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完全不能接受的食物?

時間 2021-06-08 19:05:34

1樓:機智的小標

香菜、香蔥、大蒜!!!!還有內臟大腸之類的

前面三個不能讓我吃到,吃到的話就會感覺渾身不自在,但是如果你把他剁的很碎很碎,吃不出來的話 ,沒有多大關係,我好像就不喜歡吃各種調味的東西

2樓:槿花

玉公尺粒以及各種豌豆粒青豆粒黃豆

這種一顆顆的真的接受無能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炒飯喜歡放青豆和玉公尺粒呢?

給你們看看我的外賣訂單備註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本身超級愛吃炒飯

但每乙個炒飯我都怕外賣商家放這些東西

在外面點單也是!一定會問清楚!!

還有就是我不喜歡粥放糖

所有的所有的

3樓:

魚(多刺的內種)

自從被一根三四厘公尺長的大魚刺卡在嗓子後,對魚就敬而遠之,最近幾年才開始吃一些沒有肌間刺的大魚

一朝被蛇咬十幾年怕井繩啊

4樓:今天要開心

魷魚絲!!!我最討厭魷魚絲的味道了,恰恰相反我身邊的朋友卻都很喜歡,我是聞都不能聞的那種,結果我朋友他們知道後,每次吃完魷魚絲後,那一定會作死的朝著我哈氣,逼我抽他(手動微笑)

5樓:纖緋墨

最不能接受的食bai物大du概就是榴蓮,可能是由於它zhi味道比較刺鼻,第一dao感覺就是它特別的zhuan難吃,雖然嘗試shu著想要去感受一下,但是可能真的是由於味道,然後不想去下嘴,其實當舍友吃的時候,滿宿舍都是那個味道,真的會想吐。

6樓:愛喝咖啡的小白

芹菜,胡蘿蔔,臭豆腐,肥肉',豆角也不愛吃!肥腸,圓白菜。這些都不愛吃!

尤其刺身!!!吃不了那種生的東西!再貴再好吃也不吃!

為什麼以前完全不能接受的食物後來可以接受了?

左安以 我可以反著回答一波,之前從不挑食,因為沒得選擇。自從自己出來後終於可以自由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不吃剩菜,生活飲食健康。下面列舉現在完全不喜歡吃的東西 韭菜!不吃理由塞牙。龍骨!太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這腥味很敏感。完全不吃,現在豬肉少吃,偶爾吃排骨。豆角類。沒別的原因,就是莫名其妙不喜歡吃...

想知道大家對耽改的態度是完全不能接受呢還是如果演員挑的對口就可以?

Laicky 除非拍的是原汁原味的愛情,否則一律pass 個人看法罷了,拍兄弟情我覺得就像是賣腐一樣,蹭著原著熱度,披著社會主義兄弟情的皮,搞曖昧似的拜把子。 我本人基本上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看原耽,確實看過不少好文,但是現在耽改似乎是一塊大肥肉,我仔細想想覺得我似乎不太能接受耽改,即使演員選的好,製作...

當你的神經已經緊繃到完全不能放鬆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三K 深呼吸,想點其他的,關注點換一下,我真的緊繃到全身發木過。找身邊關心你的人傾訴一下,如果沒有,自己建個小號給自己說。反正有事兒不要憋,一定不要憋。 尚敬儒 吃B族維生素 奸笑 奸笑 奸笑 內什麼,B族維生素是可以緩解神經緊張的,去年我去參加醫護的春季高考的時候,考的時候好緊張好緊張,結果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