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的孩子適合讀哪些英語繪本?

時間 2021-06-17 20:46:31

1樓:智學青少兒英語網課

三歲的孩子適合讀哪些英語繪本?小學階段的線上英語課程的核心是英語的自然習得,即讓孩子在純正真實的英語環境中沉浸,保證孩子的語言輸入輸出,讓孩子像母語一樣自然習得英語,輕鬆擁有優秀的英語交流表達能力。久伴英語作為國內最早引入「peer study同伴學習」理念的機構之一,上課形式是vip同伴式教學。

這種同伴式課堂形式多樣,不僅有師生之間的互動,還有同伴間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勵,相對於其他型別的上課形式反而更容易激發孩子的主動性,更有利於他們對課堂知識的吸收。

Compass完成了全體系能力對標,對老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並不是所有母語是英語的外中國人都能成為「外教」,更加不可能成為ESL的老師。上Compass的課程,要求任課老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既要按母語者的授課方式教學,引發孩子產生啟發性思考,又需要兼顧到學習者的語言能力基礎。

和傳統的帶讀式知識教學方法不同,久伴的外教老師擅長於「提問式教學「,根據課程內容通過啟發式的提問提出許多有邏輯關聯性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涉及生活、文化、文學、環境科學、等各方面,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自由的表達。孩子能夠有非常多的交流互動時間,說得多了聽得多了,語感自然就慢慢變好了。這裡給大家留乙個免費試聽課位址吧【http:

//t.cn/A6GsG2eU】還在找機構的家長不妨帶孩子去體驗一下,看看效果怎麼樣。

久伴英語【官網】 - 專注3-18歲青少兒英語教學 - 母語式學習路線

2樓:瑪莉吳

主要看你家娃的英語水平。如果孩子是剛開始接觸,也就是基礎為零的話,可以看一些分級繪本的初級。比如,

培生英語幼兒版

牛津閱讀樹分級閱讀的一級,等等。

3歲孩子適合讀什麼繪本?

瑾媽 逃家小兔 晚安,月亮 安東尼布朗的 我爸爸 我媽媽 我哥哥 我喜歡書 艾瑞克.卡爾的 安靜的蟋蟀 好餓的毛毛蟲 等等 瑞思英語 Your Baby s First Word Will Be DADA 適合年齡 2歲 所有的爸爸們都希望,孩子開口的第乙個字是 爸爸 但是牛小弟卻發出 moo 小綿...

1 2歲的孩子適合讀什麼繪本,對孩子有哪些益處?

愛讀書的茉莉小姐 1 2歲的寶寶適合的繪本有很多呀,比如 1.加深親子感情的安東尼.布朗經典的 我爸爸 我媽媽 2.培養寶寶良好生活習慣的 小熊寶寶繪本 系列,包括 你好 大聲回答 哎 等等,小熊寶寶繪本系列色彩鮮豔,圍繞的都是寶寶常見的生活場景,通過打造寶寶熟悉的環境,幫助培養寶寶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沒有適合三歲孩子的英語啟蒙課程的?

約翰亞當斯 對於少兒英語課程啟蒙的話,家長還是要多考慮一下的,是想給孩子乙個好的英語基礎,還是說只是進行乙個英語學習興趣上的培養,這都是對孩子來說,非常至關重要的一點,家長是需要有乙個抉擇的。那選擇線上少兒英語機構,特別是根據不同的孩子,根據這些孩子在實際學習中的需求,然後給他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