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喜歡上乙個男孩開頭往下怎麼寫?

時間 2022-01-12 15:25:04

1樓:優秀

晚霞落過,與充滿秋色的秋天融為一體。落葉滑過葉酌(自定義的名字)的肩頭,與之一起的蘇宿(xiu)餘光瞥見了,修長的手指,根骨分明,帶有一種特殊的美感,輕輕的摘掉滑在肩頭上的落葉。葉子的尾稍若有若無的滑過葉酌的耳朵,酥癢的感覺感知著他,他一抬頭,看到的是蘇宿在晚霞的餘光精緻的臉龐,葉酌的瞳孔有一瞬間即逝情緒滑過。

在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少年從此有了追隨的光,有了希望,在心中埋藏了一顆深不可測的想法,一顆光明普及不到的種子。

少年無悔的做出來選擇。

2樓:

秋天喜歡上乙個男孩子。

秋收冬藏,那個男孩子的名字就叫冬藏。

「不要再躲著我了。」

「沒有。」

「哦,那把你欠我的錢還了。」

「沒錢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自然是是把你賣了去賣屁股。」

「那,能不能只賣給你。」

「好像不行……」

「那我還是躲著吧……」

「你得賣一輩子。我要把冬天藏起來,世間只有我秋天的喜悅。」

「那我要做你乙個人的冬藏。」

就這樣,秋天淹沒於冬藏的悲傷。

他們就這樣捅捅捅、痛痛痛!

「技術怎麼那麼差!」秋天捂住自己冒血的鼻孔。

冬藏捏緊手裡的小勺,看著那張人神共憤的臉,臉色黑的發青:「專業的事情你不該叫別人去做嗎?」

「拜託我是金主!」秋天無情地打斷:「跟著我委屈你了?」

「不是說好賣屁股嗎,怎麼變成挖鼻孔了!」冬藏氣的聲音都有些抖。

「你著急了呀。」秋天壞心思地蹭著他的腿。

對現代題材真的無力,越接近現實的東西越發本能厭惡。

3樓:六月出頭

秋天喜歡上乙個男孩

那我要在盛秋和他表白

如果失敗

就在深冬給他送冰糖葫蘆

來年初春給他冒險折一枝垂柳

再趁炎夏穿白色的裙子見他

如果成功

我要興致勃勃給他乙個榛果味的吻

所以一切都留下印記

4樓:心如止水

可他是個GAY,讓你震撼了整個秋天。

你時常因為自己是個男孩子感到失落,好在天無絕人之路。

在震撼整個秋天之後,你向他表白,沒想到他才知道你是個GAY,震撼了整個冬天。

之後,冬去春來,他鼓足勇氣向你表白。

你完全沒想到這一幕,所以震撼了整個春天。

在春天過去,天氣逐漸炎熱的時候,你經過種種考慮,決定為了自己的幸福接受他。

這一決定讓他感到十分突兀,震撼整個夏天。

當你在落葉紛飛的時候,得知他還從未被任何人接受過,不由得感覺十分心疼,並且感到非常震撼,讓你感覺時間飛逝,度過整個秋天。

這時,世界之神抹去你們倆的記憶,讓你們回到去年秋天的時候。

臨近中考卻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怎麼辦?

愛小說女孩 最好好好準備中考,然後考完了你再想想,你覺得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如果你覺得他會喜歡你,你就去告白,如果你覺得他不喜歡你,那就千萬不要告白不然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實在尷尬 茯苓 中考,題主現在有16歲嗎,年少的歡喜 它適合回憶 將這份感情留在心底 或者轉變成前進的動力 青春的懵懂 應當只是懵...

乙個女孩真正喜歡上乙個男孩會有那些表現呢?

澤邑 我不敢說我就是真的喜歡他啊,但是我感覺我好像就是真的喜歡他。喜歡他嘛,就是很想和他聊天,很想很想,但是一到真的聊天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對著他回覆的那幾個字使勁的摳他的心思還有情感。 以我為例 會把他放在首位 會事事以他為先 會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會在意自己的打扮 會努力跟上他的腳步 ...

你喜歡乙個男孩?

一沐 那應該就是對你沒那方面的意思,不過既然能聊起來,說明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不要把自己放的太卑微,這樣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很拘謹。 夏天的太陽 不知道現在你們怎麼樣了,反正欲擒故縱還是挺有用的多聯絡幾天然後突然不聯絡之類的,人總習慣什麼,要是真的男生不聯絡你那也沒有什麼聯絡的必要了,因為肯定不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