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家堅決反對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3:07:23

1樓:Mooney瑩

這個問題,是個問題也不是問題!

首先,如果婆婆能照顧好產婦和孩子就沒有必要非要跟風去月子中心。

其次,婆婆自認為可以照顧好產婦和孩子,產婦不認同,那就說服老公,讓老公去說服婆婆,如果都不同意…那就只能說明你嫁錯人了

最後,自己掙錢夠去月子中心,那就去啊!自己錢不夠…那就怪不得別人總之,不管在哪坐月子,產婦都要讓自己心情舒暢,不開心也要創造條件讓自己開心,條件解決不了,就解決自己想法,人就活這一輩子,何必自己難為自己。

2樓:

從提問就看出婆家經濟條件應該不是那種大富大貴那也就是經濟適用中產吧這種就不建議去月子中心本人親身經歷

月子中心遠沒有他們吹噓和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如果家裡空間足夠大可以請住家月嫂那一定是住家月嫂更讓人省心

3樓:蔥薑蒜

給你老公提前規劃一下月子裡他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他確實可以,不去就不去唄!而且這個事情不需要問婆婆,娃是你和你老公的。去,需要你和你老公決定。不去,也只需要他照顧你。

4樓:張小婉

自己想去就去吧,我當時是捨不得錢,也過於相信婆婆說的話了,月子裡沒請月嫂,讓我特別後悔。

等我家孩子適婚生孩子,我一定給她找月嫂或者去最好的月子中心的。

5樓:37度

我就定了月子中心,其實不用管婆婆反對與否,你只要自己出錢就行,自己出錢讓自己做好一點月子又不用她們掏錢。坐月子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恢復好,要按自己的心意,否則所有人都滿意了,就你自己不滿意,後悔,到頭來還是自己做不好月子,恢復不好。不要太在乎他們的意思。

6樓:神仙魚

生完誰照顧月子?有精力嗎?能照顧好嗎?去月子中心誰出錢?

自己出錢沒必要聽別人的,生完直接去月子中心,還可以免探視,自己高高興興舒舒服服做完月子,養好身體。

如果怕引起婆媳矛盾,就說錢是娘家出的,婆家再拿話說,就是他們不講理了。

坐月子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婆婆照顧好?

生半夏 既然說了跟婆婆一起不方便,那說明你肯定是偏向月子中心啊,既然提了,那你是擔心什麼?想讓婆婆出?還是算了吧,有條件自己解決,沒條件自己創造條件解決,她不是親媽,出是情分,不出是本分。哪怕單純為了自己恢復的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吧。 菠蘿蜜601 那不需要考慮了,去月子中心吧。先不說婆婆照顧孩子夠不...

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在家請月嫂好?

航航航子 條件允許的話就去月子中心吧,月子中心服務比較好些,產後恢復的也比較快,我姐姐坐月子就是在南充愛瑪家月子會所坐的,服務挺好的,都是專業的醫護人員陪護,照顧的很仔細,沒有疏忽,月子餐很好吃,想吃什麼廚房就給做,挺滿意的。 張大沫 剛剛晉公升二胎寶媽,一胎月嫂,二胎月子中心,兩胎都是剖腹產。生一...

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呢?要綜合看哪些方面?

長夏未央 瀉藥。7月19順產小公舉一枚,月子是在月子中心坐的。考慮的因素我覺得最大的還是經濟問題,因為的確要花上比月嫂多一倍的價錢。當然,作為過來人講,這是非常值得的。我的月子很成功。三正餐三加餐,還有中藥飲排惡露助產奶。飯菜清淡可口,加餐不僅有各種水果還有牛奶麵包,有燕窩銀耳還有藕粉酸奶,每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