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思想迂腐 見識短淺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2 06:32:30

1樓:怪獸

說句實話吧,你父母的想法沒錯誤。之前我也不理解,尋思著公務員就是養老的工作,後來發現卷反正最後還是公務員。去企業呢,我知道的,論工作滿意程度來看吧,央企>=外企>私企。

2樓:小熊

時代感不一,受教育程度不一樣,有代溝很正常哈;說服他們是不太可能呀,so,允許他們與自個不一樣

3樓:湖北黃玲玲

一般人的父母都有思想迂腐和見識短淺的時候,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他們的學習能力以及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在逐年遞減,我自己的父母也是這樣,我自己以後也很可能會是這樣。

考研肯定是沒有錯的,支援你接著考。他們的觀點不要反駁,沒有幾個人會被說服,你可以溫和地而又堅定的堅持自己的想法,更重要地是得到乙個好的結果,這樣才會終止或者可能改變他們的觀點。如果你一直考研,沒考上,他們就會一直說。

4樓:不游泳的魚

不要只看到父母的短處。越長大越意識到父母的平凡普通,要客觀接受。慢慢的你也會發現,自己大概率也是個普通人。已經出生了,就接受生命的來處,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努力讓自己不膚淺

5樓:扶桑

先不要急著否定父母,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怎麼實現,最後用事實證明自己是對的,就這樣。

有乙個思想迂腐的父母見識短淺的父母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簡單點live 我被乙個網際網路大廠實習錄用了,多少對我人生簡歷上能加上重要的一筆,明天上班,我媽硬生生給我攪黃了。現在我哭不出來,穿著西裝躺在被窩裡,想著以後在家躺著如何啃老,如何天天胡吃海塞,如何把花唄最高額度的錢都用來享受。罷了。父母的眼界告訴我 走不出新疆的。 唉,寫乙個很小的事情 公司過年...

如何和乙個見識短淺,喜歡搶別人的話,貶低自己的人相處?

光的護封劍 我覺得吧,一般這種人挨幾次揍就會老實了。我所說的挨揍並不是要你動手打架,而是你用實際行動打他臉,比方說,證明他的說法是錯的。另外教你乙個好玩的方法。當他數落你,鄙視你,對你指指點點的時候,你只需要小聲念叨 二百五,二百五,二百五 音量控制在他能聽見但聽不清楚的程度。他要是不停你就繼續念叨...

有乙個思想迂腐得可怕的爸爸應該怎麼辦?

哈哈哈 體驗,嗯,剛吵完架,全家人圍著這樣乙個封建的男人不知道吵架過多少次了。永遠以自己的邏輯和道理為真諦,大學畢業的我,感覺脾氣磨平了好多,每次回家不管我爸說多麼過分的話,不符合常人思維我忍住,我不說話。理解他,是,舊思想影響,一根筋,軸,而且聽不進去任何道理。這次吵架,因為我倒他杯子裡的水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