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黃蜂女在量子空間到底待了多久?

時間 2022-01-11 19:44:27

1樓:黑月晴人

「你會進入乙個所有時間和空間概念都無關緊要的現實「

—漢克·皮姆《蟻人》2023年電影

量子領域擁有自己的相對定律,因為它完全是另乙個現實領域。 正如漢克所說,沒有什麼是有意義的,特別是在衰老的概念方面。 很有可能珍妮特·範戴恩在量子領域的所有時間都沒有和漢克完全相同,但我們可以假設它在同乙個社群附近.

以下是可能性的猜測:

1. 漢克還沒有完完全全了解「量子領域」

在《蟻人2: 黃蜂女現身》電影發生之前,漢克關於量子領域的所有知識純粹是理論上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從第一次進入量子領域回來之後,就向斯科特提供了如此多的細節,但科學只能解釋這麼多,他的理論也有可能是完全錯誤的。

如果是這樣,那麼也許時間在量子領域和現實世界中的工作方式相同,但那麼斯科特怎麼只覺得它只有5個小時,實際上它已經5年了?

時間渦流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我們根本沒有看到被困在量子領域中的斯科特,只有當他在現實世界5年後被老鼠(迪士尼的公尺老鼠)釋放時,我們不知道時間渦旋在MCU中是如何運作的,但也許斯科特確實經歷了一次,並且相對於他被帶入時,它在5年之後將他帶到量子領域的另乙個關鍵點。沒有什麼可以支援這個理論.

2. 一代黃蜂女在能控制自己的年齡?

3. 二代蟻人完全靠運氣而已

也許珍妮特和斯科特在量子物理和相對論方面很幸運,這是乙個規則,其中規則被模糊到足以讓斯科特被困5年的結果只有5個小時,並且珍妮特可以以與現實世界中人們相同的方式老化.

注: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我認為這很可能只是純粹的運氣珍妮特和斯科特在他們在量子領域的工作期間所做的方式,因為缺乏關於時間如何在那裡工作的具體規則.

南韓的一代團到五代團的各個團的顏值巔峰代表都有那五位。

Rachel 一代柳真 二代允兒 三代秀智 四代艾琳 五代美延 作為門面顏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要特點允兒是清純鹿相秀智是兔子相所以臉如果有些網紅感的就直接踢出名單。還有就是什麼造型都得hold住。我之所以覺得yuna不能作為五代顏巔的原因就是 2020年cody放飛自我的時候給yuna找了很多不適合她的...

第一代 iPhone 到 iPhone 6 一路走來,工藝有什麼進步?分別處於同時期的什麼水平?

生產工藝並沒有提高,依然是之前的金屬工加工工藝。提高的是各個配套零部件的效能,天線的適配性,基帶的提公升。蘋果永遠是目前工藝手感,效能的妥協。 姜子 待我與你慢慢道來 iPhone4 4s 優點 外觀上是我覺得三代機裡最經典的!缺點 公升級iOS7後優化不明顯太卡了 iPhone4不支援4G網路天線...

蝙蝠俠中的夜翼 一代羅蘋 二代羅蘋 蝙蝠女 二代蝙蝠俠分別是誰?有哪些故事?

初代羅蘋 夜翼 二代蝙蝠俠 可搜尋詞條迪克 格雷森 二代羅蘋 紅頭罩 搜尋詞條傑森 托德 蝙蝠女有兩種 一種是Batgril 初代可搜尋詞條芭芭拉 戈登 一種是Batwoman 初代搜尋詞條凱特 凱恩 乙隻嘰蘿 夜翼就是長大的單飛出去的一代羅蘋迪克,二代羅蘋是傑森托德,蝙蝠女是戈登警長的女兒芭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