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想做產出,畫畫的應該買手繪板還是ipad呢?

時間 2022-01-12 16:07:43

1樓:嵐栗子

你要是有可能接遊戲公司那種商稿,建議還是手繪板加好一點的螢幕連線電腦。如果私人小稿件,ipad估計夠了。單純產出自娛自樂看你經濟實力吧。

不過長久健康考慮,還是建議練好數字板,否則你肝五年錢沒怎麼掙到,而會成為醫院常客。

2樓:北念

嗨,我是北念,一枚喜歡折騰數字板的設計師

只要是用來工作的一律推薦手繪板

專業性的工作還是交給專業的工具來處理比較好也很少有見到從業者是用 iPad 來工作的,大部分都是是用手繪板再有就是資料共享的問題

既然這是工作,那你的產出就一定要交付

老闆或者客戶就要 SAI、CSP 的檔案,你用 iPad 畫了要怎麼交付呢

手繪板又不貴,有能力還是用手繪板是最好的

北念:「千讚長文」2021 年8 月更新,數字板\手繪板哪個牌子好?新手數字板\手繪板入門推薦 ,友基、繪王、高漫、Wacom 推薦

3樓:胖希在路上

無論是手繪板還是ipad,都可以產出,都可以接單,都可以帶來一定的收益,它們只是工具,用什麼工具產出,看你自己,如果是在公司上班,一般可能都是用手繪板,ipad相對來說,更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畫,手繪板有一些限制,但它的功能又更強大,所以用什麼工具畫畫,取決你的金錢和需求。

4樓:豆子

我個人建議。如果是繪畫小白的話,或者對畫畫的精細度質量沒有特別要求,可以買iPad來畫。如果你畫畫很厲害有基礎,畫畫作為生產力,要求精美複雜,建議手繪板。

手繪板和iPad畫畫還是有差別的,可以仔細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5樓:木瓜的瓜

對於iPad來說繪畫只是乙個功能,對手繪板來說繪畫就是它的全部,我自己喜歡用iPad pro來畫插畫、水彩啥的,相對手繪板更加便捷,但要是更加重度的繪畫工作還得手繪板.

6樓:電電帶牛子

還是比較建議手繪板的,畢竟電腦上的軟體比iPad強不少。

不過數字板使用起來都差不多,可以買便宜點的做到兩個都要。iPad畫草稿記錄靈感,然後再轉到電腦+數字板處理後續。

7樓:

兩者我都有。不過因為繪畫習慣,手繪板已經很少用了。一年前我會選擇手繪板,現在我選擇ipad。這和自身繪畫的需求和對產品的磨合有很大關係。

8樓:醬油

如果長期工作的話,建議手繪板(用不慣手眼分離還有數字屏( p_q))。畢竟ps功能比ipad裡的畫畫軟體更齊全_(:з」∠)_

當然,這只是我的意見,僅供參考哈。

如果為了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畫畫而選擇參加藝考值得嗎?

Nothing 當然!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從初中開始的時候就一直想當一名電台主持人,然後從第一次知道還有播音主持這個專業可以選擇的時候我真的興奮的不行,我跟家裡人講要去學,但是沒有人支援我,身邊的朋友也質疑我,跟我講不要去不要去,後來就放棄了,到了高三我還是決定自己去試試,用了乙個星期時間說服了我...

畫畫的時候手應該怎麼畫?

夢中的線條 為什麼動漫人物手部畫不好看?怎樣才能畫出好看的手部結構?畫手有什麼技巧?想必這些問題都是繪畫初學者們比較傷腦筋的問題,那麼到底怎樣才能畫出好看的手部結構呢?今天老師就在網路上收集整理了關於手的基礎畫法教程給大家,教程非常簡單,趕緊來看看叭 總有小夥伴在畫畫的時候被 手 卡住,俗話說 畫馬...

不想做的事應該不做嗎?

燃情書生 結合事宜叭,有些事兒自己並不想接手但是可能事關朋友,家人乃至陌生人的安危或者權益,就有必要做了,這樣慢慢的或許能成為乙個品行完美的人了 花花小花 我想,如果我們本身還不夠強大的話,我們就會被安排許許多多的不想做的事,所以,為了讓自己過得瀟灑一點,對不想做的事說NO,那我們就得學會成長,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