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現實中讓你選乙個英雄聯盟的英雄技能,哪個英雄會成為首富?

時間 2022-01-04 12:38:00

1樓:中未

錢多到乙個程度就是乙個數字,當然我沒資本講這句話,我是窮屌絲。

時光老頭吧,好像就他能復活人了,但不知道復活的定義。還是艾克吧,無限時光倒流,用資訊差賺盆滿缽滿。

還有一些非正常手段,比如船長,不給錢全球地圖炮。龍王,不讓我當首富我就捏碎地球。

2樓:CinrayNar

畢竟和諧社會,打打殺殺的技能還是算了吧,選擇功能性的技能。

時光的大,能起死回生,醫道濟世,收點醫療費不過分吧。

瑞茲的大,直接當老司機,收車票錢

翠神的W, 種菜賺錢,或者去到大西北為祖國的綠化做貢獻,弄不好也能得個國家獎項,獎金不低

3樓:hjdewiylkfbpfzdw

什麼超級魔法或者無窮力量還有都太弱了。我只要艾克的時間裝置。

操作時間改變時間線,感覺是個極度瘋狂的操作吧,可以實現人心無數的黑暗想法。

4樓:馬馳騁

這用想?肯定是時光老頭啊,全世界那些不管是隱世還是富比士幫上的有錢人,哪個不是希望自己長壽?時光的大招能回大概百分之70血,假設人的體能上限在25-30歲,回百分之七十應該就是正當年40歲左右(因為人沒有生命回覆所以只能往後推),賺富人的錢才是來錢最快的。

如果在現實世界中讓你使用一次 Minecraft 中的指令,你會使用哪乙個?

餘帛 既然 gamemode不能用 那麼久用 execute s gamemode 1 s總行吧,沒用 gamemode嘛 手動滑稽 如果這也不行 那就 effect加乙個1000000 秒 瘋狂打0,雖然上限是20多億,但是都到現實裡面了為什麼不能多打幾個0 滑稽 的instant health ...

如果在DOTA2裡讓你選乙個技能(包涵天賦,被動)作為你男 女朋友現實中的技能,你選什麼?

北原十三落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 英雄 娜迦海妖 技能 映象 天賦 映象數量 1 如果是我的話 英雄 混沌騎士 技能 混沌之軍 天賦 12全屬性 或者。英雄 鍊金術師 技能 化學狂暴 天賦 5酸性噴霧降低護甲 張yy 其實,她對於我來說,就是乙隻調皮可愛的滿級吹風推推跳刀puck。我想她時,一波華麗的操...

如果讓你來增強乙個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加入末人機,你會怎麼選擇哪個,怎麼增強?

張添皓 如果讓玩家用末日人機的英雄來對戰,會是怎樣呢,機械人會不會必ban阿。拉克絲會不會出場率最高。這個想法怎麼這麼棒呢! 顧南風 奶媽 地上自動放Q技能 Q技能自帶e的沉默和控制效果 w技能放給對面可以吸對面百分比的血,並造成重傷效果大招奶隊友的瞬間還會有死歌大招效果 德萊文 e技能和R技能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