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入門?

時間 2021-06-22 01:16:33

1樓:大大大先生的右手

如果你一點fps遊戲經驗都沒有,我建議你先弄明白按鍵控制。比如前進後退啥的,蹲,跳什麼的人物活動。再者就是滑鼠,fps遊戲是比任何其他種類遊戲都吃滑鼠精度的,所以你要熟悉滑鼠瞄準。

然後就是去實踐,比如離線開啟一張地圖,新增幾個機械人,練習靜態瞄準和動態瞄準。靜態瞄準就不贅述了,動態瞄準則需要利用到急停這個重要的csgo動作,也是最重要的基本功,急停的好壞影響的是你的瞄準。所謂急停就是在移動過程中,通過按相反方向的鍵以達到人物模型快速靜止,達到可射擊狀態的操作。

比如你正在往左移動,按著W,這時你看到乙個敵人,在你瞄準他的同時,按下相反方向鍵,即D,這時人物模型靜止,緊接著射擊,這時候射出來的彈道才是穩定的。永遠記著站穩再開槍。至於開槍,對於初學者還是建議連點,所謂連點就是快速按下滑鼠左鍵,以達到最短時間射出較多子彈。

但這只是對於不了解槍枝彈道的初學者而言,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將滑鼠按著不動,再適時調整滑鼠位置,以達到所射子彈均著陸在某一小塊區域,這裡面便涉及了壓槍的概念。壓槍,就是控制槍枝的後座力,使得後續不穩定彈道通過對滑鼠的把控,將其控制在較小範圍內。先說這麼多,鑑於你是初學者,先練習走位和射擊。

csgo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競技遊戲,打得多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比如每個地圖的點位,每個地圖的煙霧閃光等道具的投擲方法,一些關鍵點位的卡法,以及多人配合的戰術等等,是很有學問的。

先說這麼多,若有不懂,我會慢更的。

csgo如何入門並且玩好

是可達鴨呀 加我我帶你我可達鴨好歹也曾經是休閒王者 從我手下走出去的萌新也不是乙個兩個了 有的繼承了我的遺志成為了下乙個休閒皇帝 有的現在還陪著我整天跑圖上分 加入組織,一起整活啊 vvvvis 練槍練槍練槍,一天3000個BOT加乙個小時死鬥,槍法很快就會變好,道具,殘局,還有一些小細節多打多練,...

沒有玩過FPS的人如何入門CSGO

淡定前行 我就是這樣入坑的之前一直在打lol,沒玩過fps。我上賽季5e1700,想玩好csgo主要是看你有多麼熱愛它啦,平時看看比賽什麼,找到這遊戲的魅力,真正吸引你的東西,才能堅持下去吧,我前300個小時基本是被人吊捶過來的,可是還是堅持下來了。每天堅持半小時的練槍,搜點,再後來去打打死鬥,也就...

csgo新手怎麼入門?

老弟你很秀 首先買把龍狙,然後你就成為大佬了,你拿把龍狙就算0 10也沒人敢罵你敢踢你,甚至還會爭先恐後的叫你大哥大佬,別問我為什麼 可以但沒必要 創意工坊下張練槍的靶場,一邊練急停一邊練爆頭線,順便把準星和準星速度按鍵,調到讓你舒適的位置 然後就玩休閒,休閒能讓你去了解地圖的點位,所以新手要想打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