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巴黎薩克雷大學排進qs2022前100

時間 2022-01-09 08:40:40

1樓:

沒太大意義, 國內不夠知名,法國本土大家都知道什麼回事,centrale paris畢業生和十一大畢業生的差距不要太,唯一的意義在於廣告更好打了(?)

2樓:鼎英教育 法國留學

個人認為法國諸多優質大學都具備擠進世界百強的行列,吃虧就在太過於專注部分學科發展,不利於參與綜合排名競爭。巴黎薩克雷大學就是基於這樣的背景下建立。旗下的諸多公立大學在各自領域中實力相當,世界領先。

我覺得薩克雷大學需要再努努力,完全可以邁進更靠前的位置,得到大家的關注!

這裡是巴黎薩克雷大學的介紹,請參考:

世界頂級名校——巴黎薩克雷大學

3樓:

不知道這次算排名包含了哪些機構哪些學校,但是感覺是真尼瑪血賺,19入學年轉入十一大的時候學校排名是兩三百多,畢業年直接改名換姓直接衝到top100,感覺過兩年再吞幾個機構分分鐘能超越PSL和索邦。別說沒有這個可能,上交排名已經超越了索邦了,甚至超越了ETH。說實在的現在想想反而有點慶幸當初九大和六大把我拒了

4樓:文誠教育法國留學

巴黎薩克雷大學是幾十所學校研究所合併而成的巨型大學,整合後學校排名大幅度提公升是正常的事情。學校在ARWU軟科已經在世界前50了。

5樓:Bella Lam

哈哈,沒啥意義,最多有助於國際交流吧。

其實法國的大學教學質量教學水平都差不多(巴黎的外省的都一樣,有時候外省的大學還更強,看學科),沒有太大的優劣之分,個人感覺教的東西都挺紮實的,認真學確實能學到不少基礎又有用的東西,不存在國內某些著名大學水課很多的情況。

老師的水平也不會有很大的參差。

由於體系不太一樣,所以排名也沒啥意義,至少對於法國本土的學生來說,沒啥意義

巴黎薩克雷大學最原始的是巴黎十一大嗎?十一大和凡爾賽大學差距大嗎?

學校的學生水平實在不行,乙個年級可能有幾個神仙考20 20的,考試比較難,分給的比較低。但是大部分學生都特別水,感覺有點傻。不過學校老師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負責,講課都很認真。學校尤其重視數學,數學課有自己學校出的教材,邏輯課什麼的講課特別嚴謹,重視過程。個人感覺自己認真不被周圍的學生帶壞還是能學到東...

巴黎七大和薩克雷大學我選哪個?

對生物專業不太了解,但給點別的維度上的建議 地理位置 十一大 也就是薩克雷 的學校在郊區,進市區要坐rer小火車半小時左右進城,再算上後續轉車,一般去巴黎市區的各個地方都要花上約一小時。巴黎七大位置在市區,更準確的說在13區靠近塞納河的地方。而市區還是郊區完全看個人喜好。市區的長處是便利,你可以在上...

如何看待2023年最新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

西風未涼 學校的作用是給學生提供乙個學習的平台,而不是攀比。關注這個問題的人大概有兩種,一種是名校畢業想找個存在感,一種是為自己學校打抱不平。要我說都是毫無意義的行為,而每次看到怎麼看待排名,我都想說,你想怎麼看就怎麼看。學校排名上公升了十名,你公司也不會給你漲工資,跳槽也不會有意義,創業融資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