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女孩,膽小),在幼兒園上課的時候,摸了一下書,老師就把孩子的書扔到黑板下面,你們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19 03:20:13

1樓:小狗獸究極進化

如果你描述的準確,那麼老師怕不是精神上有問題? 但是你的說法估計有些失真……小朋友在描述一些事實時真的會誇張,經驗之談,如果你覺得孩子受了委屈不防跟老師真心實意的交流一下,不要把老師妖魔化。

2樓:安安

這種問題問的好像題主小時候沒被老師兇過似的,被兇的小孩多了去了,每個家長都這麼嘰嘰歪歪一通麼?

我學前班的時候過生日,大姑送了我一本葫蘆娃的畫冊,從新華書店買的,帶著叔叔家比我小六個月的弟弟一起去的,大姑怕只給我買弟弟不高興給弟弟也買了一本。

上課的時候也是偷偷摸索畫冊,然後被老師訓,沒收畫冊再也沒給我。

那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乙個生日禮物,也是讓我印象最深的乙個生日禮物。從那之後我甚至不看葫蘆娃的動畫片。可我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那本畫冊我沒有看完,一直想知道結局怎樣,更是因為我一直記得大姑對我的好。

也從中認識到乙個道理,作為學生不要自以為聰明的在老師年前搞小動作,從那之後我再也沒因為上課搞小動作被老師訓過。

3樓:蔬菜餅

要是能確認這件事是真的,我準備先選好備選幼兒園。然後和老師和領導談,你為什麼這樣?什麼意思?

欺負孩子是不是?必須要求老師給我孩子道歉,園長道歉。不然沒完。

之後轉園。

這個時候你必須給你孩子站台,讓孩子知道受到欺負後,家長會保護你。只有這樣你孩子才能心裡健康,在今後遇到挫折才能正面面對。

真心請教,幼兒園小班的孩子,女孩,是班級最小的孩子,總是打小朋友。有什麼好一些的教育方法?

秋天的螢火蟲 題主應該是老師吧。您也注意到了這個孩子打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媽媽去外地學習。媽媽離開了,這個事件可能導致她在家所受的關注大大減少,可能也影響她的情緒狀態,再加上她晚上哭幾個小時,肯定也是沒有休息好,身體狀態也不好,這個時候人是更容易發生攻擊行為的。我覺得這個時候,最好的是安撫她,慢慢引...

你覺的孩子在幼兒園都學到了什麼?

Ling 幼兒園一日活動的各個環節都是孩子學習的內容。3 6歲是乙個人心智發育最快的時期,這段時間內形成的習慣 性格具有終身的影響力。1 學會怎麼生活。幼兒園會要求小朋友們飯前便後勤洗手,幫助他們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見到別人要問好,做錯事說對不起,讓孩子知道懂禮貌是最基本的社交技能。規律作息是身體健...

上雙語幼兒園與普通幼兒園的孩子,長大後有沒有明顯差異?

平常心 沒有,現在好多私立的幼兒園外教層次不齊的他說是美國英國都不一定是,分上了小學還是回歸九年義務教育中國老師教,除非你是想把孩子送出國,那就一定從都到尾是私立,這還得看孩子。 明萱 我家女兒是公立幼兒園,其實本也是雙語,中班時因為某種想讓人爆粗口的原因,英語課沒有了,老師孩子都很遺憾,逼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