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帶著一歲半的女兒,應該跟著每週出差的爸爸生活,還是回外婆家養娃?

時間 2022-01-10 12:28:52

1樓:暈暈

老公這樣的工作節奏是長期的嗎?

其實小孩小的時候真的需要很多新鮮感,一直只有媽媽的話,小孩會特別依賴媽媽,而媽媽也會特別累。

建議去外婆家,可以有幫手,爸爸也盡量克服一下,能每週見一次。

2樓:妍與妍心

這個我來回答吧!建議兩邊走動。這樣既不會乙個人帶太久很累也不會和老公見面次數太少。

其實就是達到乙個標準:在滿足家庭成員感情需要的情況下再減輕勞動量。我現在就是個例子,娘家住幾天婆家住幾天自己家呆六天,老公實在太忙又啊不想走了就請保姆做個把月,當然,我婆家娘家都很近也就四十分鐘車程。

帶孩子很辛苦,但統籌安排下,基本每天也會有時間上網啊什麼的。

3樓:牛亞芬

同是全職媽媽來答,建議去姥姥家,人多照看孩子,媽媽更輕鬆,孩子得到的關注更多,會更愉悅一點。乙個人連續5天帶孩子,估計會累到哭,爸爸2、3周見一次孩子不會影響感情嗒

4樓:曹舟力

應邀!題主並沒有寫很多關鍵的具體生活:比如兩個人之前一年半以來如何生活,孩子發育情況等,什麼時候開始想回娘家,娘家態度,自己想法等。

一歲半看孩子的態度,住的附近的小朋友等都可以一起玩的,但是回老家確實媽媽會覺得輕鬆很多,而且可以很好培養體驗到自己生活的孩子。

父親出差看經濟和方式,其實父親出差,母親帶孩子順便自己去旅遊下也未嘗不可。

怎麼追乙個帶著四歲女兒的媽媽,媽媽22歲,?

大仙圈內女友 首先對方是乙個有女兒的人,所以你一定要獲得她女兒的認同。如果她不同意,無非是覺得你會分走她媽媽對她的關注甚至是你們以後的寶寶會搶走她原本獨享的母愛,或者是純對你不感興趣,你不讓她開心,不讓她感到你很喜歡她。這兩點你要自己去思考應該怎麼做,特別是第一點。其次,對方雖然是乙個母親,但年齡才...

我是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女兒,今天剛滿一歲,是我太敏感了嗎?

小義兒 我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老大兒子不到10歲,女兒3歲,一說單親家庭,自認為現在孩子單親比沒離婚的時候幸福,前夫賭博出軌,完全喪偶式育兒,呵呵離婚後沒給一分撫養費,還想著做什麼用我的關係。身邊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早該離婚,可是我不忍心為了孩子為了我們以前他追我三年我才同意相處的感情,我們認...

一歲半的女兒脾氣很急,怎麼干預

胖小詠 父母都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現在孩子還很小,可能就沒有想那麼多。如果你想要干預呢,那最好是平時做家務的時候就讓她和你一起來,不需要她做多少,讓她體會在做事中收穫快樂,漸漸的,她就會自己學會看別人怎麼做,然後來試著做。現在的問題就是要她學會看別人做事,然後讓她參與,在學習中才能更好成長,才會逐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