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選位?

時間 2022-01-13 22:42:06

1樓:s1mple

看地圖隊友所在的位置,選取乙個能夠補足隊友槍線架不到的角度的位置,或者判斷對面所在位置和進攻方向,然後選乙個能給對面造成壓力的常規位或非常規位

2樓:圖騰炮

選位不是一成不變的,尤其是防守方,選位能夠直接體現出個人的配合意識,對地圖的理解,以及對於掌握對手資訊的判斷能力。

通常開局選位會根據隊伍選擇戰術,槍械情況,以及人員分配進行變動。

舉幾個路人常見的例子:CT經濟情況良好,且隊伍中有狙,對方前幾個回合都堅持打A點。隊內商量決定3A開局,中路去乙個VIP架狙,B點放乙個人防守。

這種情況,B點通常會躲在沙發後或者B小轉角,前乙個選位是為了打迂迴或者發現rush後第一時間扔道具拖時間等回防。後乙個選擇則是主要聽下水道資訊,順便一旦中路發現大量敵人,可以快速到B小拱門給乙個支援。

那麼A點三個人的選位就可以根據隊友的站位來選擇,比如三明治乙個人看A2,警家乙個人看A1,拱門乙個人策應。

或者警家乙個人看A2,包點乙個人協助交叉火力,A1前頂乙個自由人,這樣一旦發現T主攻拱門,A1就有機會前壓,拿下A1和匪家的控制權。

也可以拱門先搶身位協助中路偷人,其餘兩個人在警家和包點防A1 A2,這樣一旦有A爆彈跡象就可以馬上道具反制並且通知隊友。

又或者時間所剩無幾,T只有一波進攻時間,CT有人數優勢,這個時候CT就可以根據場上資訊選擇先放T下包,等隊友回防。或者兩個人配合瞬閃前頂去拿T的進攻意圖。

總的來說,選位並不是只有那幾個點位可以選,常規點位之所以常見就是因為它屬於最典型的防守位,視野、掩體、角度等等都是地圖設計者在設計地圖時就安排好的,因此這種位置也必定是進攻方道具覆蓋或者預瞄的第一選擇。

但只要在防守中能夠做到自己有足夠掩體自保,同時又能發揮出足夠的防守能力的位置,都是好的選位。

3樓:Apollo

隨著遊戲時間變長,遊戲水平的增長,不管是打警察防守也好,打土匪守包也好,站位大致可以分為四個階段。

第乙個就是老六位。這個階段由於槍法不自信,所以潛意識不會主動和敵人進行激烈爭鬥,通常會選一些如果對方不仔細搜點,就找不到你的位置,參考警察站在mirage的A點忍者位。

不過這種位置就要跟隊友打配合。比如警家站乙個隊友勾引敵人,但是你死死的苟住不出來,警家的隊友只要不死,對方的注意力就不會在你這裡,給他們造成一種包點沒有人的錯覺。這樣對方推到包點的時候你這個位置就能發揮出奇效。

第二個階段是直架位。這時候你的槍法有所提公升,特別想通過槍法找自信,所以經常選一些一觸即發的點位,來跟對面拼反應。不過不好的地方就是一般這種點位都是預瞄點,容易被瞄。

不過對面預瞄如果不過關,還是可以拿到有效擊殺的。參考土匪在A點下包,然後蹲在包點直架警家。

這種位置需要過硬的反應,其實就是架槍,對方可能知道你在這裡,你也知道對方可能從這裡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第三種就是俗稱的歇逼位。翻譯過來就是對面想不到的點位。這種位置其實很好找,你要對常規的點位非常熟悉,然後假設你在對面,如果要清點,會按照什麼順序來清,清哪些位置,想完之後,那些你沒有預瞄的點就是可以讓對面出其不意的位置。

雖然這種點很多,但是到底是否有效還是得根據實際情況來看。舉個例子,土匪打mirage的A點,在確定A1近點沒人的情況下,你在A1搜點的順序應該是,跳台上,三明治,跳台下,長箱後,警家,短箱(同時假設對面猜到了你是這麼搜的),那麼對面如果站在跳台下和長箱中間,其實就是乙個出其不意的點位,因為你的預瞄點不在那個位置對方是有架槍優勢的。

第四種也是最理想的情況,交叉火力。前面幾個是單兵作戰的有效方法,但是段位越高,這些方法大家其實都知道,很可能被針對,所以有效性就會大大減小。最有效的方法其實還是跟隊友打配合,兩個人站在兩個不同位置,這兩個位置可以完美的互相補槍。

至於補槍什麼的我就不說了,打多了自然就懂了。

以上只是提供一些大體思路,你要知道cs這種遊戲是沒有定式的,每乙個小局都是與對方的博弈,這種博弈不是像馬爾科夫模型一樣與以前狀態無關,而是像連續劇一樣層層遞進。所以這一局你站在這裡,很有可能對方下一局就會針對你這個點位,你就得考慮怎麼應對他的針對,這種博弈玩多了還是很有意思的。

更重要的是,你要學會選位的思路,而不是具體的那個點,因為局勢瞬息萬變,沒有一成不變就能一勞永逸的套路。

選位的核心要素就是如何讓對面很難受。就類似於對面在跟隊友對槍,你突然從側面出來把他殺了,或者對面還沒看見你在哪,或者剛看見你在哪,沒來得及移動滑鼠你就把他殺了。

還是要多玩多體會。以上。

csgo如何較為精確得聽聲辯位

標題和正文是兩個問題 第乙個問題 如何更好聽聲辨位 A 一副正常的耳機 遊戲時長。素質正常的耳機是基本面,判斷位置需要時間的積累,形成本能的反應。第二個問題 如何確定乙個位置是否有人 A 這個問題太大,簡單說大局觀和經驗,都判斷不了時靠賭 Lao.7 首先你要有乙個過得去的耳機,解析度要高,重低音要...

CSGO如何練習身位控制,180度大幅轉身,如何提公升視角平滑度,滑鼠回正有什麼技巧

魚兔 180度拉槍的意思就是你同時前方和背後受敵。與其考慮設定滑鼠靈敏度,為什麼不學習站位選擇,避免腹背受敵呢。打個殘局有道具記得用,有顆煙就少看乙個方向,有顆閃還能換個站位,為什麼就要想著180度拉槍呢。如果是為了打突破,你的隊友是幹啥吃的。果斷噴啊。練180度拉槍,不如好好練練預瞄和提前槍,學會...

csgo對槍的時候該不該走位?

楊清源 我覺得這個要看情況,主要是看個人的反正速度,槍械種類以及是peek還是反peek,需要綜合考慮,我們一條一條說,1.先說反應,對於反應快拉槍穩得人,不走位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在站穩不動的情況下,通過反應壓制和穩定的壓槍,迅速的解決對手。2.槍械種類也很關鍵,比如衝鋒槍就是用來跑打的,遠距離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