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會打或者吼乙個一歲多的寶寶嗎?

時間 2021-08-11 17:01:45

1樓:莊生曉夢迷

會,尤其是第一次當媽媽。

媽媽真的很累,吃不好,睡不好,也有情緒崩潰的時候,有時候實在沒辦法或煩躁的時候可能會吼寶寶或者把他放床上認他哭,這時候一定要給媽媽情緒發洩的通道,因為媽媽吼了寶寶後會自責後悔心疼,情緒更加不穩定

2樓:哄哄

主要看孩子反應,如果我們發現吼了兇了打了孩子,孩子有過激消極自閉的反應,我們肯定也會心疼,然後改變自己知道更多的愛去化解,人無完人,當然針對愛孩子會改正的自己的全職媽媽。而且孩子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的天生不記仇,因材施教吧。

3樓:江博士健康鞋

全職媽媽需要家人的幫助,帶娃期間家長會有情緒起伏與教育問題是普遍的,媽媽們不僅需要經常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也需要家人的理解與支援。

1、放下自己的完美主義和內疚感

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所營造出的「無私的母愛」, 就像一把道德枷鎖緊緊扣在很多女性的身上。

很多從小一直成績優秀、職場得意的媽媽想成為乙個完美的媽媽,孩子有一點沒護理和照顧好,都會深深的自責,從而產生越來越大的心理壓力。放棄自己的完美主義,孩子小磕小絆都很正常,人類存在這麼久的,孩子自然不會那麼脆弱。

2、為自己設定界限

有時候,媽媽們會覺得任何有關孩子的事情都要親力親為,力求完美。這往往會讓媽媽們疲憊不堪。

學會為自己設定一些界限,對一些事情說No。找出那些不是必須自己做的事情,找一些幫手來幫助自己。

3、留出一些個人空間

為自己留出一些時間去逛街、去鍛鍊、去正常的社交。「母親」只是你的乙個新的人生角色,但不是唯一,你同時還是妻子、員工、朋友、孩子。

我們必須去學會如何把媽媽這個新角色和自己的其他角色很好的融合起來。

4樓:雙眼皮的豬

會的吧,全職媽媽如果沒有家人的理解與支援,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所以全職媽媽一定要盡快調整好狀態,不要讓可憐無辜的寶寶承擔這一切。

首先,獲得家人尤其配偶的關心與支援,無論精神上還是身體上,多分擔家務,多陪孩子玩,讓全職媽媽有放鬆喘息的空間。

其次,盡量多帶孩子去外面接觸人,最好有固定的幾個玩伴,媽媽只需看著安全就行,這樣媽媽會輕鬆好多,對寶Bora說,也是最開心,最有益於身心健康的事情。

不要打或者罵寶寶,多看育兒書,當遇到寶寶不聽話的時候,多關注寶寶行為產生的原因,注意說話技巧,必要時不要發火,溫和而堅定說話。

如果最近寶寶存在哪方面的問題,立馬上網多查查,什麼原因導致的問題,別人是怎麼處理這種問題的,多學習!

5樓:露琪亞喵喵喵

當然會的。

當哄他睡覺的時候,折騰快乙個小時他還不睡,明明困的走路都走不穩了,還非要玩,我總忍不住要兇他。

我覺得每個正常人都有情緒,不能因為自己是媽媽的角色就得壓抑自己的情緒,對寶寶適當的批評也是正常的,尤其是寶寶越來越大了,是應該給他樹立規矩的

6樓:eleven

會,我會

很多次孩子鬧,自己又要做事情的時候,挺無奈的。不想這樣,可是家裡就我和孩子,特別心累。別說什麼忍著,總會有心情崩潰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一些所謂育嬰師說什麼站在教育角度上說什麼打罵不好,自己孩子我不心疼嗎?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有錢,請人幫忙,可以的,或者父母幫忙,也是可以的。我沒有

即便是這樣,我也從來沒有真的用力打過,我愛我孩子,

全職媽媽,帶著一歲半的女兒,應該跟著每週出差的爸爸生活,還是回外婆家養娃?

老公這樣的工作節奏是長期的嗎?其實小孩小的時候真的需要很多新鮮感,一直只有媽媽的話,小孩會特別依賴媽媽,而媽媽也會特別累。建議去外婆家,可以有幫手,爸爸也盡量克服一下,能每週見一次。這個我來回答吧!建議兩邊走動。這樣既不會乙個人帶太久很累也不會和老公見面次數太少。其實就是達到乙個標準 在滿足家庭成員...

怎麼做乙個一歲孩子喜歡的媽媽

遇見 陪寶寶從來就不是媽媽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比較不善於交際,可以拉上你的老公一起陪孩子玩鬧。作為寶寶的照顧者,你們一起陪伴他玩,不僅能夠給寶寶提供足夠的安全保障,還能引導孩子玩些有益於成長的遊戲。陪寶寶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只有全身心投入,用愛心引導教育,尊重寶寶的想法,平等地參與寶寶的遊戲,才能...

乙個三十歲的單親媽媽單獨撫養乙個剛滿一歲的男孩子,生活會過得怎麼樣?

不能容忍抄襲的人 我見過雙親家庭出來的人渣,也見過單親家庭出來的好孩子。如果對方是爛人乙個,單親家庭比雙親家庭好。世界上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證明雙親家庭出來的孩子就比單親家庭的好,也沒有任何依據可以證明單親家庭的孩子就注定有缺陷。出身於單親家庭的傑出人物至少有 孔子 2歲喪父 孟子 早年喪父 張衡 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