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羽毛球88到93年這一代的選手幾乎全消失了?

時間 2021-06-02 11:29:07

1樓:無顏祖

這個年紀球手巔峰期的時候林丹、李宗偉依舊生猛,在老一輩強壓之下打不出成績自然就退了不少,只有極個別如諶龍之類的打出來了。

2樓:

看了前面的答案,再補充下個人意見,目測問的是男單分幾類:

第一類:蘇吉亞托88年孫完虎88年周天成90年杜鵬宇88年等這類選手跟天王們比真的就是天賦有限,但其實他們的羽毛球生涯也算是比較成功的了,常年位於世界前十,縱向對比每年成績也都有所突破,小有所成。目前孫完虎周天成還奮戰在一線,孫完虎,杜鵬宇還有世界冠軍

第二類:田厚威 92年王睜茗 90年等

這類選手他們的天賦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有合適的機遇是能夠成為頂尖高手的,但很可惜出道即巔峰,倒不是說他們不努力,就是可能缺乏一種能成為超一流選手的決心,長期突破不了瓶頸,以致後期越發缺乏自信,或者說在外界看來有種對羽毛球不是百分之百的專注的感覺,他們可能更適合做個普通人(選手),這也沒有對錯之分,只是對生活的選擇罷了。

第三類:田兒賢一 89年

浪費天賦比較徹底的那種,從各種新聞動態給我的感覺就是本有極高的天賦,卻目中無人固執己見,沉迷賭博,即便遭到處罰也在堅持自己對賭博的肯定態度,每次遇到李宗偉林丹就抱著早早輸掉比賽的心態,比賽態度也很隨意,個人不太看得起這種,即便他對羽毛球有很單純的熱愛。

大概就是這樣,也不算完全消失吧

只玩了一年羽毛球,轉用vtzf2 3u有什麼問題嗎

此使用者不知何許人也 那個東西基本都是燒火棍乙個。你打了一年羽毛球應該也知道,zf2本身頭重杆硬而且還是小拍框。平常4u的糖水拍感覺和zf2完全不同,興許你力氣大呢,能回幾個高遠球,但是這種特別需要精準發力的球拍,你真能保證你球到位?前提是步伐的到位,聽樓主你說自己羽毛球一年球齡左右,這種情況就算是...

業餘羽毛球愛好打一年多了有什麼拍推薦有點爆發力

N Z 天斧99,或者99lcw。這拍子打球很炸,殺球很尖。殺球更重的是vtzf2,雖然球速不一定比天斧快,但具備一拍釘地板的能力 拔絲月亮 爆發力?如果是現在牌子你覺得殺球的時候有點重,那麼你需要不影響你發力的,應該用平衡點比較低的,如果是現在牌子你覺得太輕使不上力,那就換平衡點高的 球球大作戰 ...

為什麼父母這一代人,出軌率極高?

爺爺奶奶輩出軌率低是因為那時候資訊不發達,人口不流動,人際圈子小,一點小事都能傳的滿天飛,而且那個年代觀念保守,出軌會被社會性死亡的。到了70後這一代趕上經濟騰飛 人口流動大和城市化,自然出軌的機會也增加了,人們逐漸開始解放自我 解放思想。到90以後,出軌率可能會更高,因為觀念越來越開放 女性地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