2塊,平均一年下來就能有六百三十多萬,...

如果從你的本命英雄中繼承乙個技能到自己身上,你也會選擇什麼呢,為什麼?

詞詞醬 安妮的R 掘墓人的R 翠神的R 可以召喚出來陪寂寞的我琴女的W 奶媽的W 娜美的W 回覆血條風女的E 拉克絲的W 露露的E 可以保護我飛機的W 歐巴馬的E 小魚的E 卡牌的R可以瞬間移動一段距離 為了偉大的蘇維埃 既然 皮城女警凱特琳 要步槍,我也要燼的低語 這才是真正的,美。如果只能要技能...

如果讓你採訪一位大學校長,你會問哪些問題?

可平 我最想的採訪的還是李言榮校長。李校長從電子科大調任我校校長已經快兩年了,這段時間,川大發生了很多變化,體會最明顯的就是期末考試難度明顯上公升,大一大二要種地以及可能的自習等,社團這塊兒也抓得越來越緊,已經經過了兩波合併裁撤大潮。可以說,川大的學風是越抓越嚴了,和謝校長在任期間的自由之風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