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見一次算留守兒童嗎 求網友解答

時間 2022-01-22 12:18:56

1樓:秀秀

我想問下博主,你每次回去孩子跟你親嗎?你每次離開的時候,孩子會哭嗎?我現在的情況也跟你差不多,內心特別痛苦和糾結,每個月回去一次,住3-5天,寶寶特別黏我,連上廁所都得看著我,讓我更加心痛寶寶,會不會因為我來了又走,走了又來,給寶寶心裡造成什麼創傷,每回離開我也好痛苦,不知道要怎麼辦

2樓:微微

你的感受我非常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家庭情況太像了,現在我還是在外面小孩子在家特別是心累時太想小孩

3樓:蘇曉曉

父母和孩子是一場深情的目送。答案你自己也講了,離不開孩子。祝好。

4樓:ada

你的孩子算是留守兒童。不過,並不是每乙個留守兒童都不幸福。還有很多幸福的留守兒童。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家庭是很溫馨的。你和丈夫的矛盾點說多久看一次孩子。這個對於男人來說太難了。他們很少有像媽媽那樣時刻把孩子放在心間的。

你糾結的應該不是是否是留守兒童,而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是否必須父母的貼身陪伴。如果用這個問題去和先生溝通,也許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先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再耐心和先生溝通,才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5樓:鳳舞冥華

我認為算的,如果孩子上初中了,那沒什麼事,孩子才2歲,正是需要父母陪伴的時候,一兩個月見一次是少了,一周見一次都不多。

6樓:朱浩蟬

留守兒童指的是缺少父母愛的孩子,很顯然,您家孩子不是。其次婆婆完成他們的孝道,是非常值得讚嘆的。如此你們以後工作也會越來越好。

書上說:蔭及子孫。就是這個道理。

還有「老小老小」,什麼意思呢,老人喜歡孩子,您把孩子放在他們身邊,是非常符合他們心意的,也是孝道的一部分,可見您們做的非常好。讚嘆你們。

男朋友出軌兩個月該不該原諒他一次?

Qqi 你是不是有大病?沒了他你能去世嗎?有句哲學,在一輩子裡世界上有幾千個人是和我們情投意合的,你非要在一棵劣性樹上吊死,沒救。你該自己變優秀 酒丸 不應該。即使他對你先前有多溫柔,但他還是個海王。當兩個人在一起後肯定會避免不了吵架,耍小脾氣。也許是很大的原因,也可能是很小的原因。 咕嚕咕嚕 唯你...

兩個月大的雪納瑞怎麼養?(第一次養狗)?

我家雪納瑞剛回家的時候關籠子裡 我媽媽下班回來如果她拉在家裡了就不帶他下樓玩如果沒有拉在家裡就會把他帶下去 幾天過後自己慢慢的就知道憋著等下樓拉 狗狗有時候還小不太能憋尿所以要慢慢引導 把她關在陽台比較小的地方她自己就知道去狗廁所拉尿尿雪納瑞其實有點野脾氣有點犟 如果咬人的話立刻輕輕打一下嘴巴告訴他...

兩個月之前做了一次劉海軟化拉直 不知道是軟化還是拉直的原因 第二天洗了以後頭髮特別炸 劉海向外翹太直

姚麗娜 千萬不要用發刷刷乾發,否則髮捲容易拉直,髮絲容易拉斷。不要用高溫吹風機,並不能離頭髮太近。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不弄亂髮卷。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加髮捲的力度。捲曲的頭髮光澤度差,要用高發劑為髮絲增加光澤。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 洗髮護髮在洗髮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