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寶寶買睡袋,大小以多大為準的好?

時間 2022-01-09 08:40:39

1樓:小姿

你好,我是小姿。

給寶寶買睡袋最好是合適的比較好,太窄會勒,太寬的話容易進風漏風。睡袋大小根據月齡來購買就好啦!

我家寶寶現在一歲五個月了,她出生之後從醫院回到家之後就開始穿睡袋了。

新生兒期的話給她穿的是襁褓式防驚跳睡袋,因為很多寶媽都說寶寶剛出生那會很容易驚醒,手突然舉起來。

驚跳反射實際上這是乙個新生兒期普遍存在的現象,在醫學上是乙個生理性表現,新生兒出現四肢、身體的無意識抖動,通常被稱作驚跳。嬰兒的這種行為是因為嬰兒的自我保護反應,對外界的保護行為。但是如果嬰兒到了五個月左右還是經常出現四肢驚跳或者抖動的現象,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神經系統,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寶寶受冷就更容易抖動了,所以冬天的時候要注意給嬰兒保暖。

寶寶會翻身會爬之後我就安排投降式的防驚跳睡袋,這樣就算寶寶翻身或者爬都不會影響她的行動。

寶寶會扶站會走的時候穿普通的分腿睡袋就可以了。

下面說一下關於如何挑選睡袋。

睡袋的厚度:根據自家室內溫度來選擇,每個睡袋都會備註適合什麼溫度。

睡袋的大小:根據寶寶的月齡來選擇。

睡袋的設計:領口的拉鍊要有擋布保護,不然容易劃傷寶寶,要買雙拉鍊頭,方便穿脫;腿部是按扣的話,裡面穿個包屁衣方便換尿布。

2樓:耶耶耶

以實際身高為準!!!

能別總想著買大點省著穿嘛。看到有的媽媽選大了不只乙個碼,寶寶穿著都吊著襠,小跑眼看就被絆倒。

這哪兒成啊!

稍稍大一些是OK的,寶寶畢竟長得快。

想這樣給小扶選的睡袋大小,她穿著也舒服,活動伸展也沒問題。

夏天可以給小寶寶吹空調嗎?

freedom 1.別人家的不知道,但是我家寶寶出生後,是正常吹空調的,只要空調選好,就沒太大問題。空調是我老婆和我媽一起選的,倆人都滿意的不得了,跟我說,美的兒童空調,無風感科技超級贊,我確實也拿打火機測試了,火苗晃動的很輕微,以前看過網上有相關測試,也沒怎麼信,直到自己上手試了才確認。空調還帶有...

小寶寶喝什麼水?

公尺粒媽 一杯白水就是寶寶最好的飲品。經過規範淨化,符合國家標準的普通自來水,煮沸後 煮沸時間為1 2分鐘 就可以給寶寶喝啦,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用淨水器過濾一下再燒開。這些 水 別喝!礦泉水 不要給2歲以下的孩子喝礦泉水,一些礦泉水可能含有 對寶Bora說 過量的鈉或其他礦物質。含糖飲料 不要給孩...

男人適合帶小寶寶嗎?

Eclilipse 適合呀。我老公就幫我帶小孩了。我聽到娃哭的時候容易焦躁,他就不會。而且他是個個性很細膩的人。寶寶的輔食都是他做的。每天早上送托班的時候也是他幫準備換洗的衣服,紙尿布等等。他也特別會逗小孩笑,帶小孩玩。娃娃都是他帶著玩樂高,堆積木的。也許是因為咱家的是女寶寶所以爸爸特別上心吧。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