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完全不能接受的食物後來可以接受了?

時間 2021-08-11 22:35:43

1樓:左安以

我可以反著回答一波,之前從不挑食,因為沒得選擇。

自從自己出來後終於可以自由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不吃剩菜,生活飲食健康。

下面列舉現在完全不喜歡吃的東西

韭菜!不吃理由塞牙。

龍骨!太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這腥味很敏感。完全不吃,現在豬肉少吃,偶爾吃排骨。

豆角類。沒別的原因,就是莫名其妙不喜歡吃了。豇豆、四季豆之類。

紅豆!特別列出來!現在完全不吃紅豆,吃膩了。

白菜。哪怕是娃娃菜也不吃,植物的腥味。

雞鴨,除了雞胸肉別的不吃。腥味。尤其是土雞,別人覺得香,但是我覺得真的難聞。

淡水魚和部分海魚,淡水魚刺多的不吃刺少的有腥味,海魚刺麻煩的不吃。

動物內臟,很多人接受不了,我不一樣,吃多了對身體不是特別好,其實挺喜歡吃的。但是不吃!

醃菜榨菜類,吃膩了絕對不吃了。

口感不好的不吃,味道不好的不吃,味道大的不吃。

之前啥都吃是因為家裡原因沒得吃和必須吃。現在自己有能力滿足自己喜好了為什麼選擇去吃呢?很多人不吃很多東西,嘗試後覺得美味或者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吃就開始吃了這很正常。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當下社會大部分人還是能夠選擇自己的食物,所以能不吃就不吃吧!

2樓:瓜牛

可能是某天不經意吃到之後,味道跟想象的不一樣。

比如我二十多年幾乎沒怎麼吃過羊肉,因為我媽不吃,也從來不做羊肉。第一次到蘭州,男盆友帶我吃烤羊肉,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你有沒有完全不能接受的食物?

機智的小標 香菜 香蔥 大蒜!還有內臟大腸之類的 前面三個不能讓我吃到,吃到的話就會感覺渾身不自在,但是如果你把他剁的很碎很碎,吃不出來的話 沒有多大關係,我好像就不喜歡吃各種調味的東西 槿花 玉公尺粒以及各種豌豆粒青豆粒黃豆 這種一顆顆的真的接受無能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炒飯喜歡放青豆和玉公尺粒呢?給...

想知道大家對耽改的態度是完全不能接受呢還是如果演員挑的對口就可以?

Laicky 除非拍的是原汁原味的愛情,否則一律pass 個人看法罷了,拍兄弟情我覺得就像是賣腐一樣,蹭著原著熱度,披著社會主義兄弟情的皮,搞曖昧似的拜把子。 我本人基本上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看原耽,確實看過不少好文,但是現在耽改似乎是一塊大肥肉,我仔細想想覺得我似乎不太能接受耽改,即使演員選的好,製作...

為什麼人們能接受1w的球衣球鞋而不能接受1w的自行車

1萬塊的球鞋原價也就1000,2000塊,溢價太嚴重。1萬塊錢的自行車它值那個價,包含空氣動力學,材料科學等等。都有自身喜好的東西,有的人覺得花1w買球衣值得,有的人覺得不值得,有的人覺得花1w買輛自行車值得,有的人不值得。這就看人喜好什麼,覺得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與偏見無關,與個人喜好有關。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