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每天都在說喪氣話的爸爸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1 19:44:26

1樓:

我的爸爸也很喪,無時無刻不在開嘲諷,說打擊人的話,考慮問題從來都是悲觀負面的想法,但他也很愛我們。

可是家裡真的很壓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吵起來,和弟弟吵完,和我吵,然後還要連帶上和媽媽吵。還很大男子主義,作為小輩,想勸導他,開導一下,他從來不會聽,還說這都是爸爸的經驗之談,你不懂。

今天晚上因為媽媽要出遠門,弟弟捨不得,和弟弟睡前聊了會,又吵起來了,吵了弟弟吵媽媽,我在自己房間複習還要被連帶著說幾嘴,最後還說大家都別睡。

好想逃離這個氛圍,我感覺自己現在好像也變的越來越喪,透滿負能量。

2樓:

看到這題目,彷彿看到了我20年來的人生。

我爸爸就是這樣的。

一年365天起碼有365天在抱怨社會,抱怨人類。

他的眼裡永遠看不到社會的光明,全是黑暗。

最可笑的是,別人身上滿滿的正能量,到了他嘴裡,全是諷刺。

說難聽點,就是乙個中老年憤青。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全身都是負能量的人,然而,讓人無能為力的是我有乙個全身都是負能量的爸爸。

3樓:

傷我太深。已打算把他從人生中剔除了。現在還在努力完善自我,總有一天會帶著媽媽脫離他。

概括起來,乙個一輩子沒有目標,沒有能力,出口成髒,雞毛蒜皮都會破口大罵,愛推卸責任,大男子主義,自私吝嗇,吃裡扒外,沒人看得起,在十八線小城市混吃等死,只是個行走的精子囊的人。用喪氣話說自己,我都忍了。再用喪氣話去指點自己家人的命運,我不能忍。

所以,必須離開他,拯救媽媽。要死請讓他乙個人死去吧!

有乙個極其討厭的爸爸是怎樣的體驗?

我爸也是一樣,愛喝酒,罵人出口成髒,不帶髒字不會說話,愛找事,我媽天天伺候他,給他按摩,給他做飯,甚至剝蝦,然後還動不動的罵我媽,我媽給他買秋衣,就因為買長了這點小事,他跟我媽吵一晚上,整天他還懶的要死,我媽上班下班都伺候他,一吵架,就喜歡翻10多年年,20年前的舊賬,然後半夜去我姥姥家鬧到凌晨2,...

有乙個不懂你的,乙個每天嘮叨你的,乙個每天和別人做比較的,乙個每天只會抱怨的母親是什麼體驗?

青安 我媽也嘮叨 我媽也喜歡拿我跟別人比較 我也煩躁 我也會有自卑 自閉 但是我最最愛吃的食物是我媽拉的面 最最喜歡傾訴的地方是我媽的枕邊 最完美的讚揚是我媽對我的稱讚 我最大的動力就是我媽給我的支援 我媽也經常說 你就是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你什麼都是我的。我媽也經常說 你喜歡什麼就去研究,我支援...

有乙個無能的爸爸是一種什麼感覺?

1.性格軟弱,悶罈子。在家裡從不和我們聊天,經常在手機上鬥地主下象棋,不與人交流,沒有乙個朋友。2.沒有能力,在工地上做事,靠天吃飯,天氣好就出工,天氣不好就休息,很辛苦但是賺的少。整個家經濟大部分靠我媽 我媽很好強,在開店,年收入有幾十萬 3.沒有男人應有的魅力,喜歡自暴自棄,生悶氣,喜歡亂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