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辣的人都是抖m嗎?

時間 2022-01-22 12:18:55

1樓:知乎使用者caps0S

本抖s表示不能吃辣,但是我第一任女友不是m但是超級愛吃辣

2樓:啊呀吧吶啦

這個問題的映象我可以回答一下。我是抖m但我不愛吃辣。東北的辣是我能忍受的極限。

3樓:

沒有任何關係好不。

不過我發現,現實生活中,可愛的乖乖女,抖m比例比較大。

我有乙個微博幾千粉絲。發布任務,做任務反饋。可愛的乖乖女比較多。可能是反差。乖乖的習慣了,想體驗背支配,背羞辱,背掌控等等感覺吧。

吃辣的和抖m沒有任何關係的。

4樓:rov

吃個辣椒和這個也能扯上關係,真是抖乎~

5樓:白玉藻

想問一下什麼是抖m?

雲貴川地區的人都喜歡吃辣,這些地區的人怎麼辦?全部都是嗎?

還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劃線吧!

6樓:LBaram

不是。我就比較喜歡吃辣,因為個人喜好,不管別人怎麼說,也不是為了什麼,單純的喜好而已。

7樓:梁金金

同問「抖m」是什麼意思?

當你在異鄉,沒有吃辣的飲食習慣,這時有人給你送一瓶辣醬,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8樓:文不急

不。我很堅定的表示,我超愛吃辣,但是我接受不了sm的行為,包括滴蠟這類很多人覺得很淺的東西。

9樓:花城樹下等你

嗯……………

這個問題有待考察,但是我覺得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口味。

就拿我來說,本人之前的16年都是無辣不歡的,但自從去了西安上學之後,學校食堂的飯菜說實話有點甜,導致我現在回家過年,無論吃誰家飯都辣。

這兩天正在努力吃辣

喜歡吃辣很低階嗎?

ward 只能說少吃吧,對身體不好,刺激腸胃,刺激耳鼻喉,對分泌還會有影響,這是我知道的,不拿健康當回事的可以往死裡吃,我得到教訓了。 張偉 作為乙個成都人,我得說幾句,首先去打觀點是酸甜苦辣鹹,沒有什麼高低之分。辣味,乙個很大的用處,不是為了刺激你的什麼 痛感,它是為了掩蓋食材的很多缺陷,比如腥羶...

喜歡吃辣的人味蕾是否不敏感?

Jacky.C 說兩個事情 一把量程微260公斤的體重稱,一把量程為5公斤的廚房稱,你覺得那把能夠分辨更小的重量差別,比如多幾克少幾克。據我所知很多調酒師要求是平時不能抽菸也不能吃辣的食物。就是怕汙染味覺。這兩個點自己品吧。 不知星星在何處 我一直以為不吃辣的是味蕾太敏感,我吃著根本沒味道,蛋炒飯上...

父母真的不喜歡吃辣條嗎?

徐曉荳蔻 也不是,我感覺我媽媽挺愛吃,但是愛吃的程度不是那種天天都要吃的程度,父母親更多的可能就是覺得這個零食不健康,所以不想讓我們多吃,偶爾吃吃還是能津津有味地嚥下去的 公尺餅小猴猴 哇!在這個問題前,我的爸爸和公公可都是 真香大叔 不過有個前提,辣條得是那種包裝好點的,破爛包裝他們也是不喜歡。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