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女兒,今天剛滿一歲,是我太敏感了嗎?

時間 2021-05-30 07:47:09

1樓:小義兒

我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老大兒子不到10歲,女兒3歲,一說單親家庭,自認為現在孩子單親比沒離婚的時候幸福,前夫賭博出軌,完全喪偶式育兒,呵呵離婚後沒給一分撫養費,還想著做什麼用我的關係。身邊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早該離婚,可是我不忍心為了孩子為了我們以前他追我三年我才同意相處的感情,我們認識19年,婚姻12年,在老大懷著的時候才知道全家喜歡玩牌,但是沒多想,一直到他想法算計我,把房子賣了給他還高利貸,然後小三上門告訴我他兒子比我閨女大乙個月,讓我給小三撫養費,我才知道所有事,原來出軌不止乙個人,在我辛苦為家的時候,人家左擁右抱,而且我還得替他養父母,平衡婆家親戚關係,累了,放棄了,不想和他們全家糾纏。重新開始,我現在在做純手工兼職,撿起以前老本行,怎麼都比和他在一起好!

現在的我很好,兒女雙全,有老媽要養,幸虧有弟弟和我一起分擔,弟妹也非常理解我,所以現在過得很幸福

認識了好多積極上進的朋友,還保持著努力學習的拼搏精神!所以未來可期!加油,以後會越來越好!

2樓:輝哥輝哥低調的輝哥

再婚,是給孩子找後媽還是後爸?孩子是我們的責任,絕對不是婚姻幸福的關鍵。夫妻關係要放在第一位,有幾個人懂得這個道理?

只怕離異的人也未必。同甘共苦同舟共濟,積極溝通一起面對,既然結婚,就要接受雙方的原生家庭,包括孩子。

3樓:中夏

雖然很殘忍,但必須強大起來,找工作賺錢。慢慢的變成父母女兒的依靠。父母會老,父母給的依靠不會一直都有。

慢慢父母會需要依靠你。更要強大成為女兒的依靠。女兒長大前,你就是她的全部!

至於愛情,該來得時候會來!寧缺毋濫,安靜等候!而你,是你親人的天!

4樓:莫言殤

如果感覺兩個人合得來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因為乙個單身媽媽帶著乙個未斷奶的孩子是很累的,也沒有經濟能力去養,我身邊都有乙個妹子,她也是剛離婚還懷著孕,後來孩子出生之後沒幾個月又找了乙個,現在在我看來過得還是挺好的,希望你也好好珍惜眼前的人,覺得合適就行

5樓:平平

我是乙個單親媽媽,因孩子爸爸家暴忍了很多年,準備等孩子大學畢業,這次沒畢業就離了。自己帶著兩孩子非常辛苦,但心情是愉悅的,這次有個男的準備交往,他說沒義務幫我養孩子,我果斷沒交往。奉勸為孩子沒離婚的,孩子還是不會快樂,對孩子影響很大

6樓:山城

我覺得處物件,主要看一下幾點。

1對方的長相你能接受不。

2對方的生活習慣,思想,認知智商你能接受不

3結合你們的情況做乙個對未來有安全感的,靠譜的,幸福規劃。

4你們兩家人的健康狀況

5對方當下的經濟狀況,以及什麼職業,這個職業會不會被淘汰,自己去權衡利弊。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但是以上五點要能準確的判斷,首先你得靠譜。

其實對多數人來說,以上五點都能完美的匹配是不現實的。比如長相,身體健康狀況,經濟實力這些都不要有太高要求,能過得去就行。比如長相,看著不討厭就行,經濟條件能過普通人生活就行,身體健康,沒大毛病就行。

但是像生活習慣,思想,認知,以及有乙個對未來靠譜的幸福規劃必須得滿足,達成一致。因為這是幸福的前提。

所以說你要直接抓重點,像給你女兒買玩具,衣服這些都太簡單了,太容易偽裝了。不能作為參考價值。既然他們都說沒經濟壓力了,你就去驗證一下,是真是假。

這些東西是偽裝不來的。(當然你自己覺得有必要才去驗證真假)

另外給你分析一波,他說他要回來給你女兒過生,他又喜歡你,他又有錢,又是他的終身大事,於情於理於幸福,他都應該回來的呀。什麼事比終身大事還重要?

7樓:千帆過盡

看到關於單親的話題還是想回答幾句!

首先,不要那麼急促的找下一任!更不要因為經濟窘迫尋求減壓選擇再婚!已經經歷一次婚姻解體,要重新審視自己,更要為女兒以後多想!

雖然當下比較困難,但努力些,困境總會是一時的!剛從圍城出來,要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父母幫襯無論心理上還是經濟上做兒女的總歸是虧欠父母,但父母也不希望你因為這些外在原因在將就婚姻!

對於女兒,單親其實她現在還沒有概念!只要媽媽正確引導,相信她不會受到太大傷害,畢竟她現在對父愛還沒有太深的感受!如果緣分到了,能給孩子乙個比較完美的父親那生活是錦上添花!

如果沒有,在你充實自己提高能力的日子正確引導孩子,沒有父親、她一樣要Sunny快樂的成長!

