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乙個男孩?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一沐

那應該就是對你沒那方面的意思,不過既然能聊起來,說明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不要把自己放的太卑微,這樣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很拘謹。

2樓:夏天的太陽

不知道現在你們怎麼樣了,反正欲擒故縱還是挺有用的多聯絡幾天然後突然不聯絡之類的,人總習慣什麼,要是真的男生不聯絡你那也沒有什麼聯絡的必要了,因為肯定不會喜歡你的

3樓:今天吃飽了嗎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做好這種準備了,坦然面對唄,他不喜歡你也沒關係,想發訊息就發唄,但別太注重這件事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4樓:

我作為乙個男生,若是有我喜歡的妹子來主動找我,那我無論再忙都會回覆的,如不能及時回覆,我也一定會在回覆的時候說明原因。但如果是乙個我沒有感覺,或者說不喜歡的妹子來主動找我的話,開始我也會很快的回覆,禮貌問題,但如果她一直經常性的來煩我的話,我就會等上幾個小時或著半天才會有選擇性地回覆一些必要的簡短的資訊。人都是這樣,男女皆如此,共性。

你覺得他很冷,或許只是暖的不是你而已。不好意思,我話說得有點直接,還請見諒。

乙個男孩喜歡你的特徵有哪些?

破鏡重圓 黃玥 有一部很知名電影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說過 如果乙個男人 真的對你有興趣,真的喜歡你,他會創造機會來找你。於是很多人就把男生是否主動找你作為判斷他喜不喜歡你的準則。但就算他來找你,那他就一定是喜歡你嗎?也有可能他天生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還有可能是他無聊寂寞而已。那該如何判斷乙個...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

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 會很久都不回你訊息嗎或者總是斷斷續續地回訊息並且他知道你不喜歡他回覆這麼慢?

abcd 我知道。以前我也不怎麼思考,因為自己是個直性子,以為對方也會誠實對待,但是,其實是不是的。男生可能有個不成文的共識,或是說人都有個不成文的共識。就是不直說。他希望通過慢回訊息等各種方式讓你自己認識到不要再找他。所以,他不喜歡你,也不喜歡你找他。如果吵架了,說不定還能找到原因把錯誤扣在你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