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應該有怎樣的思想?

時間 2021-05-06 18:36:22

1樓:輾飛

1不崇拜封建思想和帶有封建思想的一些傳統文化。過分講究禮節,高低。以及涉及男強女弱,長尊幼卑,富貴窮賤這些,包括保守的思想。

2沒有心理的缺點。自大,從眾心理,虛榮心,喜歡不勞而獲,太在乎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不是強者。

3內心善良。沒有以下→暴力傾向,嘲笑別人,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不尊重別人,性格頑劣。

(還有一些暫時沒有想到)

2樓:孫小瘦

三觀源自每個原生家庭。個人覺得作為乙個男生最基本的要有上進心,對未來充滿希望,對生活充滿熱情;最重要的是謙卑懂禮,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說到最後還是原生家庭的原因,很多男生一點小事就覺得自己牛x哄哄,以為自己就是天就是地能掌管世間萬物,其實在女生眼裡真的覺得這樣的男生很low

3樓:阿霞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不記得這話是誰說的了,只記得這話是形容演員黃渤的,從此就很關注他了,確實是乙個高情商的有魅力的男人

4樓:EXPLORER

首先,我不覺得三觀,思想這種東西分性別或正確與否,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且思想這種東西,別人是教不會的,只能自己多體會。但有些事情可以幫助形成,多問為什麼,多找聯絡,多找根源,多感悟,當然還有,廣泛地閱讀。

5樓:

情商高,真的需要情商高啊,還有為啥我感覺身邊都是小朋友沒有長大的感覺,做出來的事情幼稚到不行。(好吧這是段吐槽)

然後想事情盡量周全一點,要不然你的gf會有點累,善良知世故,對待長輩有禮貌,你可以不說很多話,悶一點也沒有關係,但是要有思想會說話。(好吧,看看就好,好累啊。)我想打好多標點符號啊。

6樓:玄玄道士王二麻子

與其說是正確的三觀,不如說是合群的三觀。

如果你是要寫作文,照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官方解釋來就好了。

如果你是要自我提公升,先理解一下「正常的人」是怎麼思考的,再外推出「不正常的人」是怎麼思考的,過程中不要拘泥個例,不要形成偏見,等你理解差不多了,就能做乙個不錯的人。

如果你是要讓別人提公升,不如從他們的切身利益出發,通過轉移關注點逐步讓別人接受新的思想。

7樓:laurance

小小的壞可以增加一些趣味性,但人的整個大方向一定要對,大致我能想到的就三條

愛情婚姻拒絕商業化

做事求財一定要心安

重要的人或事一定要珍惜

好朋友到底應該有乙個還是應該有好幾個?

蔡夫人 嗯,看你們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吧,還有就是是不是真心朋友,如果不是真心的那多了也沒用,其實吧,好朋友不在多少而在於心真不真 瘋傻痴癲 答一波,高中性格孤僻,畢業後就聚餐了兩次,在班級群裡不說話。但是有玩得好的,朋友多少不是問題,能容忍你的性子,能值得你傾訴才是重點。哪怕我淡化在高中同學中的...

乙個設計師應該有怎樣的穿著?(男)?

做牛仔褲的大叔 兄弟,你怎麼想到這方面了?設計師是乙份職業,並不是模特 要的是作品,就比如服裝設計師,他穿著打扮再好看,但也不敵專業程度高超如果你的專業水平不錯,打扮好一點就是錦上添花如果你專業水平差的要死要活的,打扮的再好,也是繡花枕頭,不堪一擊現在的人多精明啊 設計師面對的不是消費者,而是俗稱的...

數學中對於字母應該有乙個怎樣的認識?

能有這樣的考慮很好但我不得不說 擊水者cyq 說得對 順帶說一句0 1 1他可能打錯了 對於這種問題的相對完整的回答可能是需要學習數理邏輯甚至是語言學 當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當然對於中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先把中學的知識學好否則就會變成 學得太少而想得太多 子曰思而不學則殆這是來自兩千年前的忠告 我一開...