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出乙個對英雄劇毒的牌,應該怎麼設計

時間 2021-05-06 13:23:09

1樓:文之默

對英雄劇毒,必然會是乙個OTK的角色,達成條件苛刻的那種。本人想到了一些想法,拋磚引玉。

方案1:參考任務等,條件觸發。3費1-3,戰吼獲得劇毒,如果你本局對戰中使用劇毒隨從消滅過7個以上隨從,則改為對英雄也具有劇毒。

方案5:運氣流,5費1-3對英雄具有劇毒。每個回合開始時,展示雙方牌庫的兩張牌,除非你的兩張牌法力消耗比對方的兩張牌都高,否則無法進行攻擊。

方案6:嵌合流,出一張隨從牌,效果為:10費6-6,戰吼,使你手牌中帶有『進化』的牌改為『超進化』,超進化加入『衝鋒』『對英雄具有劇毒』和『亡語休眠兩回合』三個選項,與原來的選項均攤出現概率。

方案7:特化構築流,參考奇偶體系。例如:

9費7-7劇毒,遊戲開始時,如果你的牌庫中只有傳說卡牌,使你牌庫中所有具有劇毒的隨從獲得『對英雄具有劇毒』。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設計,誰讓你們都分掉邁克斯納的。

話說回來哈,超級劇毒這個觀念,我覺得還行,畢竟之前也出過機械克蘇恩這樣的,將來也許能夠出吧,本人腦洞有點大,上述觀點不喜勿噴哈。

2樓:

發一點淺顯的看法。

不能讓這張牌不用combo一出場對面就輸,騎士dk和機械克蘇恩都有直接獲勝的條件,可以參考下下,這種非常規獲勝手段,一般都是八水晶之後的事情了。如果在在更早的回合就很容易實現勝利,這個遊戲就可以改名了,超毒傳說,你看看怎麼樣。下面就按幾個思路來。

當然都是直接毒死英雄的,技能叫超毒,免疫普通毒,並且受到這張牌傷害的單位都會直接掛掉,無視冰箱之類的。像冒險模式裡面那種情況,對面英雄吃毒的概率貌似對戰中還不會發生。姑且稱最後召喚出來的東西叫終極毒物吧。

這個東西解起來要費點勁,不能被進化出來,不容易被狂亂偷雞,魔免,休眠,特殊召喚。設計成終極卡牌,任務卡,休眠卡,或者有別的條件特殊召喚能好些。用戰吼的方式獲得劇毒,避免被前期被招募出來之後直接懟臉,技能過分,身材就不能過分。

鼓勵大家多控制,比如多帶嘲諷或者冰凍沉默外加上各種突襲怪。現在能躲避毒殺的技能的有盜賊的隱身,聖騎士的無敵。

中立任務,卡名就叫毒行天下吧。使用6張劇毒牌之後獲得,646身材。超毒,魔免。

終極卡牌。第乙個怪物332,光環就是劇毒關鍵字生物費用減一,亡語把終極毒物洗入牌庫。最終毒物,868,魔免,戰吼,獲得超毒。

休眠卡牌。555,休眠,超毒,魔免。戰吼,將三個蠟燭,啊不,毒引子洗入對方牌庫,甦醒後每回合對所有隨從造成一點傷害。

衍生卡牌。煉毒師,711,戰吼,消滅場上所有劇毒生物,每消滅乙個,召喚乙個646超毒魔免生物。

3樓:墮影眷龍 薩姆

荒原死神傳說

1-1-1

對戰開始時:將4張噩夢拼圖牌洗入你的牌庫

風之拼圖 3費法術

使乙個隨從以及荒原死神獲得風怒,如果它們已經具有風怒,則獲得超級風怒炎之拼圖 3費法術

使乙個隨從以及荒原死神獲得劇毒,如果它們已經具有劇毒,則獲得致命劇毒,本回合不能攻擊玩家

地之拼圖 3費法術

使乙個隨從以及荒原死神獲得聖盾,如果它們已經具有聖盾,則再獲得復生水之拼圖 3費法術

使乙個隨從以及荒原死神在獲得「不能被指定為法術和英雄技能的目標」,如果它們已經具有該屬性,再獲得潛行

4樓:朝聞道

擴散型劇毒元素

10費,元素,1/1,劇毒;對英雄造成劇毒。戰吼及回合結束時:對所有你控制的隨從造成1點傷害;對你造成1點傷害。

5樓:喵嗚大將軍

我覺得可以這樣:

