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財你是如何準備期末的?

時間 2022-01-12 15:25:05

1樓:銀河私有物

目前大四,半個月前剛考完大學最後一門考試,現在算是輕鬆人士了。

說說我是怎麼準備的。

我一直尊崇量變引起質變可能我個人比較笨吧也有同班同學說覺得我有點笨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學習方式

附兩張把筆記借給朋友朋友的反饋都是考完試之後的回覆因為朋友要準備考研來不及複習就把筆記借她們了

2樓:麥當當狂想曲

把重點放在經濟學院,會計學院和數學與統計學院教的課上就行了,其他學院的老師只要不是太過分一般都不會掛人(毛概例外)。

平時玩的多狠,期末就要學的多拼命啊小老弟。【手動滑稽】

3樓:王旗所向

大一聖井校區電腦科學與技術,自認為高數和專業課平時還算用心學習裸考80沒問題(感覺要被打臉),英語是硬傷而且這學期沒怎麼學,非專業學科思修金融就期末前看看吧不會難,哦對了還有乙個體育桌球,推擋50個,現在掉球一兩個正常發揮43到48,超常發揮不掉球可以到達50滿分(N次訓練中有過一兩次)。所以期末計畫,一定要惡補英語,然後刷一下高數和專業課提高一下熟練度爭取滿分,在考試前看一下思修和金融吧,桌球覺得也就這樣就行了。

4樓:

估計題主可能是大一的新生,第一次面對期末考試吧,我今年大二,比你們多了兩次期末考試的經驗,所以也能給你們一些經驗。

首先,不要害怕期末考試。高三經歷了那麼多考試,高考都過來了怕什麼期末。你現在面對期末,心裡發虛,可能是這一學期太放縱自己了,沒有認真上課。

不必害怕,學校可能也是考慮到了這一點,給大一排的課程裡,尤其是上學期,簡直是少得可憐,並且簡單的可怕。高考是選拔性考試,考試題目難度很大,而大學期末是過關性考試,難度是課本難度,期末複習乙個月完全可以應付。

然後,簡單的聊一下怎麼備考。按課本複習,把課本上的知識點先過一遍,課本上的習題和例題要重視起來,因為你可能會驚喜的發現期末題裡會有課本裡題目的變形題目甚至原題。可以找學長學姐要一下往年的題目,看一下考試題型,考試題目的設題套路和難度,對自己的水平有乙個認識。

先寫這些吧,我該睡覺了~有空再更

――更新――

有人提到英語,簡單說一下

英語很多都是書上的原題,老師會給範圍的。不過今年好像有比較大的變動,難度要加大。不過,期末英語難度不會很大,不是英語嚴重偏科的人,英語是不會掛科的,而且英語作為基礎學科是要平時下功夫的,期末惡補效果不大,建議把課本上給劃定範圍的題目給弄好就可以了。

------我現在有6,7,8,9號樓了-------

在未能返校的日子裡,你是如何準備考研英語的?

糯公尺藕 英語每天一定要背單詞,每天背乙個小時吧,然後看英語老師的單詞課,比如朱偉老師,商志老師的,也大概乙個小時,然後要是基礎不好的話,可以搞一下語法,比如田靜老師的,她講的很好,每天一句長難句,比如何凱文老師 語驚四月 準備考研英語,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水平,找到自己的節奏 大家先搞清楚考...

在財新傳媒實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實習部門 Caixin Global 實習崗 Research Assistant 不要忘了,Caixin Global的隔壁就是世界說 一群真心十分可愛的人兒。可能和世界說的朋友們年齡相仿,所以容易在其他時間hangout和交換看法。如果你在Caixin Global實習,不要忘了和世界說的朋友們...

佛說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三層境界,如何理解?第一層和第三層都是看山是山,有區別嗎?

愚見這主要說的是修行的見地。第一層,看山是山,這是凡夫見。第二層,看山不是山,這是聲聞見,入空。第三層,看山還是山,這是大乘見,所見一切皆法身。 qrh1980 起初眾生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 聞思修行後,知道或體驗到山不是實有的,水不是實有的,萬法皆空 再到後來,證果後入世度化隨順眾生,看山說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