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找出一大盒未拆封的掛耳咖啡,過期三個月了,還能喝嗎

時間 2022-01-22 12:18:56

1樓:青蓮遺風

過期了還是別喝了,就是再好的密封性也會有濕氣進入啊,好多咖啡又不是正規廠家生產,廠家告訴你的日期過了之後肯定影響口感,為了那一點東西不值當,要是實在不忍心的試著高溫處理下吧,用咖啡粉坐點其它甜點之類的,在小紅書或者其他軟體搜搜攻略,都有教的做法,這樣我覺得處理會好些。

2樓:廈門明亞 鄧煌弋

能喝的喝之前看看包裝有沒有漏氣

沖煮聞下味道接不接受

3樓:大臉英

沒有霉變受潮之類的還行,放冰箱,放有味道的鞋子裡面,或者菸灰缸,我還試過把用過的咖啡粉混著洗手液當磨砂膏去手部角質,效果蠻好的

4樓:節奏

能喝但沒必要。

咖啡本身喝的就是芳香風味物質,豆子的風味期大概在烘焙日期往後30-45天內,磨粉以後與空氣接觸面積變大,風味期會縮短。過期兩三個月了那香氣幾乎都沒有只剩下焦苦了。如果不是咖啡因重度上癮患者還是別喝了,留著咖啡粉種種花,洗洗澡,哪怕放在冰箱裡吸吸味也是好的。

5樓:Yesterday

為了身體健康不受罪

還是管住嘴巴別喝啦

6樓:小王的力量

可以拿出來用熱水泡一泡,然後把咖啡渣過濾出來曬乾,不錯的去味劑,可以紙巾包起來,放鞋裡,放鞋櫃,放冰箱

7樓:格瑞塔

拆開看看,有沒有受潮變質,香味還在嗎?估計不咋地了,看你嘍。如果你很節約,沒壞就喝,如果無所謂就扔了吧。但是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應該是很節約的人。

8樓:薇薇安

咖啡喝多了心臟會難受,過期了就更別喝了

9樓:雪茄故事會

咖啡正常儲存本質上不會存在「過期」,嚴格來說掛耳的最佳賞味期是1個月內,也有人說是一周。保質期僅是為了貼合食品安全要求。

為什麼突然出現一大波營銷號集體黑何洛洛?

汪嘰要擼柴 本來我不明白,後來我明白了。雙生子劇本只能留乙個,慘就慘在hll遇上了鵝選之子。為了捧太子爺踩hll,花點錢買營銷號算什麼?只可惜hll家沒有千手觀音,最後可能出道位都不保。 沈丟丟的腦子 因為洛洛沒有過硬的後台,素人乙個,好欺負。他之前沒什麼黑歷史黑料,只能從營里硬找東西出來黑他。他就...

分手三個多月了前男友突然把我搬家落那一大堆的東西寄給我是怎麼想的

zhoubhuo 他不想留著這些讓他的新歡看到心裡不舒服,也想跟你有個了斷。他已經放下你了,不管行為上你認不認可,我覺得你也不要再去想才對。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划不來的。 李子 想法多了。給你寄的東西都是舊,沒有什麼用的,不要的,都是po字。其次,向他現任女友證明,他和你斷決得乾乾淨淨,心裡只有她...

羅馬一大的fashion design 和博洛尼亞大學的時尚文化管理碩士專業,哪個更好?

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羅馬一大的這個專業叫做Fashion Studies,博洛尼亞大學的為Fashion Culture and Management,二者都是英語授課。將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對比 羅馬一大 博洛尼亞大學 專業下分三個方向 時尚文化,時尚管理,時尚趨勢時尚文化 時尚管理 時尚趨勢 相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