1費-1/1: 戰吼,從你的遊戲賬戶中扣除50戰網點數,使此單位獲得可以對英雄生效的劇毒效果,並獲得衝鋒、攻擊時無視嘲諷、無視潛行,無視免疫

6樓:friendlu

9費 0-0 九級融合怪

過載:9

聖盾,超級劇毒

戰吼:交換你和你對手的手牌,冰凍其他友方單位連擊:獲得九點生命

流放:獲得衝鋒

抉擇:消滅所有其他友方隨從,或者摧毀你的所有法力水晶當該隨從受傷時,消滅你的英雄

卡牌介紹:雖然名義上是集合了「9」職業的「9」級融合怪,但有乙個職業的力量隱藏起來了

7樓:幻想

11費身材1/1潛行一回合

戰吼:對自身造成三點傷害

超級劇毒(對英雄可以造成劇毒)腐蝕:額外獲得+10生命值潛行風怒思路:減一次費可以通過buff手牌來打出,減兩次費或者其他手段可以通過腐蝕來獲得更強力的效果。

強度:看給哪個職業,騎士或者術士這種有給隨從減費手段的職業用這張卡可以有強度,像對英雄造成劇毒這卡只能成為娛樂構築。

8樓:南京種樹大學鐵杴

因為雷管的存在,只要正常隨從超級劇毒必定會被直接拉出來打死。

所以肯定是不能直接在牌庫拉出來就打。

如果不設計新的概念,只用現存的邏輯。

我能想到三種。

0攻,拉出來打沒用。

5-0-1,超級劇毒,回合結束時對所有友方目標造成0點傷害(每個回合會公升級!)。

2.休眠

4-1-1,休眠,戰吼:將三張「劇毒繁衍」置入對手的牌庫,抽到時為對手召喚乙個1-1具有突襲的劇毒孢子。

說實話,我覺得4費差不多了,因為其實黑暗之主能醒來效果不比劇毒殺英雄差,而且還能處理一下對面場面。這個還能給對面無條件三個解場機會,逗比橙

3.新克蘇恩

開局破碎,10-6-6,對英雄劇毒。

9樓:萌萌噠的湯姆貓

我覺得這個劇毒應該往OTK的方向去考慮,不然一點用都沒有了,廢了半天勁達不到臉就是失敗的。因為這意思是可以直接結束比賽,所以定義就是otk

隨便設計乙個。

夜月戰神-泰蘭德 1費-2-2,當本回合使用9張或以上卡牌時,獲得衝鋒劇毒(對英雄有效)

10樓:黃金精神

我看其他人寫的有點超模,我設計的話會是這樣,做乙個主線任務,類似開啟時空之門那樣,做完獲得劇毒的孢子,533,潛行,對英雄劇毒

11樓:奧茲曼迪亞斯

英雄殺手

1費 1-1 英雄劇毒該單位無法操作亡語:為對手召喚乙個英雄殺手殺手

英雄殺手殺手

2費 2-2 英雄劇毒該單位無法操作亡語:為對手召喚乙個英雄殺手殺手殺手

12樓:Fizz

克蘇恩的刺客

5費 5/1

當你有克蘇恩,以及克蘇恩,破碎之劫在對局中死亡時召喚乙個帶有1/1 衝鋒劇毒的(可對英雄生效) 克蘇恩之刺

13樓:boyang Li

10費, 傳說,1/1孢子, 對任何角色造成傷害時, 將其變為自身的複製(英雄血量將變為1, 技能變成孢子的被動和1費獲得1點攻擊力)

14樓:兔子先生

食人魔刺客

中立隨從

無屬性10點法力消耗

1/1傳說

50%概率攻擊錯誤的目標,超級劇毒

卡牌描述:我要打臉,我不要打臉。

構築思路:

1.法師任務,口袋或耶比托減到1費,變羊等過牆手段。站場任務過牆a臉。

2.復活牧,生生不息11,斷解就贏。

3.盜賊,是時候減費打幻象貼隱藏了。

但是改變不了它菜的事實,10費卡住法師任務流暢性,口袋和大師費用過高。復活牧6費不能準時保命嘲諷可能會被快攻踢死。我認為甚至可以改成史詩帶兩張,因為兩張更加卡手。

15樓:無夕樓主

中立隨從:克蘇恩的僕從(傳說,6費 2/2)戰吼:從牌庫中抽出你所有的克蘇恩碎片以及克蘇恩,並使你的克蘇恩獲得亡語:

將剋蘇恩重新置入你的牌庫,並且下一次戰吼的傷害將比此次增加30。

備註:沒死?那來次更猛的。

好吧有點跑題了,但其實我覺得克蘇恩真的就和對英雄的劇毒差不多了...

16樓:恍恍惚惚瘋

這個簡單,之前冒險就有乙個boss技能,召喚乙個1/1,對英雄也有效的劇毒牌。

然後再結合我們的暴怒和超殺 ,靈感就來了。

溫和的劇毒 ,中立,1費1/1,效果:劇毒,對英雄有效。這張卡不能進行攻擊。

17樓:龍宇

應該一費1-1身材,衝鋒,無視嘲諷,戰吼是去掉對方的所有奧秘。在牌庫里可以被任意一張一費的牌拉出來~以後比賽直接改成搖骰子模式,誰先手就直接獲勝~

18樓:楊振

實不相瞞,我遠房親戚是暴雪設計師,爐石傳說一度是考慮過出乙個對英雄劇毒的牌的,這張牌的名字叫做

戲法獵人·哈里森瓊斯

9費英雄牌:戰吼:裝備1把5/3並具有免疫的刀,技能:2費,隨機召喚乙個叢林獵人,如果你控制4位叢林獵人,召喚幸運獵犬

出場台詞:翻給我看,攻擊語音:你打不了我的臉~

召喚4個獵人分別是:

1、猩猩獵人:master·王

2/2效果:使場上的猩猩+1/1,台詞:猩猩一族,將得到進化!

