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爐石傳說》的下一位英雄是誰?

時間 2021-06-02 22:35:12

1樓:唐廣

除了知名度,新英雄有三大值得改變的要素:陣營、種族、性別

薩滿; 努波頓(要素:聯盟,德萊尼) 瑪加薩·野性圖騰(要素:牛頭,女)

德魯伊:哈繆爾·符文圖騰(要素:部落,牛頭) 範達爾·鹿盔布羅爾·熊皮

牧師:懷特邁恩(要素:血十字軍,女)

盜賊:梵妮莎·範克里夫(要素:迪菲亞)剃刀·雷吉克(要素:地精,男)馬迪亞斯·肖爾(要素:男) 還有很多

騎士:莉亞德琳(要素:部落,血精靈,女)布麗奇特·阿比迪斯(要素:血十字軍,女)還有N多

術士:艾瑞達雙子任乙個(要素:天災,艾瑞達,女) 不知道阿魯高,加丁等算不算術士

2樓:

希望新騎士是利亞林德……

薩滿估計努波頓盜賊估計迦羅娜德魯伊很有可能是哈繆爾符文圖騰

其他的不好說牧師泰奶奶?術士真難找……難道試煉裡招出大王的那個術士?

3樓:天選者

為平衡聯盟部落和性別,下乙個猜測是

莉亞德琳或者迦羅娜

聯盟薩滿:努波頓,聯盟最高端別的薩滿

部落聖騎:莉亞德琳,血騎士領袖。烈日行者也行,但嚴格說不是聖騎。

部落法師:艾薩斯奪日者。其他牛x的法師基本不受聯盟部落管……部落德魯伊:哈繆爾符文圖騰,部落最高端別德魯伊。

部落賊:迦羅娜

4樓:淡調泊

熊貓?武僧也許阿。當然我心心念念的肯定是二傻子,另外強烈建議暴雪把一粒蛋改改吧,馬蛋人氣這麼高的英雄這麼渣比根本沒人帶是鬧哪樣!!!

你最討厭的《爐石傳說》主播是誰?

戲子 挺多的吧都說話不算數 方丈說 你們看我吊嗎 也沒見他漏 王說 爐石傳說真NM好玩 也沒見他玩會長說 爐石傳說要用腦子玩 也沒見他用 正在重新連線 劉飛兒吧,就今天,令哥喝假酒?然後狗賊說著說著就說到劉飛兒了,我就彈幕裡問了一句劉飛兒不是爐石主播嗎,怎麼沒見她播過,然後就可能是她粉絲吧,就直接在...

《爐石傳說》的最強白卡是誰?

乙個想要變瘦的死胖子 眾所周知,爐石是一代版本一代神。那麼我們也知道,正常來說,只有真正的強者才是經常被人用來對比的。每年新版本總有這麼一張卡被人拉出來相比較,也能看出來玩家承認他的強大和重要。他就是 淡水鱷。有一次淡水鱷楞是站著踢了對方十多血,對方一直沒空解它,正是這種不起眼的東西才厲害,最後終於...

爐石傳說各職業的王牌你認為是什麼?

Astinus 別的職業不好說,薩滿的王牌是新出的聖光領主拉格納羅斯。是的,我知道光螺絲不是薩滿的牌 原因如下 如果這張牌真的推出,那麼在爐石的世界觀下就不存在聖騎士和牧師 如果不出安度因以外的牧師的話 這兩個職業了,因為他們都是薩滿。 狂風聽我號令 牧師 埋葬和炸彈 法師 火球和虛靈巫師 術士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