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較為精確得聽聲辯位

時間 2021-06-05 21:50:29

1樓:

標題和正文是兩個問題

第乙個問題:如何更好聽聲辨位

A:一副正常的耳機 + 遊戲時長。素質正常的耳機是基本面,判斷位置需要時間的積累,形成本能的反應。

第二個問題:如何確定乙個位置是否有人

A:這個問題太大,簡單說大局觀和經驗,都判斷不了時靠賭

2樓:Lao.7

首先你要有乙個過得去的耳機,解析度要高,重低音要弱。

其次你需要熟悉比賽地圖,每個位置的地面材質不同,聲音不同,腦子裡形成了地圖點位材質和聲音的對照列表,聽到相關的聲音時自然能夠聯想到具體的位置

然後你還需要了解遊戲中各種槍械的開槍,換彈,開關鏡,投彈,被火燒,被投擲物碰到,開關門等等特定的音效

最後養成打比賽聽到聲音報點的習慣,當你把每個聲音都能成為你判斷敵人動向的線索時,聽聲辨位就是基本操作了。

3樓:居然

多聲道遊戲優化不好純屬扯淡。

個人喜歡用降噪耳機,排除外界雜音干擾。

耳機聲音渲染純屬玄學。

有持續的聲音記得讓人物轉身入耳聲音最大的方向就是對方所處方向。

4樓:Bean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硬體,就是耳機,csgo和吃雞不一樣,不需要這麼靈敏的全角度解析耳機,只需要能夠聽清楚方向,和分辨不同地面踩出來的不同聲音。

其次當然就是練了,多玩多練是很關鍵的,玩多了自然熟練掌握聽腳步的技巧,可能你玩200h,你聽到後面有腳步你需要1秒的反應時間再回頭,而我已經有了類似肌肉記憶的東西,我聽到後面有腳步,我不需要在大腦進行思考,僅用0.幾秒就已經回頭拉槍了,這其實就是不同分段的細節差距。

個人在用金士頓的黑鷹s,好評

5樓:

其實百元耳機就夠用

注意調整好音量,遊戲內的調整好以後就不要動,系統音量也是(其他設定也是一樣,推薦備份好自己的config)

耳機不是很隔音的話,環境要安靜

多玩獲取經驗

CSGO大神是如何精確判斷牆後敵人位置並準確爆頭的?有大神能解釋一下嗎?

菌核 你都說了是集錦了.難道會有人無聊到把各種失誤剪進去麼.其實玩多了大概也知道哪些個地方會藏人,哪些地方會有LYB拿著電擊槍等著,進門前閃光手雷招呼或者預防式點兩下是常規操作. Soar 騰飛 經驗首要因為你要知道哪些點可以穿哪些穿不透。其次是運氣問題,這些東西網上都有教學。比如Cache叉車這張...

CSGO如何入門?

大大大先生的右手 如果你一點fps遊戲經驗都沒有,我建議你先弄明白按鍵控制。比如前進後退啥的,蹲,跳什麼的人物活動。再者就是滑鼠,fps遊戲是比任何其他種類遊戲都吃滑鼠精度的,所以你要熟悉滑鼠瞄準。然後就是去實踐,比如離線開啟一張地圖,新增幾個機械人,練習靜態瞄準和動態瞄準。靜態瞄準就不贅述了,動態...

請問如何理解極限的精確定義?

衝衝衝 這個實際上,看你怎麼去認識無窮大無窮小。所以,會有不同的觀點,而且,都可以自洽。1.無窮小最終會指向0,這就是極限理論。2.無窮大,是實數的邊界,無窮小是小於任何實數的超實數,為了不和實數的連續性矛盾,把0點變成微觀的一條直線。3.無窮大,是相對於當前尺度1足夠遠的乙個相對的形容詞。無窮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