2、侏儒獵人:椿

2/1,效果:召喚乙個2/2的玩具熊,台詞:磕頭,只是乙個小小的挫折!

3、牛頭獵人:瑤·鳴

3/3,效果:召喚乙隻1/1寵物鳥,寵物鳥死後瑤·鳴獲得+1/1台詞: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4、全針獵人:比爾

1/5,效果:休眠兩回合。台詞:時機已到,我........鴿了......

召喚4個叢林獵人後,召喚幸運獵犬

效果:超級劇毒,回合結束時隨機攻擊乙個英雄。台詞:這個遊戲,要用腦子玩,旺!!!

據內幕訊息,這卡因為各種原因,遲遲沒有推出,不知道未來有沒有見到他的一天。

順便說一句:如果被幸運獵犬攻擊導致我方英雄死亡,會觸發哈里森的死亡台詞:再上4個,我就是狗!!!

19樓:

我看都整得像任務或者otk

這樣設計的話:

名字:隨便

職業:中立

身材:9/8/8

稀有度:史詩

種族:無

效果:戰吼:使乙個友方休眠中的隨從和乙個隨機的敵方隨從獲得超級劇毒和魔免

這樣就不像任務也沒法otk了吧

20樓:花魚

中立任務

探索自然

任務:使用法術消滅二十個隨從

獎勵:致命孢子

致命孢子10/1/1 無種族

超級劇毒,戰吼:攻擊所有隨從,然後攻擊敵方英雄!

1、任務牌的設計即防止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拉隨從套路而導致的過早啟動,又能讓這個套路像機械克蘇恩一樣成為全職業都能玩的套路。

2、1/1的身材和戰吼的限制讓敵方也可以不那麼難的反制這個套路(下個隨從即可,甚至自己的場面有隨從也無法啟動)

3、無種族和身材的限制讓即使這張牌在完成任務後被拉出來也難以一擊質敵。

21樓:xhh小外

我們希望引入這個很cooool的機制,我們希望他成為玩家的乙個選擇,但並不希望任何一方玩家因此收穫糟糕的遊戲體驗。

【熊貓人草藥大師

9費4-7

突襲

當這張卡的攻擊破壞了五張敵方隨從之後,獲得超級劇毒。(0/5)

超級劇毒:「劇毒,這張卡的劇毒對英雄有效。」

腐蝕:獲得「同時對其攻擊目標相鄰的隨從造成傷害」。

22樓:好大一朵奇葩

戰吼:為你的對手召喚1/5嘲諷的蜘蛛直至達到隨從上限。

身材還是1/1,費用的話,五費比較合適,不要設定成中立牌,會有亂七八糟的combo破壞平衡,避免直接配合大aoe以及無視嘲諷。設定成對方場面滿場也是為了防止市長這些隨從來搗亂。

覺得強可以加休眠,給對手存解牌的時間;覺得弱可以給聖盾或復生之類的。很好玩

爐石傳說酒館戰棋如果出乙個新英雄,被動初始鑄幣為五枚,最多有12枚鑄幣,前六回合買怪四費,強度如何

啪噠 一二回合直接昇本,和阿凱差不多,沒場面優勢有科技優勢。後期一回合4個怪,重新整理一費比公尺強。在這個公升科技有優勢的環境下絕對強勢。但沒伊利斯強,能當t1吧。 維克尼拉斯 無敵啊在沒有暗月寶藏的情況下 給你算算賬 第一輪5費直接昇本,此時酒館七塊錢 第二輪酒館掉到六塊還是直接公升,此時酒館八塊...

作為乙個卡牌遊戲,爐石傳說屬於乙個什麼地位的遊戲?

公知的知是痴 人氣上肯定是第一。相比萬智牌屬於後來者。機制上是很簡單很容易上手的卡牌遊戲。在卡牌遊戲裡的地位,相當於魔獸世界在rpg裡的地位吧,不是最早的,但確實是最人氣最容易上手的,也開創了乙個時代。爐石的大火和直播行業的發展有莫大的聯絡。爐石真的是屬於那種很久沒玩,但是看看直播還是很有樂趣的遊戲...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砰砰計畫」的戰士英雄牌(暫譯 瘋狂天才砰砰博士)?

YoursTruly 剛才走位玩法術獵碰到乙個金色信仰奇數戰 捏了四十分鐘鯤拿下了 所以戰士得到加強是認真的嗎 我一張DK他就我放棄自毀程式已啟動了呀 一把洗了十二張牌牌庫比他還厚 場上倆雷象捏了三費迴響突襲迅猛龍 我就不用多說了吧疲勞都打不過我 也是我臉好 VickY 女巫森林開始,暴雪爸爸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