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買了一堆按動筆,一兩個月不用會幹嗎 我現在很慌(捂臉哭)

時間 2022-01-12 16:23:58

1樓:Alexander

不必擔心。

一般按動筆筆尖處都有封蠟,而筆芯末端還有隨動密封劑來防止墨水蒸發。

隨動密封劑(俗稱「鋰基酯」、「尾塞油」、「矽油」,以下簡稱「鋰基酯」)是中性筆芯製造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它的作用是在筆管尾部封堵墨水,防止墨水倒流或蒸發。

如果你買的按動筆是寶珠筆的話需要留心。

2樓:愛國積極分子

按動筆未拆封的情況下筆尖處都有一層塑料膜罩著,那個東西在就不用擔心墨水會幹,如果你強迫症把所有筆的小罩子都撕掉了,按理說一兩個月是撐得住的,單不排除有一部分筆出墨不暢。具體還要看筆的質量,百樂、蜻蜓、三菱或者晨光優品等應該不會短時間內就出現墨乾的情況(沒有使用過愛好、得力等其他品牌的產品所以不做推測)。

3樓:lix

不會,是油性筆墨,我買了一年(百樂果汁系列),都沒有幹,只是要多劃兩筆,這個取決於你筆的質量,反倒是我的百樂p500幹了,真心不推薦百樂p500

4樓:一塊錢

一般來說不會,如果你沒有把筆尖的蠟封去掉更加不會了。如果你過一段時間用的時候覺得筆尖出墨不暢,可以在紙上多劃幾下,或者用熱水泡一泡筆尖。

跟他分手兩個月,前兩天跟他見面,強行復合了,死纏爛打了,我知道這步棋走錯了,所以我該怎麼辦還有希望?

黃家衛a 你不要認為自己做錯了,因為這件事已經發生了。愛情裡面是有沒有絕對對錯的,你的行為也可以成為 鞏固 感情的方式。愛作的女生,一般都具備撒嬌和可愛的特性 只要不過分都是 鞏固 的能力。這是直女沒有的能力。你只需要好好把握好這接下來的半個月即可。感情每乙個階段就會產生變化,甚至會推翻之前的理論性...

前天剛剛抱回來的小貓,兩個月大的美短,兩天沒吃東西怎麼辦?

已重置 兩個月的貓剛到家對新環境不適應,建議先把他放進拿回來的箱子或者籠子裡,把門開開熟悉環境它自己就會出來。到家先別把小貓放在很大的房間裡,建議先放在小屋裡,讓它熟悉了環境,有了安全感,它就不會那麼害怕了,自然就會吃飯。建議兩個月的小貓先吃奶糕,可以給奶貓用溫水泡一泡,這樣不僅有助於貓咪飲水,還不...

兩個月大的小貓到家兩天了,喝水和羊奶粉但不吃貓糧,精神狀態挺好。可以用雞胸肉和蛋黃蒸熟拌上貓糧喂嗎?

子夜漁歌 這個我有資格回答!第一只貓是42天左右接回來的,繁育者說可以羊奶粉泡軟了吃,結果回來壓根不吃。生氣 然後我就羊奶粉配熟雞胸肉 微波爐雞胸肉一分鐘就好了,當然是提前切好小塊的 加點水進去,微波出來就帶著湯汁 然後慢慢過渡到雞胸肉越來越生 這個時間段不需要急著讓貓貓吃貓糧 買點人吃的很便宜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