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乙個自己有多可怕?

時間 2021-06-01 20:53:14

1樓:

某天在加班,買了兩瓶青啤,然後腦子裡突然有個念頭,看流血的感覺,割腕,看血靜靜地流。恍了一下神,感覺有點恐怖,嚇自己一跳,幸虧沒有付諸行動。

2樓: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敏感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會突然驚起

可能就因為自己轉頭看了一下鏡子,也許自己臉上帶著笑(不知道自己是帶了笑的),一回頭看到自己笑得那麼開心的時候,會驚恐,這個人是我嗎?為什麼此刻我的心情並不明朗,但是她笑得那麼開心?她是否看到我的悶悶不樂並為此感到愉快呢?

3樓:

如果有另乙個我,我絕對是無比恐怖,很多次我都控制不住自己想殺我的親戚,我的家人!!!!!!!!!從小做什麼都是一口否決,從來不支援,就是支援的事情,最後也會改口,我真的厭惡至極!連我結婚的日子也要跟我鬧!

選了他們最喜歡的人,什麼都訂好了,找算命的算日子,一定要改原本訂好的,說什麼對我不好,結婚不就是兩個新人滿意才好嘛!什麼都要吵吵吵,煩死了,煩透了!明明說什麼都不要管,但是什麼都管!

4樓:邱叔

這個要看怎麼理解這個問題

我所認為的就是潛意識下的自己就是不認識的自己那麼在這個情況下潛意識什麼時候有「可能」外顯呢可能在夢境裡面會哈哈哈哈哈那我在夢境裡面殺人的話是不是代表的就是我的我另乙個自己?

可能自我被社會限制的太多其實人哪有另一面其實只有面具下的我和真實的我吧其實還是自己所想所做

5樓:

瀉藥,乙個血淋淋的例子!我明明決定不吃了,另乙個自己跟我講再吃些嗷嗷再吃些,所以我不論點再多都沒有空盤。163,92斤的我,早餐吃了乙個糕,四個水晶餃,兩個牛肉丸,乙個蟹柳捲,一杯豆漿,外加乙個煮雞蛋。

中午忍住,忍住,忍不住點了松鼠魚和魷魚卷。晚上忍住…忍住,另乙個我告訴我沒事沒事隨便吃!我就吃了乙個蛋糕,乙份魷魚配生菜配雞蛋配火腿腸配金針菇配海帶絲配魚豆腐還加了乙份手工面。

另乙個我真的太可怕了,明明我想要瘦的,再吃就沒腰了,沒腰就不好看了。關鍵是,我又…餓…了。

6樓:春眠不覺曉

談戀愛的時候,曾經一度認為對方總是不夠像自己一樣喜歡對方。

於是就會想,我想跟自己談一場戀愛。

假如有乙個跟自己很像,並且跟自己一樣能夠深愛自己的人出現的話,那該多好。

在那一段時光裡,我真的就遇見了這麼乙個人。

兩個人相處,有相同的熱情,相同的喜好,相同的擔憂,相同的脾氣,什麼都相同,感覺就是另乙個自己。

一開始真的是無比的融洽,都是那種極度熱情且盲目的人,於是完全看不見彼此的缺點。

而當這種熱情退卻,兩個人又不約而同的暴露出冷卻下來之後的負效果。

對方跟一面鏡子一樣,你多疑,她也多疑。你暴躁,她也暴躁。你沮喪,她也沮喪。

兩個人的情緒是完全映象。

於是你就會想說,既然這麼一樣的話,那過不下去了應該會很好分手才對,畢竟都這麼了解了。

但事實恰恰不是這樣的,我們都不可能非常熟悉的認知自己,所以就算分手,也會經歷一樣的糾結、假設、自我否定,無法拋棄,並且這樣的感受是乘以二的。

在感情裡,最容易暴露出最可怕的自己。

乙個女生可以對另乙個女生有多壞?

幾遇多歡 大概是我初中遇到過的乙個女生吧。她很心機女生可以看出來,男生卻看不出來,男生都覺得她是可愛不強勢,對她有保護欲。班上兩個男生喜歡他,腳踏兩隻船,兩隻船還都對她死心塌地。其他男生雖然沒有說喜歡她,但是就是她一撒嬌就一直過來哄他那種。接下來進入正題。她爸爸媽媽離異的,藉此來博取同情。一開始覺得...

真的有另乙個你嗎?

琉璃月 可能真的有吧,我覺得他和自己應該就想太極的陰陽兩面一樣,注定會有截然相反的人生。兩人的人生,互補互缺,他擁有的你缺少,你擁有的他遺失。 我喝過綠豆湯 記得以前看過一段話,好像是張嘉佳的。你要相信世界上有另乙個你,過著與你相反的生活。你失戀的時候她正在戀愛,你丟錢包的時候他正在揀到錢包,你成績...

怎樣殺死體內的另乙個自己?

愛偷雪糕的貓貓 首先,找乙個安靜的環境,平躺,閉眼,帶上耳機聽一首溫柔的歌,慢慢的你嘗試進入乙個又清醒又模糊世界,克制睏意,不要睡,但又要睡著,當你感覺到你快要與周圍融合的時候,你睜開眼睛,等10秒鐘,再繼續上一步,反覆,反覆,最後,重重的睡去,腦子裡要不停的說自己在做夢,在做夢,然後你將會獲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