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了,老師讓帶水杯,求推薦?

時間 2022-01-05 10:49:04

1樓:卡卡羅特回來了

保溫杯啊,最好是能刻字的。然後能有多飲口選擇,能耐摔。

刻字是為了讓孩子能認清自己的杯子,而且別人也不會拿錯,幼兒園缺失經常拿錯杯子。

多飲口是為了能適應多重場景下的選擇,買乙個保溫杯出去玩,在家裡都能用。

耐摔是因為孩子喜歡摔東西,或者不小心摔壞了。

並且容量不適宜選特別大的,因為大了太重。

富光兒童保溫杯帶吸管304抗菌不鏽鋼小學生316寶寶水杯包包杯子-tmall.com天貓

2樓:梁咩咩

嗯是的,買保溫杯最合適。直接放溫水在裡面,孩子隨時喝都是溫溫的,不會涼著小肚肚啦!但如果保溫杯裡的水時間超過4-5小時,一定再檢查水溫,因為所有保溫杯,保溫效能不是百分百好的,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平時使用過程中不能避免的摔到等,都影響其保溫作用。

我家寶子今年也上幼兒園啦,開始我們帶的300ml的,有一周左右,老師說有點小,我們換成了大杯。所以建議購買400-600ml容量的。

這款就不錯~316材質的比304還要更高階別,軟嘴也是食品級,還有可替換的分享杯蓋。

有杯袋,方便攜帶,滿足幼兒園寶貝的需求。

僅供參考~

3樓:那般魂牽夢縈

那你給他買乙個南韓吸管杯吧,屬於高顏值吸管杯,在幼兒園肯定不怕「撞衫」,還好記住自己的水杯,省的拿錯了,疫情期間注意一點。

孩子馬上要上幼兒園了,有必要上雙語幼兒園嗎?

航哥仔灬 有必要,我自己就是在幼兒英語機構上班的,見過不少 2歲到4歲的孩子就能和外教老師聊天,最主要的是學習思維方式,不是記多少東西。他們上課都可以直接用英語思維去想問題,比如答題,大家都舉手,老師點了其中乙個回答,其他孩子嘴裡能說 uh,why 然後終於輪到他們上去互動了,小朋友開心的嘴裡琴,f...

究竟該不該讓孩子上幼兒園?

玫瑤老師 可從我以往的教育經驗上講,幼兒園並不是完全只是乙個替代父母照看孩子的地方。幼兒園裡最多的是有孩子,有更多不同年齡的孩子,所以它能滿足的是孩子的社交 情感 體能等各方面的需求。例如在幼兒園環境裡,孩子在這個小小社會裡,會更多的運用起他的思維。孩子脫離父母後,在孩子間的相處中,他需要了解怎麼去...

孩子要上幼兒園了,怎麼才能讓他適應幼兒園生活呢?

已登出 可以提前上親子園。或者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孩子對玩具感興趣,一般看到幼兒園裡的玩具就主動跑進去了,老師也會布置很多小活動。 哈哈哈 對於小孩子來說適應幼兒園生活應該並不難的,都帶他去看看,畢竟幼兒園有一群小盆友和他一起玩啊。只記得我小時候,大概四歲吧,和我媽去菜場路過乙個幼兒園感覺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