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大社科院社會研究方法與統計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08:40:38

1樓:指南者留學選校定位

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國-曼徹斯特,是紅磚大學之首;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7,英國第6,屬於英國第二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曼徹斯特大學人工智慧理學碩士(ACS),1年制,26500:英鎊。要求:

雅思7(L6.5,S6.5,R6.5,W6.5)

申請人必須具有電腦科學背景或50%電腦科學課程內容的專業背景,並具有高水平的程式設計和軟體開發技能。"

"曼徹斯特大學環境影響評估與管理理學碩士,1年制,20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5)

托福90(L20,S20,R20,W22)

""曼徹斯特大學高階工程材料理學碩士,1年制,25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0(L20,S20,R20,W20)

材料科學、機械工程、物理、冶金工程、生物材料相關背景"

2樓:維港國際教育

如果是社會學專業,對統計感興趣的話,選擇曼大這個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哦。這個專業是曼大與凱西馬什社會研究所聯合開設的專業,是一門跨學科、綜合研究的專業。社會統計學科領域內的研究活動既有方法上的,也有實質性的。

該專業是旨在培養具有深入的研究基礎,並具備收集和分析統計資料的社會科學家。與題主意向從事諮詢、MKT方向的話是有一定的理論匹配度的。

考社科院歷史系和社科院歷史研究所有什麼不同呀,他們什麼關係呀?

宋人獻法 一所一系,考社科院歷史系就是考社科院歷史研究所。旦凡社科大某某系即社科院某某所,水平很高,中國最前沿,不下清北。而某某院即指社科大本部 含研究生院 自營盤,水平一流吧,普通985檔次,不是頂尖 中國社會科學院簡稱社科院是我們國家的社會科學研究機構,對標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只不過這兩個是...

社科院研究生院文博專業怎麼樣?

考研小森老師 好社科院的文博考研難度分析來了!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文物與博物館碩士教育中心 以下簡稱 文博中心 於2011年正式成立,依託中國社會科學院深厚的學術積澱和豐富的導師資源,秉承 教育服務於社會 的理念,文博中心立志合中中國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最高殿堂和中國文化藝術品收藏最高殿堂之力,培養優...

各位仁兄,歷史學考研選擇社科院還是吉大?

很酸很酸的酸菜魚 我感覺同學需要思考一下未來規劃 就像你說的,以後有讀博的打算 那麼社科院碩博的title可能有利於未來的職業發展但是 考上就碩博連讀 感覺不太靠譜,建議多方信源查證一下吉大的好處是比較容易上岸的985,如果一志願失利調劑的機會比較多 前提是別考古籍所之類的自命題科目 大果凍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