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外出旅行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1-09 08:35:49

1樓:愛生活的辣媽慧慧子

可以分門別類的放在不同的藥盒裡,一共有七個小盒子,每個盒子有四槍,上面有標誌,可以區分每天每個時段的藥品。

輕輕推拉就能使用了,這個盒子幕中在收納架上,架子有磁鐵,可以吸在門上或者是冰箱上,每次出門從下面拿出來。

今天的小盒子用完再塞回頂層,拿取非常方便,兒童潤唇膏。不說,還以為是個小手錶,可以把它戴在孩子的手上,出行的時候既可以當裝飾,還不怕忘帶或者弄丟。

2樓:

出門打包謹記三個字

「斷捨離」

輕裝便行才能瀟灑自如啊

帶齊證件和鈔票

穿雙舒服的鞋子和一身舒服的衣服

美雖然很重要但出門舒服最重要

不然你會想死信我

不該帶的都別帶

糾結要不要帶的都一律不要帶

多出去幾次你會發現

等你到說走就走的時候

除了錢和身份證

你啥都不需要了

3樓:李藏藏

手機,充電器,耳機。手機在人多的地方別拿出來,要麼一直攥手裡。

銀行卡和信用卡,身份證,一點現金,最好別拿錢包。

三天的換洗內衣襪子。不過去了當地現買也可以。

愛看文字的可以在車站書報亭買兩本看完就扔的雜誌。

乙個人旅行都需要什麼技能和物質條件?

朵拉 1.兩張信用卡 2.提前做好攻略存到手機裡 3.五六百美金的現鈔 4.已經訂好的酒店和機票的列印單 5.手機!手機!手機!手機用的好,什麼都不怕了。乙個人出行,爽歪歪啊! 肖茜 乙個人旅行,最重要的安全問題。不坐黑車,不去人多的地方,不去無資質的黑旅店。剩下的就是會看地圖,提前訂好酒店。東西不...

請問大一新生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去學校?

我不確定我知道 拿到通知書以後,大部分學校會告訴你那邊會給你準備的東西。比如說,床單被褥,枕頭什麼的,剩下的結合你生活中你所需要的必需品,該帶什麼你就清楚了,比如說洗漱用品了,生活日用品了什麼的。這裡有個提示,如果你考上的大學所在地物價不高,可以到你大學裡的超市去買,基本上比商場會便宜。要注意,你在...

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 是什麼東西?

哎呀呀 我理解這一類人,但原因可能不同。我有時候會這樣,是覺得在這群人之間,我很格格不入,我插入不進話題,一群人打打鬧鬧,就我自己乙個人在那裡傻笑,突然覺得很孤獨,這時我會選擇自己回去,主要是不想讓自己突如其來的情緒,帶來什麼消極的影響,給自己一點時間調整情緒就好了。不過有的人就是單純走路快,嫌後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