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喜歡我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3:07:21

1樓: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困擾,因為一些事情,我清楚的覺得我和她不適合做朋友,繼續做朋友我只會繼續受傷(因為對她的了解,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所以好像也不能生氣),我不會不撕破臉,但也不會再主動聯絡對方了。

2樓:大白花卷

成年人的世界不需要說再見,所以你就可以保持距離,溫柔的慢慢地消失在彼此的世界,就好了,沒必要說開也不用撕破臉,為彼此保留最美好的樣子。

3樓:新夢

她確實不會表達

那你們現在還有在一起玩嗎?

如果你不指出來,你也變得不會表達了,所以,說吧不要猜來猜去,反正你現在已經夠不喜歡她了

如果還想一起玩,就聊聊

4樓:正能量就是正能量

不喜歡很正常。世事難料,變化太大了。

可以勤打招呼少聯絡啊。

別讓他她察覺到您的疏遠和冷漠。

多一條朋友多一條路。別鬧僵啦。

面子過得去即可。

5樓:幽默

朋友相處過也是多元化的。聽你說出的情形,她對你不是太尊重,甚至有可有可無的表現。這說明你吸引她的東西還比較少,而且玩的也比較乏味。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她很有可能選擇其他的朋友。因此建議你不斷的完善自己,豐富自己的學識,用你的魅力來影響她。同時要真誠的對待他,俗話說,日久見人心,交乙個朋友也不容易,等等看吧?

6樓:初梔

不喜歡了就減少接觸吧。沒必要就不說話和接觸。不要太在意,太在意只會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會讓自己變得很累。

祝你好運,找到乙個自己很要好的朋友!

7樓:Noworry

我感覺朋友的存在就是要讓你變開心的,而不是糟心,如果她演變成了讓你糟心的人,那她已經不是你真心意義上的朋友了。

祝你好運,你一定可以交到真正的好朋友的!

男朋友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JiraMa 看到這種問題我就來氣。你都知道不喜歡你了,還能努力一下重新認識他?不存在的,兄die。人從無感到喜歡到愛的機率遠遠比人從愛到不愛再到重新愛,或許說後者幾乎為0。為什麼不開闢自己的新生活? 弱弱 emmm首先想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如果在一起時間不長,可以好好做一次溝通。問問他最近有沒有...

感覺男朋友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阿苒 一模一樣 昨天因為爭執,他說了分手,然後下一秒把我全方位拉黑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沒有原因了。但是我還是走不出來,一直哭,吃不下飯。我好想他。明明馬上就是一週年了,馬上就可以異地見面了。2021年1月9日再更新 距離分手已經過去十多天了.期間,我糾纏過挽回過。但是要明白,你是叫不醒乙個裝睡的...

女朋友不喜歡我,怎麼辦

航崽 我是那種剛開始鬧著玩 後來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分手了 分手之後有說有感覺又和好了 在一起之後又覺得不喜歡分手了分的很堅決 但是我不知道他認真了他當時挺難過的後來聽他朋友說他過了很久才走出來 你彷彿在我家裝了監控。我和我物件也是這種狀態,不像戀人,感覺像是很好的同學。每天也沒有情話,聊天幾乎都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