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提公升意識

時間 2021-05-30 08:23:27

1樓:金玉一

所謂意識,從根本上就是對遊戲的理解。切槍道具後搖與槍械擊殺效率,地圖距離,槍位優勢,道具應用,回防路線時間長短,tming,諸如此類。單獨去羅列具體的細節內容,你去記住短期提公升會比較大,但不如從遊戲理解這個角度來提公升意識收益多,方便理解。

看比賽,看解說短期內提公升後的實踐領悟,到了當你開槍滑鼠左鍵摁下去的一瞬間就知道能不能殺死開局掉人還有沒有的打,就差不多了。雖然結果都只是概率性的

2樓:未曾開口我先笑場

給你講兩個憨憨解法

把自己當做對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打,怎麼架。

打的過程中,了解對手常用架點,總是怎麼死的,如何去避免。

然後多打,多看demo,多學職業哥的小技巧,更有經驗。意識就會上公升。

3樓:甄不言

意識我覺得還是比較好提公升的。閒的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頂尖賽事(IEM,ESL,EPL,SL_I,還有每年的MAJOR)這種。看的時候多看看職業哥是怎麼處理各種情況的,同時多看看小地圖,看看職業哥的補位喜歡去哪,那些位置一般都是很棒很有效果的位置。

我實際打競技的時間可能不如你們長,但是意識絕不差,這就是我自己的乙個方法咯。

另外ESL科隆馬上就要開賽了,全世界最棒的隊伍都在,真的不去看看?7.2日晚上虎牙就有的看嗷

4樓:他們都叫我壞小孩

打cs意識說起來是真的是個很玄的東西,重點還是在經驗的累計,就比如玩cs的時候在什麼時間對面會出現在哪個點這樣的,就比較像在做推理,可以收集隊友已知資訊來獲得敵人位置,而沒有資訊的敵人就可以靠推理和猜想來做出判斷,就好像下棋算到對手要走這一步這樣,在對局中多注意細節來分析對方下一步動作,就好像乙個閃扔出來,敵人可能會出來打你這樣,在對局中注意對方投擲物扔出數量和中間的間隔時間也可以判斷出對方有幾個人是不是要打這個點,答主可以試試在對局中先減少拼搶留一段時間來進行推理,推理正確就可以轉化成自己對cs這個遊戲對經驗,完成對經驗的累計,不碰遊戲的閒暇時間可以試試在腦內模擬一場遊戲對局來完成對遊戲的見解和經驗,來形成我們常說的意識,口才不太好,希望答主可以試試,對意識的鍛鍊還是很有幫助的,另外還有在做出判斷以後也要保持一定的謹慎,對敵人做出判斷為防止判斷失誤,留乙個計畫B是很有必要的。

希望對答主有幫助

5樓:你好我是sINK

多讀書多看報多做做與腦力活動有關的事情

多思考下下圍棋象棋培養大局觀

養花養草培養對細節的思考

多做體育運動鍛鍊身體機能

多和朋友交流提公升口頭表達能力

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學會控制情緒

只有這樣…

才能在殘局中手不抖心不跳,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冷靜地分析對方的底細且做到料敵與先,最後憑藉高超的技術快速解決殘局…

我也想這樣厲害啊…

可是實際上…

只要正常的和朋友(不是那種天天throw的)打久了,多學習大佬的打法,看看比賽和沒事研究研究戰術應該就可以提公升意識了,需要注意的是,具有大局觀意識往往需要足夠的團隊配合和支援,更需要槍法本身的輔佐…所以題主應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到2000小時左右,題主再回顧回顧應該自己就明白了哈哈

好的意識只會在不斷實踐中出現

csgo好難,怎樣提公升csgo水平?

Nick謝 簡單來說多練槍,多跑圖或者直接多打,就能大概知道那些預瞄點了,槍法是基礎,意識是輔助,能大概判斷出敵人在什麼位置,就好打很多 FiverChan 要有乙個向上的心啊。那麼多主播做教學,人家是拿自己可能花了幾百個小時才領悟的道理花五分鐘告訴你精髓讓你少走彎路欸 自己多思考很重要啊 外設那些...

如何把個人意識提公升到團隊意識

King 找到共同目標個人和團隊的差別 個人目標最終的走向,不管是和團隊有多大的關係,最後都會回到個人。所以想要個人意識公升到團隊意識,首先需要尋找到乙個團隊的目標,這個目標不是別人明確提出來的,需要你自己去發現,也許有的地方會明確提出來 這月要達到.如果發現實在找不到,就建立乙個自己目標的擴充套件...

大佬們,csgo如何讓自己提公升啊?

念舊的人 官匹300小時 5E200小時 目前5E 1200分左右,也算小萌新,貼圖證明自己不是雲玩家 從PUBG轉過來的小萌新,最近剛從17年的戴爾6570換到戴爾G5 i7 10750H144HZ 裝置永遠代表了個人實力的下限而不是上限,我以前電腦卡的時候玩的確實一般,當然現在也很一般,但好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