從你描述來看,男方顯然有點不靠譜!給人感覺所說所做不一致!相識初期這種感覺特別不好!

在經歷一次感情失敗後,擦亮眼睛,相信自己的判斷,內心感受很重要!畢竟你以後也不想會和乙個只會給你空頭支票的男人過日子!

祝你快快充實起來!寶貝女兒快樂成長!我也是乙個11歲女兒的單親媽媽!痛並快樂的日子,最後都會成為我們蛻變自己的珍貴回憶!

8樓:star媽咪

我很喜歡一句話。世界上的媽媽都辛苦,並不是因為你是單親媽媽才辛苦。

而單親媽媽的好處是,媽媽角色當得心甘情願,剩下的做什麼都是真切為了自己。

我的選擇是努力讓自己恢復往日的自信。唯有自己優秀,才能吸引同類人。

養娃開銷是很大的,自己一定要有賺錢的能力。幼兒園開始,各種開銷襲來。如果說為了孩子健康成長而選擇個有錢的依靠。還不如說為了孩子成長讓自己成為孩子的依靠。

離婚這件事,難道你還沒明白過來乙個道理嗎?一切,唯有靠自己!!!

我也正在路上,單親媽媽一起加油!

9樓:幸運小V

你要考慮的不是他家為什麼找你而是你對他啥感覺?如果目前不想找也不要勉強自己,已經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了,再婚不能太草率。你如果不想給父母增加負擔就應該找份工作,如果目前沒有辦法工作就多承擔一些家務,要靠自己的能力去面對未來的生活,而不是找個男人來幫你承擔這些。

除非對方是你想要找又願意去這樣做的人。

10樓:往後餘生

慎重點吧,不是你敏感,再婚是大事,再怎麼也得把這人摸透了啊,如果他想跟你結婚,也會能經得起考驗。感覺他這樣態度轉變較大,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可能是心緒有較大波動,或是突然遇到什麼別的事情,總之,現在並不是做決定的最佳時機,慢慢來吧,不能著急。想解決經濟問題,還得靠自己,別走捷徑,大多好走的路都是下坡路,你自己帶著女兒,以後的路還很長,一定要靠自己,想辦法提高自己,自己強大了女兒才有保障

11樓:冥玄

雖然是個認識的人,但對你來說他還是個陌生人,因此你保持著對陌生人的戒心,這點沒問題。

你對他的硬體條件不是很看的上,對他軟性的一些思維行為模式不是很喜歡,這也沒問題。

但是你後面突然提到,為了房貸,為了孩子的家庭,突然就把他列為婚姻候補,這個著實嚇到我了。

提了一大堆他的缺點,又提了自己的困難,最後扔出是不是要結婚的問題,彷彿你要找的不是丈夫而是乙個長期飯票和職業奶爸。

如果你真的抱著這種想法,我建議是斷了這段關係另尋良人吧,為了孩子也為了那個男人。不要數年後再次爭吵離婚給孩子造成二次傷害,也不要給男人乙個從內心鄙視他的妻子,最後也不要浪費了自己為數不多的青春。

誠然婚姻沒有物質是不行的,但婚姻也並非只有物質,物質甚至在婚姻中只能居於次位。三觀的契合才是婚姻的前提!

家庭環境將是孩子踏入社會前的第乙個課堂,試想在乙個壓抑的家庭氛圍成長起來的孩子,我覺得還不如缺少父親,但輕鬆快樂充滿愛的環境中的孩子。而你這次擇偶,很大可能影響到孩子日後擇偶的選擇。把孩子放在你現在的情境中,你希望你的孩子做出怎麼樣的選擇?

望慎重。

乙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不愛學習的孩子?

煙雨杏花 你這問題,只敘述了兩個人物,沒看到問題。你想表達的是 我容易嗎?還是我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你到底是為了自己在提問,還是在為你的孩子提問? BFDM emm,身為未成年人,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孩子以前到現在是否學習的心有變化的,再想想他有沒有經歷比較不好的事,比如父母不理會他在那吵架,還有就是...

我喜歡乙個單親媽媽,我應該追求她嗎?

君睚 21歲,家境困難,抑鬱症,麻煩你先管好自己再想著追求別人,自己都養不活追求尼瑪呢?我22歲,上半年我也對乙個單親媽媽心動過,大我三歲,開朗動人。獨自帶著個五六歲大的女兒生活。她是不是真的開朗我不好說,但每天上班下班,待人處事,細節微末,生活態度,我都看在眼裡,大概是之前的日子沒有經歷很多變動,...

我是乙個單親媽媽,29歲,我是選擇出軌成癮,且人品有問題的前夫復婚,還是選擇乙個很愛我小我5歲的男人?

Phoebe 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前夫還在選擇範圍內,為了給孩子所謂完整的家?要知道,父母如果沒有感情或整日吵架,對孩子的心理健康危害是大於單親家庭的 愛吃果果的小機靈 前夫不能再選擇了。出軌成癮,這個癖好實在不好。有了孩子,真的要考慮一下兒子的,至於小幾歲的男孩,題主可以主要看看他對你孩子的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