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 了,孩子上幼兒園了,又要重返職場了,感覺很焦慮,好像只能去超市飯店工作了,有同感的寶媽嗎?

時間 2021-06-08 10:05:44

1樓:安歌

哪怕只休息了一星期,重回職場都是很焦慮的。

安逸的生活好比溫水煮青蛙,成長就是不斷跳出舒適區的過程,上公升的過程會很累,堅持下來了你就能看到山頂的風景。

加油吧,媽媽,為母則剛,為了孩子,我們可以吃任何苦。

現在超市飯店的工作也不錯呀,比辦公室的白領要高。只要能掙錢,條條大路通羅馬,現在拾破爛的大叔都有七千多乙個月了,工作不分高低貴賤,你願意做就行。

2樓:旗央

是金子在哪都能發光,就算如您說的只有去超市飯店工作,我相信也有本事在半年內晉公升。

曾經在職場工作多年並做到一定職位的人,綜合能力遠高於一直從事底層工作的人,看到同樣的現象,在腦中產生的反饋是不一樣的。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做到很高的職位,失業後在家什麼都不想做,一度很頹廢。在家人的鼓勵下,在小區附近的超市隨便找了個活,他用自己的辦法解決了很多問題,一步步又做到了店長級別。當然,超市飯店不是最好的開始,但現在機會很多,很多跨界的工作在本質上是想通的,而且解決問題的能力有時候跟專業無關,更多是思維模式和資源利用,以及職場綜合素質的體現。

3樓:愛的天籟

有,重新回到工作中有很多不適應的感覺,我現在是在做一些關於孩子心態,素質教育方面的工作,收入還不是很多,但是我覺得能夠有很多收穫。我可以在這個時間段調整自己的心態,成長自己,後面孩子上小學之後,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狀況,我可以學會如何調整孩子的心態,怎麼樣可以給到孩子有智慧型的引導。也可以學習如何平衡工作與家庭,如何和家人更融洽的相處,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家庭氛圍。

目前的就業市場,因為多方面的原因,會有很大的競爭和壓力,但是媽媽重返職場,也需要比較慎重的選擇,咱們要做到自己的心態平靜,尋找適合自己的,又能夠兼顧到家庭。

放寬心,你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又有發展的工作的!

孩子馬上要上幼兒園了,有必要上雙語幼兒園嗎?

航哥仔灬 有必要,我自己就是在幼兒英語機構上班的,見過不少 2歲到4歲的孩子就能和外教老師聊天,最主要的是學習思維方式,不是記多少東西。他們上課都可以直接用英語思維去想問題,比如答題,大家都舉手,老師點了其中乙個回答,其他孩子嘴裡能說 uh,why 然後終於輪到他們上去互動了,小朋友開心的嘴裡琴,f...

孩子要上幼兒園了,怎麼才能讓他適應幼兒園生活呢?

已登出 可以提前上親子園。或者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孩子對玩具感興趣,一般看到幼兒園裡的玩具就主動跑進去了,老師也會布置很多小活動。 哈哈哈 對於小孩子來說適應幼兒園生活應該並不難的,都帶他去看看,畢竟幼兒園有一群小盆友和他一起玩啊。只記得我小時候,大概四歲吧,和我媽去菜場路過乙個幼兒園感覺挺有意思的,...

孩子馬上上幼兒園了,該怎麼選擇鉛筆?

思維小問號 幼兒園的老師一般不建議寶寶過早的進行書寫。寶貝的手還沒有發育完全,太小了不合適用鉛筆進行書寫練習。等他們的小手有力了 抓的緊了再開始不遲,一般要等到幼兒園大班下學期才開始嘗試使用鉛筆。我的兩個孩子 乙個男孩乙個女孩 都是從大班下學期開始使用鉛筆的。不過可以用粗點的油畫棒等讓寶寶嘗試著塗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