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思想迂腐得可怕的爸爸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1:50:29

1樓:哈哈哈

體驗,嗯,剛吵完架,全家人圍著這樣乙個封建的男人不知道吵架過多少次了。永遠以自己的邏輯和道理為真諦,大學畢業的我,感覺脾氣磨平了好多,每次回家不管我爸說多麼過分的話,不符合常人思維我忍住,我不說話。理解他,是,舊思想影響,一根筋,軸,而且聽不進去任何道理。

這次吵架,因為我倒他杯子裡的水到我的粥裡,春節的初四,一家人一起吃飯,飯桌上我不知道誰的杯子,裡面有水,我加了點到我的碗裡。嗯... 翻臉了。

誰的杯子你知道嗎?憑什麼你倒水?你怎麼知道沒病,嗯是,非常時期。

好,你吵,你說,你大聲嚷嚷。我聽著,我不對,我不該倒水,說我不愧為大學生,我聽著,我在外面我也不注意,和別人共用乙個杯子,我去喝陌生人的水,嗯,您說的都對。我一直不明白多大點事,為什麼脾氣那麼暴躁。

山東地區的已經不出門了。防範意識也很強,在飯桌上和我爭吵不該倒他水杯,呵呵了,小題大做吵到不可開交。我繼續忍,可奶奶和媽媽幫我講道理,說兩句話,你為什麼又說我媽媽教育出來的孩子。

上公升到這個角度,是,你有點小感冒我不知道我不該倒那杯子水。那我想不通著急的意義何在,如果按這個邏輯,一家人有乙個有點感冒也不要一起吃飯。可你為什麼單單揪著這杯水的事件不放說個沒完沒了。

我哭了,委屈。跑到弟弟書桌屋,弟弟勸我別管他,一向就這樣,問我是不是爸爸感冒了,那別讓他出房門(按照爸爸的邏輯)。可是弟弟說了這話爸爸也不聽。

2樓:「已登出」

改變他是不可能了。對你好的話那你就對他好點,對你不好或者做了很多難以接受的事,那也不能不管,就是偶爾回家看看吧。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吧。

有乙個思想迂腐 見識短淺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說句實話吧,你父母的想法沒錯誤。之前我也不理解,尋思著公務員就是養老的工作,後來發現卷反正最後還是公務員。去企業呢,我知道的,論工作滿意程度來看吧,央企 外企 私企。時代感不一,受教育程度不一樣,有代溝很正常哈 說服他們是不太可能呀,so,允許他們與自個不一樣 一般人的父母都有思想迂腐和見識短淺的時...

有乙個思想迂腐的父母見識短淺的父母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簡單點live 我被乙個網際網路大廠實習錄用了,多少對我人生簡歷上能加上重要的一筆,明天上班,我媽硬生生給我攪黃了。現在我哭不出來,穿著西裝躺在被窩裡,想著以後在家躺著如何啃老,如何天天胡吃海塞,如何把花唄最高額度的錢都用來享受。罷了。父母的眼界告訴我 走不出新疆的。 唉,寫乙個很小的事情 公司過年...

有乙個酗酒得爸爸怎麼辦?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爸也是這樣,喝了酒就開始耍脾氣了,大冬天凌晨我和我媽躲在小區樹後面不敢回家,他拿著鐵棍子在小區裡罵。喝了酒就開始罵我媽,我好多次勸我媽媽和他離婚,我媽也很痛苦,受折磨二十年了,但我媽不想離婚,很封建的思想,讓我也很沒辦法。好多人好多親戚讓我勸勸我爸,別讓他天天喝酒,我真的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