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大師 65寸 OLED 和 小公尺 6 OLED 和 Sony XR 65X91J 怎麼選

時間 2022-01-09 08:35:49

1樓:為了評論專門註冊

中肯點的話,由於拉跨的演算法,效果趕不上液晶的OLED 螢幕電視小公尺這兩款你選對了OLED 螢幕電視個人感覺是A80開始。真買電視中國產就買雷鳥低端515其它sony90起步

2樓:藍大仙人

這三款產品都是高價效比機型。小公尺的兩款都是OLED電視,索尼這款是液晶電視。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我的推薦是小公尺電視大師65英吋 OLED。因為這款機型集合了其他兩款機型的優點,比如說畫質,因為是OLED電視,這方面就不用多說了,即使是高階液晶電視,也是很難與之抗衡的。

小公尺電視6 OLED是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而其他兩款都是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對於一些遊戲玩家或者愛看運動類節目的朋友來說,120HZ會有一種錦上添花的效果。

從硬體配置上來說,小公尺電視大師65英吋 OLED採用了高效能A73四核1.3GHZ主頻的SOC,相對於索尼X91J採用的A73四核1.8GHZ主頻的SOC效能上差了一點,但是足夠用了。

而小公尺電視6 OLED用的是A55四核1.5GHZ主頻的SOC,效能就比較一般了。

所以綜合來說,並且不考慮預算的話,建議選擇小公尺電視大師 OLED 65英吋。

小公尺電視OLED大師,65英吋,OLED屏電視,2023年上市,是萬元內效能配置畫質最好的65英吋OLED電視,價效比極高,本身畫素自發光畫質和色彩極佳,1000尼特峰值亮度,120HZ螢幕,擁有你難以想象的通透和純淨畫面。而且支援HDMI2.1,支援4K 120hz輸入,用來玩主機遊戲也非常合適。

效能不錯,A73四核1.3GHZ高效能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支援雙頻WiFi,支援杜比視界,沒有什麼顯著缺點。無開機廣告

各位如果想諮詢智慧型電視選購問題,可以在智慧型電視交流圈提問,我看到了會盡快回答的。

智慧型電視交流圈 - 知乎

最新2023年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藍大仙人:2023年最新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1]

65寸的小公尺oled和55寸的索尼lg怎麼選

榮惠實業 題主的這個問題,有點不太好回答,題主提到的幾款電視,都是OLED屏,都支援杜比視界,湊巧的是,執行記憶體都是3G,而且都是120Hz重新整理率,對於OLED電視,在面板上的差距,並不會太大,但也有一些差異所在 如果論畫質調校演算法等,毫無疑問,是LG和索尼的好,而且題主提到的LG和索尼的,...

55寸lg cx和小公尺大師電視如何選擇?

藍大仙人 要啥技術實力?如果說是液晶電視,你說小公尺不太行我也同意,但是小公尺OLED電視用的也是LG的屏,起點很高,不同品牌的OLED電視畫質水平也都差不多,畢竟大家用的全都是LG的OLED螢幕。小公尺這邊有缺點,主要是暗部細節比較差,其他方面差別不會超過5 但是尺寸直接從55到了65英吋,小公尺...

小公尺電視6至尊版75寸和電視大師82寸怎麼選?

華爾街的景 還是那句話,看你的需求吧 首先,小公尺電視6 至尊版的配置肯定要比小公尺大師82寸要好的 小公尺6支援97 DCL P3量子點廣色域,而小公尺大師才93 DCL P3廣色域 小公尺6支援255個控光分割槽,且峰值亮度高達1200尼特 而小公尺大師是240個控光分割槽以及1000尼特的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